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西南財經大學的第二學位,今年被西南財經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系錄取,請問該專業如何,有必要轉專業嗎?或是選擇第二專業 雙學位?

時間 2021-07-16 19:12:55

1樓:琉璃易碎

西南財經大學目前有國際經濟與**、金融學、保險、法學、工商管理、財務管理、英語等專業接受學生修讀雙學士學位課程。申請攻讀雙學士學位須同時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1、西南財經大學本科二年級學生;

2、政治思想表現好,在校期間未受過紀律處分;

3、學有餘力,已修課程的平均學分積點在2.0及以上。

在規定學習年限內取得主修專業所屬學科的學士學位學生修讀完另一學科專業(第二專業)要求的課程,並取得規定的學分,第二專業畢業**(設計)成績合格,符合《西南財經大學學士學位授予工作細則》及《西南財經大學關於實行第二專業及雙學士學位教育的暫行辦法》有關規定,經西南財經大學學位委員會審查通過,可獲得雙學士學位證書。

2樓:江淮一楠

西南財經大學的第二學位是沒有跨大學科的。例如:修了英語和漢文學兩個專業,這兩個專業都屬於文學學位。而雙學位是獲得不同的學位證書。

3樓:

法學主要是靠考那個資格證,如果你第二專業學好了,能考證,就沒問題了,研究生出來還不是要去考證來找工作。

我就是西財的,不過我是學金融。我有同學在學法學第二學位,只能說是相當苦。也有同學在準備考法學研究生,難度也不小。只能說,一旦你有了興趣,這些都難不倒你。

這個你可以自己權衡一下。據說法學研究生的作用不大,但是以後的發展比較好。

我覺得保險的專業找工作挺好找的啊,還學什麼法學?

今年被西南財經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系錄取,請問該專業如何,有必要轉專業嗎?或是選擇第二專業/雙學位? 5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財大這樣的財經類大學而言,這個專業的競爭優勢並不強,可比性我個人覺得不如綜合類大學的人力資源(我是11級財大會計學院的),如果有心學習的話,建議第一年認真學習,試試轉專業吧,雙學位其實意義並不大。

我不是西南財大的學生,但想自考西南財經大學第二學位的金融專業,不知道拿學位證,對成績平均分有什麼要 10

5樓:藤雞哥

不是為了混學位證,那麼讀西南財大的在職研究生有沒有用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每課分數65分上,不是平的。二是你要自考本科畢業的時候要提交專科畢業有效證明或者你第一學位的有效證明。

有今年考西南財經大學MBA的小夥伴麼

泰祺教育 有的西南財經大學mba招收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依據國家統一要求,執行相同的政策和標準。報考條件 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a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歷者。b 已獲碩士 博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歷者。c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

考西南財經的金融學有多難,西南財經大學金融學的研究生到底多難考?各種各樣的說法都有,想得到乙個確切的答案,求助。

婷 呵呵 你的情況和我一模一樣,不過我是10年考研滴,現在已經考研結束了。我覺得其實好好準備複習的話,是可以考上的。總的來說,你想考西財的難度相對於其他好的財經院校來說沒有那麼難。初試時,英語和數學是基礎,你本身是學數學的話,數三的難度對你來說應該沒問題,只要抓好基礎就沒有問題了。而英語就是靠你平時...

關於西南財經大學工商管理專業的問題

學弟 你的看法是錯誤的,工商管理在財大是很好的專業,另外在大一結束後你還可以轉專業,也可以選擇報考光華實驗班 連法律,漢語都可以掛鉤,可款工商,多慮了。建議輔修會計! 工商管理和城管差太多 工商管理 是商業的 business 君不見每年各省的文科理科狀元大都選擇的是經濟管理方面的專業嗎?何況 的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