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計算機培訓選什麼專業好就業

時間 2021-07-13 15:03:28

1樓:門窗幕牆設計培訓

首選:建築門窗幕牆設計

理由:國內沒有院校開這個專業,幾乎沒就業壓力,初中學歷都做得風生水起;

這個專業“零基礎速成”,必須具備:強大的教學體系、圖塊庫、素材庫做支撐,提高設計效率,避免出現大批量錯單。

學習硬體支援:讓學員看得見、摸得著,不是靠老師一張嘴就能教你成才如下圖:方案設計、施工下料設計的加工圖、加工單,隨時快捷調入,國內資料最全,沒有之一

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it培訓課程要根據你選擇的專業方向來定,具體課程的話更是如此,就拿現在熱門的人工智慧課程來說,具體課程要學人工智慧技術的上機實操,包括caffe基本使用及實戰,tensorflow基本使用與實戰、經典卷積神經網路(alexnet、googlenet、resnet)、目標檢測(faster r-cnn、yolo2)、影象分割(fcn模型、u-net模型)、迴圈神經網路、強化學習、gan系列模型講解及實戰等,使學員在建立清晰的人工智慧知識圖譜的同時,通過上機實戰和**落地的方式,真正學以致用,掌握課程精華。

3樓:

計算機培訓的方向有好多種,你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零基礎的話,先要學習計算機基礎和office軟體應用。計算機的方向有:計算機網路技術、平面設計,動漫製作、辦公自動化、電子商務、cad製圖,軟體開發等等,不同的方向,學習難易程度不同,當然以後就業及薪水也將大不相同。

對於零基礎的學員,建議選擇計算機網路技術或平面設計,這個學習相對容易一點,以後就業也可以,當然學習軟體開發等方向也可以,以後就業工資高,有一定優勢。這只是我個人建議,如有不同意見,請海涵。

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男生和女生適合的專業是不一樣的,女生一般可以考慮設計類的,男生可以選擇軟體開發或者程式設計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行業非常不錯,就業前景很好,發展機遇也大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7樓:西府教育教師

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都是不錯的,還有**開店,辦公自動化,其中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相對來說前景都是非常不錯的,非常值得考慮

8樓:山東新華電腦

看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合適的專業

9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每天的環境又溫暖甜蜜。哪有人不喜歡和美食為伴啊?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大家好,我是一個高中畢業生,計算機零基礎,請問學計算機什麼專業好就業,有前途,易上手!

1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每天的環境又溫暖甜蜜。哪有人不喜歡和美食為伴啊?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選擇學門技術,現在學川菜廚師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零基礎學習計算機,如何零基礎學好計算機?

蹲廁所掏蛆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我純粹是真心的想幫助你哦,首先,你說想從事計算機行業,我的回答是,如果非計算機專業的話,我勸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請不要生氣,不要氣餒,聽我娓娓道來。其次,不知道我不知道你的目標到底是做與計算機有關的工作,還是在某個開發軟體的公司工作。開發軟體的公司,我可以毫不客氣...

大學學計算機選什麼專業好,哪個大學的計算機專業最好

雪彩榮潘嫣 學電腦基本上被分為三大類 一 軟體程式設計方向 目前這類人才前途很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二 網路技術方向 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

學計算機專業需要什麼能力 需要準備什麼 零基礎可以學該專業嗎

萌幻城寶的草魚 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 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 硬體 網路 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零基礎學習計算機專業,需要看什麼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