最美的畫面左右作文,最美的畫面 600字左右作文

時間 2021-07-13 16:51: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生活在這個美麗的城市裡,總是能發現美好的景物。它們宛如沙漠裡難得的幾捧清水,灑在了我們幾乎枯萎的心靈上。

在茫茫一片戈壁灘上,一位戰士正在讀信。初公升的紅日照在了戰士的面龐上。戰士濃眉大眼,身穿軍服,乾裂的手中拿著一張皺皺信紙。

他那喝慣了海水的嘴咧開,笑了。他好像品嚐到了一杯清涼的泉水,笑得那麼開心……他手中握著的家信,大概已經被折過幾十次了吧!他沒有依靠,可能是他沒有尋找。

遠方,共同的思念……這是最美的景象。

在一條坑坑窪窪的泥石小路上,衣衫襤褸的父親正帶著兒子焦急地走著。兒子頂多九歲,揹著破舊的書包,穿著黑棉襖,紅布鞋。父親黑黃黑黃的臉上長著又尖又亂的鬍子,額頭上的皺紋也比比皆是。

天氣說變就變,「嘩啦」一聲,下起了傾盆大雨。父親身子向前一傾,輕輕趴在了兒子的頭上。大雨中,一對父子依偎在一起。

孩子身上只不過溼了一點兒,而父親身上卻濕透了。豆大般的雨點終於停了,可是父親頭上豆大般的夾著汗水的雨點卻仍然再往下滴……這是最美的景象。

這是乙個用泥土圍起來的學校。只有乙個班,只有二十多個學生,只有一位老師。上課了,相貌平平的男老師揉了揉黑眼圈,敲了敲鈴鐺。

他是校長,然而又是語數英三科老師。這時候,他正倚在一塊大石頭上,手裡舉著課本。孩子們擠在一起,坐在土地上,把書本放在石頭上,伏著認真學習。

沒有黑板,沒有屋頂,沒有桌椅,沒有粉筆。那一塊寫著「天天向上」的大石頭,是這座「學校」的名字吧……這是最美的景象。

…… 再氣勢磅礴的江河,再高聳入雲的山峰,再婀娜多姿的花朵,也比不上這般景象!這,才是最美的景象!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手機使用者

文章很好,但題目要求「最美」,畫面太多也不好。贊乙個

最美的畫面 作文!不要複製來的600字以上不要複製別人的

最美的樣子作文600字

3樓:如夢隨行

最美的樣子

幼時,他牽她走過乙個個黃昏,散下一段段回憶。

長大,她扔開他的手,開始對他冷漠相待。

成熟,她笑他如此老土,卻在轉身時濕了眼角。

其實,她一直都懂;其實,她一直都明白。只是,性子的倔強、骨子裡的高傲沒能讓她說出口。

她回到原來一同牽手的地方,空氣的餘溫似還瀰漫著那時的美好。一對父女牽手走過她的眼前,她似乎看到她幼時他那副小心翼翼的樣子。她沒哭。

回到家,開啟電腦她突然看到乙個短片,情節的內容沒有那麼華麗,卻樸素的想叫**淚。但是,她沒哭。

出了房門,準備去看書。他走進來,輕柔的說了聲——餓了吧!我去燒飯,抬頭望了望,看見他在房裡那忙碌的樣子,她——哭了!但卻仍是倔強的抹去眼淚。

飯後,他提出去外面散步。她看他眼裡的那抹光亮點點頭。走到那熟悉的地方,一對對父女牽手從他身邊走過。他好羨慕,卻沒敢牽她的手。

但——手上突被握了一下,回頭一看,她牽著他的手,但臉上仍裝著一副冷漠的樣子,她溫和的笑了。繼續向前走去。

「咔咔」一聲,她與他聞聲看去,駐留了下來,又是「咔咔」一聲。乙個男子笑著說這是我看到的最感人的畫面,也是最美的風景。說著把**給她,讓她儲存著。

她裝作不在意的樣子將**收起,挽著他向前走去。

回到家,他又開始忙碌起來。她回到房間,看著那張**,眼底有點溼。又像是明白了什麼。走出了房間。

走到他身邊,他正在看電視,卻把聲音調成靜音,怕影響到她。奈何眼睛又不太好,只能將身子靠前瞅瞅。頭上又有幾縷白髮露出。

她突的有些想哭,從身後抱住他。沉默了許久,他有些驚訝的望著她。她看著他說出了那句沉默已久的話——爸爸,我愛您!

他哭了,白髮變得更耀眼了,但又笑著說,我知道了,呵呵!

她望著他,笑了。笑得好美!

她望著手裡的**,笑了!

她說——這是我照的最好的一張**,這也是我心中最美的景,最愛的人,最美的那個他!

愛本就是一件千迴路轉的事,不曾懂得愛的意義,不曾被愛過,怎懂得愛人?

4樓:井玟玉行黛

平淡、從容、恬靜的生活最美。

我很平凡,生活在乙個平凡的家庭中,平凡地生活,但我很幸福,很知足。我有乙個愛我的爸爸,乙個愛我的媽媽,乙個愛我的弟弟。

平平淡淡地生活,日子過久了,也沒有什麼感覺。但真正讓我感覺到平淡的美麗,是在乙個早晨。

去年初夏,那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爸爸的手機響了,原來大姑找爸爸有事。就在爸爸出門時,我看到爸爸的鞋帶散了。

我剛想跟爸爸說一聲,卻發現剛洗完衣服、端著臉盆回家的媽媽,已放下臉盆,彎下腰,在幫爸爸繫鞋帶。一會兒工夫,鞋帶就係好了,媽媽輕輕地站起身,爸爸則伸手幫媽媽將那悄然落下的頭髮,輕輕地綰到了耳後。媽媽看了看爸爸,略帶羞澀地笑了。

我突然覺得,媽媽好美喲!彷彿是這晨光中的一道彩虹,她的笑沒有絲毫的做作;羞澀,也彷彿是少女獨有的。我想,媽媽年輕時一定很漂亮。

當我再向爸媽看時,爸爸已經走到門外,媽媽則在後面目送爸爸出門。雖然我看不懂媽媽的目光,但我知道,她此刻一定是在向爸爸傳遞著一句話:「路上小心!

」爸爸在出門一會兒便回頭看媽媽,我知道那不是什麼依依不捨,因為爸爸上午就回來;但她彷彿是對媽媽說:「我會小心。」媽媽又輕輕地笑了。

媽媽笑得好美,好幸福。

爸爸媽媽之間,從來沒有激情四射,沒有海誓山盟,有的只是乙份平淡、從容。他們在一起十多年,我甚至沒有聽到任何曖昧的話。爸媽的話不多,家裡沒什麼事時,基本不說話。

但他們的眼神卻總在互相傳遞著資訊。雖然是一些生活小事,卻無時不在顯現出他們彼此的真情。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也許是他們在二十多年的夫妻生活中產生的相互信賴。

沒有轟轟烈烈,沒有生死離別,甚至連一句「我愛你」都沒有,可就是這麼一種平淡,讓我感受到了一種至美。當電視劇集裡男女主人愛得死去活來時,當青年男女在羞澀示愛時,我的父母只用乙個平淡的眼神,便蓋住了這些光芒。

自那日清晨之後,我感受到———有一種美麗,叫平淡。

5樓:寧

在考場中,別人正在奮筆疾書,而你卻一片茫然;在夜晚別人正在抓住時機,好好補缺補差;在清晨別人已經背完了兩個單元的單詞,而你卻還在睡覺。

你為什麼要努力?也許學習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卻是最好的出路,每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你想想你的未來和人生,想想你的夢想和心願,想想你的未來不會因為自己喜歡東西太貴而猶豫。

就在這個夜晚,我隱隱告訴自己要努力了!離中考只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了。一到深夜,只有筆尖和紙發出的沙沙的聲音,以及翻動書頁時發出的嘩啦的聲音,時間1分1秒的過去了,我還在和作業作鬥爭,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望向桌子上貼著的7月14日,我就會對自己說,努力努力,努力。

又埋身於書海中。

抬起頭看到月亮好像衝著我笑了,他的月光化作溫柔的目光照向我,記錄我最美的樣子。

去客廳倒水,看到小魚正向我吐了個泡泡,它見證著我的努力,記錄著我最美的樣子。

人們常說知識改變命運,那知識從何而來?而答案很明顯,就是讀書,從讀書中獲得知識,讓知識成為學習的動力,去改變自己的命運。當知識累積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它會爆發出驚人的能量。

有人會問,你為什麼要這麼拼命,因為我要讓別人對我刮目相看,因為我不想讓我的人生留遺憾,我想讓我以後回想起我的初中生涯,我會很驕傲,我會告訴我自己,曾經我也拼命過……

努力不會辜負你的期待,雖然努力了,但不一定會成功,可是如果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我知道,我並不是很優秀,但我也想知道陽光照在臉上的那種感覺。我希望我能在七月考場上的那一天,綻放我的光彩,不辜負我的青春和夢想。態度決定高度,細節決定成敗。

我們要為自己的青春努力一把。至少要在這剩下的兩個月中拼一次命,不負青春。

作文:以「最美的——」為題,600字左右

6樓:雨洛成詩

最美的瞬間

面對著這萬千世界,真是如那是相機的底片一樣,是無數的瞬間,累積成多姿多彩的生活。

腦海中還閃現著那一幅幅感人的事蹟,當它們發生的時候,時間已為他們而定格,或許那些個瞬間早已在每個人的記憶中變成永恆

人生的精彩,在於財富?在與健康?亦或在於你生命的長短嗎?

不,如果你的人生平淡,毫無起伏,那就像一條直線的心電圖,成為你自己的行屍走肉,成為社會的遺棄品。每個人的追求不同,人生志趣不同,但每個人面對著那些已經成為永恆的瞬間的時候,誰的心又能繼續冷漠?

我們的人生就像乙隻烟花,從原產地開採原料,一直到被賣出之前,或許他們將在倉庫和貨車中呆過一年半載,可是當他們的引信被點燃,當他們被灼熱的火焰燃燒著身體時,他們就已經滿足了。當我看到一發發烟花飛向天空,我明白,那就是最美的瞬間。

夏,鳴蟬,展現的瞬間。當蟬在泥土裡熟睡時,他們是顯得那樣不起眼,那樣渺小與脆弱。可是,一旦五年之後的夏季來臨,他們就破繭而出,飛向樹幹鳴叫,用那叫聲向世人展示著他的成功,這對於他來說就是最美的瞬間。

車,司機,責任的瞬間。當危險將臨時,當他幾乎被疼痛沖昏頭腦時,當他明白自己的生命將要終結時,他沒有選擇逃避,他用自己所剩無幾的意志支撐著,當他拔出鑰匙的那一刻,他的生命離開了我們,可是他的事蹟卻被永遠的定格,成為最美的瞬間

夜,老師,推開的瞬間。不知那夜的雨為何下的如此之大,亦或是老天在為她哭泣;不知那夜司機為何會如此的大意,亦或是瑣碎的生活無聊的工作;不知她當時的心理,用自己的翅膀,去挽救了兩個折翼的天使。當她面對校車臨危不懼,當她用自己的雙手推開學生,當淚水與血水交流縱橫的時候,歷史的照相機,將她的事蹟定格在了每個人的心中,她,已經成為了最美的瞬間。

當歷史的相機拍照,當意外的發生,當又有人捨生取義,我們的心弦一次又一次的被撥動,是他們,用它們失去肉體的靈魂,在我們的心中譜寫了一首首讚歌。

當最美的旋律在耳邊響起,當最美的鏡頭在被收藏的時候,我們都明白,每個人的內心得到了昇華

讓最美的瞬間消失吧,讓夢化作永恆,讓我們的生活出現更多最美的瞬間讓所有瞬間,全都都變成最美的瞬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麗的瞬間

在我的字典裡,美麗不是華而不實的表面,勇敢、勤勞、善良都應歸屬於「美麗」,所以——

最美麗的瞬間是清潔工在天不亮時掃馬路的瞬間。每當「刷刷」的聲音響起,就可看到「環衛使者」清掃馬路的情景。他們的身影在瀰漫著塵埃的一條條馬路閃過,城市頓時煥然一新。

最美麗的瞬間是老師在授課時頭髮落滿粉筆灰的瞬間。他們就如乙個個園丁,辛勤地哺育著我們,雖然老師的頭髮在不知不覺地變「白」,但他們仍然任勞任怨地教授我們新知。

最美麗的瞬間是孩童趴在地上看畫書的瞬間。他們雖然幼小,但也懂得書的重要和求知的樂趣。看他們那入迷的神情,我彷彿看到了他們幼小的心靈對知識的渴望。

最美麗的瞬間是母親欣慰地笑了的瞬間。當我們對母親說「我愛你」的時候,母親臉上掛著淚水笑了,她欣慰孩子的長大、懂事;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雖對我們說考得好是應該的,但母親轉身時還是欣慰地笑了……

最美麗的瞬間是樂於助人的瞬間。在校園裡,常常上演這樣的鏡頭:老師的書本掉了,一名同學撿起,雙手遞給老師,兩人相視一笑的情景;不小心滑倒了,一位同學會快步上前,將你輕輕扶起,不等言謝,匆匆離去,留下乙個溫暖的背影……這樣的鏡頭太多太多,總能讓我們感到世間的溫暖和美好。

一瞬間固然短暫,但這一幕幕的瞬間,卻定格在我心中永遠永遠……

什麼網遊畫面最美?現在畫面最美的遊戲是?

你覺得樓上說的那些很好麼!呵呵。玩玩aion吧什麼叫做最唯美的網遊。至於風景確實國產沒有乙個能跟他比的,在空中飛的時候看風景或者是跑到山上看風景都是非常好的 飛翔的感覺非常好,跟誅仙那些的飛行差太多了。那些網遊的飛行太生硬了。只能感到無趣。樓上說的完美時空我玩過。那個畫面確實不敢恭維,在國產裡還是可...

作文《最美的左右,作文《最美的( )》400字左右

甕文濱魏蘊 說起美的風景那可是太多了 鬱鬱蔥蔥的森林,一望無際的草原,煙波浩渺的湖面,蔚藍深邃的碧空 更有風光綺麗的江南,千里冰封的北國,金碧輝煌的故宮,精緻玲瓏的園林,從自然風景到人工建築,美的風景無處不在。但是,再浪漫迷人的風景,再舉世聞名的建築,也不會在我心中駐留多久,而媽媽在廚房中做飯的樣子...

最美的風景作文左右,最美的風景作文400字左右

遊蔭衡尹 美,縈繞人間,用善於發現的眼光去關注生活,你會感嘆 人間何處無風景。人間何處無風景。讀,厚重的文化史。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 的雄渾壯闊是一道風景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的傷感惆悵是一道風景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的豪情自信是一道風景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的愁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