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佳木斯二百字作文,我的家鄉佳木斯作文150字

時間 2021-07-17 13:17:19

1樓:丨誰是英雄丨

我的家鄉佳木斯火車站廣場的北側,和平街東西兩側有一個街心公園。它不僅為附近居民和來來往往的旅客提供了一處遊覽,小憩的園地,也為城市平添了幾分色彩。

園內有縱橫交錯的柏油小路,各式涼亭,花架與園燈,栽植喬灌木,花卉,草坪佈滿全園。置身其中讓人不用出國門就能領略到西方園林建築的內涵。

這裡綠色錯落有致。綠草的上面是低矮的灌木,稍高一些的柏樹,榆樹覆蓋,俯視著灌木和小草,高高低低的綠色竊竊私語地議論著妒忌著“園丁”把這裡花壇中的小樹修剪成了各種各樣的型樹,使他們變得風姿綽約。

丁香,迎春花等各式各樣的花朵不屑與型樹爭風,它們用撲鼻的香味和明豔的色彩為這裡添彩,並向遊人爭寵。

過往的旅客可以在這裡的涼亭,長椅上呼吸自然的氣息,歇一下忙碌的腳步。

夜晚來臨,迷人的燈光色彩豔麗,五光十色,站前公園變的更加嫵媚動人。

2樓:美麗

家鄉的樹掛 佳大附小 四年四班 陸瑤 我的家鄉佳木斯是北國邊陲的一座小城,有雙擁城的美稱,也有“東方第一城”的雅號。這裡的冬季特別的美麗,但是最美的還是要數樹掛了。

每當寒冬來臨,北國小城銀裝素裹,萬里江山,粉妝玉砌的時候,家鄉的樹掛就會閃亮登場,以它綺麗的風姿,誘人的魅力吸引人們絡繹不絕的留連忘返。

看樹掛的最好去處莫過於松花江畔,附近的“大塔”、少年宮大樓等所有的一切都籠罩在霧氣之中,構成了冰晶玉潔的世界。

漫步在沿江公園裡,放眼望去,那些落光了葉子樹木的枝幹掛滿了沉甸甸,蓬鬆的雪球,晶瑩潔白,婀娜多姿。一陣微風吹來,柳條隨風飄動,像翩翩起舞的仙女。枝託著花,花依著枝,花枝一體,經脈相連。

不時會有雪花簌簌地飄落下來。那一簇簇、一串串、一團團晶瑩別緻的樹掛,有的像毛絨的葦花,有的像盛開的牡丹,有的像白色的梅花,還有的像長壽的老爺爺的頭髮和鬍鬚,也有的像靜臥的刺蝟、松鼠、猴子......一切塵埃都消失的無影屋蹤.

一切都顯得聖潔純淨。

家鄉的樹掛就是這樣千姿百態,各有特色,令人神往!

我的家鄉佳木斯作文150字

3樓:大力小小夢

我有一個美麗的家鄉叫駐馬店,我的家鄉春、夏、秋、冬都有美麗的景色,聽我給你介紹一版下:春天,我的家鄉權暖洋洋的,到處生機勃勃。冰和雪都融化了,形成了一條條美麗的小溪,叮咚叮咚地流向遠方。

有的小朋友拿著鐵鍬提著小桶,拿著樹苗,手拉手去公園植樹。夏天到了,太陽火辣辣照著大地,怕熱的小朋友們穿著短衫短褲,拿著冰棒,在盡情享受那冰涼的味道;有的小女孩還穿著美麗的裙子來顯示自己的婀娜身姿;有的愛美的人只躲在屋裡開著空調,防止中暑或晒黑了自己。又到了秋天,人們種的果樹什麼呀都成熟了,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飽,高梁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田野上空一群群大雁扇動著翅膀向我們招手告別呢!

冬天的駐馬店就更美了,雪花紛紛從天上落下,像白色有蝴蝶在空中飛舞,可樂壞了小朋友們,他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弄得全身溼漉漉的,但卻冒著熱氣,一直都不覺得冷。怎麼樣?我們的家鄉不錯吧!

希望你有機會來我們的家鄉看一看吧!

作文我愛家鄉的什麼佳木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基長堯蒙,是個山區,她並不個是很出名的地方。可是經過這幾年的發展,她變化得特別快。變得有點讓人認不出了。

在以前,通往鎮上的那條獨荔公路是一條泥沙路,車輛和人行走很不方便,下雨的時候,泥漿淹到小腿肚。而在晴天,只要有一部車走過就滿天的灰塵,跟在後面的人或車根本就看不到前面是什麼。從遠處望著那條公路,還真的很像戰場上那瀰漫的硝煙。

從家去趕基長,才短短几公里的路,往往要走上三四個鐘頭。而現在你看,一條墨黑的柏油路,連著獨山和荔波,去趕場時,出門就有車,幾分鐘就到了基長,二十來分鐘就到了獨山,交通方便得很。而且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有車走過會滿天的塵灰,把路旁的人家弄得灰不溜秋。

從這條路可以看出我的家鄉變化有多快了,僅幾年的時間就變化得這麼好,真令我有點不敢相信這是我的家鄉。

路好了,人們自然也跟著富起來了。以前我們村**有什麼樓房,就連用電的人家都沒幾戶,而現在不僅家家用上了電,有的人家還住上了高大的樓房,用上了高檔的傢俱,很多人家已經看上了彩電,那曾經炫耀一時的黑白電視機已經銷聲匿跡。什麼vcd、***、音響差不多樣樣都有。

年輕人沒閒暇的時候就唱唱卡拉ok,引得那六七十歲的爺爺奶奶們也圍攏來,混濁的老眼裡眨動著驚奇和喜悅。以前哪有這樣的生活?你們年輕人多幸福啊!

他們感嘆著說。

我的家鄉變化了很多,但是,她有些地方一點都沒變,你看那山,還是那樣的碧綠,再看那水,還是那樣的清甜。

有人說:“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真沒錯,我們這裡的山以前除了松樹,就是帶刺的灌木,而現在你看,那山上出現了好幾個果園。

不過,發展歸發展,這山啊,一年四季還是那樣綠,那幾個果園只是讓她增添了幾分色彩而已,還沒讓她換掉那件她最喜愛的綠衣裳。每當微風拂來,撩動她的綠色衣裳,她就翩翩起舞來展示她的嫵媚風姿,好像在向風說:“你看我又添了幾件漂亮的新衣,這才是我最愛的衣服。

”山腳下的那條河雖然不是很大,可是這水很清很涼。每天早上在河邊洗衣服的婦女們有說有笑,她們說:“這河水真涼,又清,連河底的魚都可以看到。

再熱的天,這手一到了河水整個人都涼爽了。”在夏天的傍晚,你常會看到很多小孩、青年漢子在河裡玩得很開心,很盡興。而那個時候就好像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光了,一天的勞累一下子就跑到九霄雲外。

洗澡回家時一身輕鬆,晚上聚在一起談天說笑,生活對他們來說就是那樣的愉快和與世無爭。

我的家鄉多好啊,她把該變的地方都變了,不該變的地方她一點都沒變。這裡的山,這裡的水,還是那樣讓我喜歡。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家鄉一定會變得更美,更好……

我喜歡作文兩百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生活中遇到過許多事,有一件事,至今難忘,我喜歡這樣的人。

那是個專夏天的早晨,屋屬外下著大雨,“唉,這怎麼學跳舞去啊?”我自言自語地說。沒辦法,家裡的傘被爸爸媽媽拿去了,只好冒著雨走了。

走到半路的時候,突然有一把雨傘遮住了我。我把頭抬起來,啊!是姐姐!

“姐姐,你怎麼來了?”“我早上聽到你的腳步聲,知道你走了,我怕你淋了,所以就從奶奶家借了把傘給你,我喜歡這樣的人

啊!姐姐多好哇!本來她早晨起來就很忙,還給我送傘。想起平時那一幕幕,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一次,我發燒了,姐姐天天精心照顧我,這卻被我認為是“小題大做”!

還有一次,我託姐姐買一本《小學生作文大全》,卻買成了《小學生作文入門》,被我喻為“無能”

而現在,我不得不喜歡姐姐了,我喜歡姐姐這樣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姬如千瀧,捷足先登,志明星⭐

我最喜歡去的公園作文二百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濱河公園在我的家鄉有一座公園---濱河公園,這裡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春天,樹枝發芽了,嫩綠的枝條害羞地在微風中舞動。小草也從地下鑽了出來,觀察著周圍一切。

閒暇的人們在公園裡散散步、打打撲克,感受著春天的氣息。夏天,綠樹蔭蔭,五顏六色的花朵競相開放。人們在涼亭里納涼,有說有笑。

傍晚,男女老少聚集在這裡載歌載舞。這裡便成了歡樂的海洋。秋天,藍藍的天空上時常飛舞著形態各異的風箏。

各種各樣的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彩蝶在翩翩起舞。孩子們撿來各種樹葉,做標本、擺圖案。冬天,白雪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孩子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冰面上一夥、一夥的人群在那裡滑冰、玩陀螺。

不時傳來一陣陣笑聲。多麼美麗的濱河公園啊。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人們的文明程度不斷提高,我相信濱河公園的明天將會更加美麗。

我喜歡大自然的風二百字作文

8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喜歡大自然的花花草草,嫵媚的玫瑰,高貴的百合,秀麗的水仙,芳香的桂花......各種花兒,不論大小,都張著嘴對你笑,散發出醉人的香氣。

我喜歡大自然的春夏秋冬,我還喜歡春的微風,夏的碧綠,秋的清涼,冬的浪漫。

我喜歡大自然的各種動物,展翅高飛的老鷹,靈巧的小魚,可愛的小貓......

我喜歡藍天,因為它很寬廣,裡面還夾帶著絲絲白雲。我喜歡朝陽,因為它蓬勃的生命吸引了我。我喜歡晚霞,因為它深沉而淳樸。

我喜歡細雨,因為它總愛滋潤著大地,為人類在出了很大的奉獻。我喜歡清風,當我躺在草地上是,吹著那清涼的風,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我喜歡那山山水水,一座座挺拔的高山站立在遠方,一棵棵綠樹長滿高山。一片綠色的海洋,一陣風吹來,好像飄起了萬里波濤。我喜歡湖泊小溪,那細細流水,每天在唱著歡樂的**。

從小溪到湖泊,從湖泊到江河,從江河到大海,要經歷多少難關?

我喜歡大自然的很多很多,它那活潑的生機,讓人世間充滿一片美好景象!

作文趕集的嘲二百字,作文《趕集的場景》二百字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今天是我們鎮上的大集會,吃過午飯,我和媽媽一起到集市上去買鞋。集市上真是人山人海,大人小孩你來我往,叫賣聲吆喝聲此起彼伏,有賣衣服的,賣鞋 襪子的,手套圍巾的,賣玩具的,賣飯的,各種食品的,還有賣傢俱的 真是應有盡有 熱鬧非凡。我看到有一個賣冰糖葫蘆的,不由自主地走過去,那糖葫蘆...

作文 我最喜歡的,作文 我最喜歡的 5

粉嫩萌物 讀完 魯濱孫漂流記 這本精彩的 後,一個高大的形象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他就是勇敢的探險家 航海家魯濱孫。他憑著頑強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實現了自己航海的夢想。我彷彿看到輪船甲板上站著這樣的一個人 他放棄了富裕而又舒適的生活,厭惡那庸庸碌碌的人生,從而開始了一次與死神決鬥的生存大挑戰。種種...

我最喜歡的作文,我最喜歡的 1000字作文

有的同學喜歡鳥語花香 春暖花開的春天,有的同學喜歡百花盛開 驕陽似火的夏天,有的同學喜歡天寒地凍 大學繽紛的秋天,相信有的同學也和我一樣喜歡的季節都是果實纍纍 瓜果飄香 秋高氣爽 的秋天。秋姐姐揮了一下手中的魔法棒,把秋天打扮的絢麗多彩。金色的秋天是乙個收穫的季節,看呀!那邊的果園裡的蘋果又大又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