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笑了》作文,《她笑了》500字作文

時間 2021-07-13 14:55:21

1樓:小可愛到爆

以前,我的妹妹總是喜歡蹦蹦跳跳、嘻嘻哈哈的。但是她四歲時,彷彿懂得媽媽總在外面工作只有保姆管自己,很少和同學玩,一點兒也不幸福。從此,她很少笑了。

去年暑假,舅媽知道了這件事,便打長途**給保姆:“要不讓她在滑梯上玩幾個小時,要不帶她到西湖邊玩,再不就去遊樂園。”

舅媽雖然讓妹妹去了很多地方,卻沒想過妹妹會那麼孤獨:沒有媽媽溫暖的手;沒有爸爸粗糙的擁抱;沒有朋友快樂的笑容……

今年春天,舅媽出乎意料的回來了,帶著一位同事,同事四歲的女兒妮妮和原本在外國上學的哥哥。妮妮和妹妹很快成了好朋友。突然,我發現了一個原本沒有發現的東西——她笑了!

這是個燦爛的笑容,像一個美妙的春天!

第二天上午,妹妹、妮妮和我一起在小區一圈一圈快樂地跑著,跑得比任何時候都還要快樂許多倍!

2樓:踏月尋農

他終於笑了。

下課了,我習慣性地走到了好友傑的桌旁。

她在哭。無疑,是她的同桌惹的。傑的手臂上有個硬幣大的疤,是剛剛被燙的。

作為傑的好朋友,我順手打了他兩下。最後當他要出去時,我堵在門口,想看他表個態,打算怎麼辦。結果他卻開起我的玩笑來了,於是我也開玩笑似的作勢要打他。

當然,我打到了他……

有人說他背上有個手掌印,還說他哭了。呵呵,怎麼可能?他怎麼會那麼容易哭?還有,我那一下也不至於那麼重啊。我不敢相信,但是,那是事實。

於是我便寫紙條向他道歉,寫了好多張,可是他並不接受。

其實,我並不是真的想打他,像他那樣,我僅僅只是開玩笑而已,誰知事情會發展成那樣。

我傻傻地望著他那邊,心裡苦笑著。我怪我自己為什麼要打他,也怪他為什麼不躲開。

差不多一個月了,傑和他還是好同桌。而我呢?傑告訴我,每次她提到我,他就會要她別說。看來,他是真的討厭我了。

“得了,不原諒就不原諒吧,我也不少他這個朋友。”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從那以後,我便躲著他,因為我不想見到他,更何況他也不想見到我。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和傑從商店裡出來,碰到了他。他要傑請客,當然,那只是開玩笑的。我根本就沒有想到,他還對我說話,他笑著說:“你打了我的哦。”

3樓:檸檬焦糖

範文: 她笑了

碧綠的山上,李花又開了,低矮的李樹上,開滿了李花。一朵朵,一簇簇,一叢叢,開得那麼爛漫,那麼活潑。

故人已去,李花依舊。只是沒有往日的歡聲笑語,李花還會開得跟以前一樣美麗嗎?今年,李花開了,只是沒有了往日的神采。

那時候,我總是呆呆地跟在她身後走。她有時會停下來,然後走到路邊粗矮的山李樹上,敏捷的摘下幾枝李花,再拿給我,說:“喏,給你的。

”我便會傻傻的接過來,再乖乖地說:“謝謝姐姐。”

那天,我們一起上山去玩。我又摘李花又摘山梅,衣兜裝得滿滿的,還往褲袋裡塞,就恨沒帶個大圍兜來裝了。她打趣道:

“下次叫奶奶給你做個大圍兜,讓你裝滿了回家抱著吃。我吃吃的笑,但看見她也在不停的摘,放進口袋裡。

在山上,我看見有一支李花開得特別紅,特別豔。我哀求她:”姐姐,幫我摘一下那朵花好不好?

我跳舞給你看嘛!“但是,我也知道那不太可能,因為那朵花長在一塊光滑的石頭的縫裡,而爬上那塊石頭又很困難。沒想到她竟毫不猶豫得答應了。

我看見她小心翼翼的爬上一小塊石頭,手抓住松枝,小心的爬到大石頭上面,再騰出手來用勁去折。突然間,她回頭一笑,笑得那麼爛漫,那麼天真,那麼質樸,如同盛開的山李花。從她如花的笑容中,我讀出了在這個充滿無情的社會中的純潔,讀出了山裡人的純樸與善良。

她笑了,笑得那麼質樸,天真,善良。

4樓:琦秀竹

她笑了除夕節的夜晚月色撩人。皎潔的明月像一個大銀盤。天上的星星閃閃爍爍,像一雙雙裡面的眼睛。看著如此美麗的景色,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她那燦爛的笑容。

那是一個和諧的早晨,我悠閒地散在公園裡散步。感受著早晨的美好,忽然一陣喧鬧聲打破了早晨的寧靜。我沿著喧鬧聲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群小孩兒在那裡欺負一個摔倒的老人。

一個小孩兒說∵"哈哈!這個老太婆走路都走不好,真好笑。”

另一個小孩子說:"這麼大的年紀了還出來瞎晃盪還在家裡自生自滅吧。"

.看見這一幕我很想幫助那個老奶奶,但是現在人販子太多了,有的人假裝摔倒讓你把他扶起來,你把他扶起來之後,.還有汙衊,說是是你把他弄摔倒的,找你要錢。

我心想要是不救的話,良心會過不去的,要是救的話,萬一他訛上我怎麼辦?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一個穿黃色裙子的小女孩朝老奶奶走來了。

他邊走邊對小孩子說。贍養老人孝心父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你們欺負老人真是我們中國人的恥辱。說完他搬到奶奶扶了起來,拍了拍他身上的塵土。

慈祥的對老奶奶說老奶奶你沒事兒吧?

沒事兒,謝謝,你好心的姑娘老奶奶。.老奶奶微笑著對小姑娘說。

要不我送你回家吧,小姑娘對老奶奶說。

不用了,小姑娘我自己能走。

沒事兒老奶奶,反正我們放假不礙事兒的。正在這一刻,他露出了他那天真無邪的笑容。風吹落了幾片花瓣,使她的笑容更加甜美燦爛。說完她挽著老奶奶的手,朝老奶奶的家的方向走去。

他的笑容讓我明白了兩個道理,第一,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第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都就會變得美好。

5樓:

範文:《他笑了》

繁華的大街上,大人的歡笑聲,孩子的嬉鬧,小販的叫賣聲,響成一片,奏成了一曲歡快的夜鳴曲,為即將來臨的新年增添了一絲樂趣。

“求求你,行行好吧!”一雙枯黃乾瘦的手伸到了一衣著華麗的女子面前,真是那老乞丐,雙眼無神,嘴脣乾癟,兩腮內嵌,恍若已餓了幾日。望著女人厭惡的眼神,拒絕的噩夢又重返老乞丐的頭上。

“放開”一聲尖利的責備直射我的內心,想必老乞丐的內心也是這樣吧。只見他的嘴脣抽搐著,一雙眼皮又耷拉下來,彷彿有千斤石頭正壓在他的眼皮上。目光轉向那女人,看上去珠光寶氣,其實透著虛榮與俗氣。

望著她那輕視的神情,我有點惱怒,連一塊錢也不願意捐嗎?同樣是人,同樣有心,只因貧賤,而不願施捨嗎?勢利眼!

一穿著西裝的男青年,如一棵松樹一般筆挺,大步向前走去。當那一乞求的目光望向他時,這彬彬有禮的男青年,就在這一瞬間,卻成了一魯莽的大漢,他甩下一大疊的鈔票,然後揚長而去。這看上去雖慷概大方,其實透露著那令人討厭的性格。

這樣的行為,莫非太丟乞丐的尊嚴了?難道乞丐的尊嚴是狗也不稀罕的嗎?我皺著眉,白向那人。

“老爺爺,給你!”一可愛的小女孩握著老爺爺的手,塞給他一元硬幣,“老爺爺,你拿著,這是我的零用錢,可以買吃的!”小女孩的臉上洋溢著動人的微笑。

雖然一元錢不算很多,但是它承載著女孩的善良。一旁的人都笑了,人們都為有這麼一個小女孩而自豪。剎那間,女孩似一位天使降落在人間,那神情是多麼的動人。

眉頭舒來了,嘴角上揚,他,笑了。

老乞丐慈祥地摸摸女孩的頭,他,笑了。

那一聲謝謝是多麼普通自然,他,笑了。

人們散開了。不知不覺,夕陽籠罩了大地,那老乞丐與小女孩彷彿成了時間的定格。

他,笑了。

借鑑於熱心網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百態,喜怒哀樂都是平常之事。但是,唯有她那微微的一笑,使我念念不忘。

一天清晨,我正在雙塔公園跑步。跑累了,便坐在石凳上四處張望。忽然,我看見一位阿姨在斜坡上艱難地拉著一車橘子。

我看著那位阿姨滿頭大汗,額頭上已有絲絲皺紋,那滿頭的黑髮中,間或還有幾根被歲月的風霜染白的銀絲。忽然間覺得她很像我的母親。我看著那位阿姨,忍不住上前去幫她推車。

她好像感覺到了什麼,回頭看了看,我的目光不經意觸到了她的目光。那位阿姨對我感激地微微一笑,那笑使已筋疲力盡的我又充滿了力量。我一咬牙,一跺腳,用盡所剩無幾的力氣,幫阿姨把車推上了坡。

她用那雙粗糙的手幫我擦去了汗水,對我說:“謝謝你啊,小朋友。”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其實也沒什麼,我做的都是應該的。”“小朋友,很累吧?來,吃幾個橘子。

”阿姨連忙遞給我幾個大大的橘子。我忙推辭道:不行,阿姨,我不能吃,這橘子您還得賣呢。

這只是我的舉手之勞,您不用謝謝我。”說著,我向阿姨揮揮手,一路小跑回家了。

阿姨那微微的一笑,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每當我遇到困難而氣餒時,她甜甜的笑容總能鼓勵我,給我力量,讓我充滿信心,戰勝困難。

7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如一盞燈,照亮你的心靈;友誼如指路人,在你茫然的時候,指引著你前進;友誼如一朵鮮花,芳香我們的心靈;友誼如……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朋友,他能趕走了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給我帶來歡樂。朋友,他使我遠離冷漠、虛假。朋友他給我無數的信心和快樂。

他,濃濃的眉毛下襯托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身白淨的**,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業發,我和業發認識已經有一年多了,他給我帶來歡樂,帶來……

業發,他是我學習上最大的對手。他勤學好問、尊敬師長、待人友好,是學生們的榜樣。因為他,我得更努力的學習,因為我們的目標相同,都是奪取全年級第一。

每次大考,要不是我第一,就是他第一(目前來說,我奪取的第一比他多點)。如果他沒考好,他肯定會經驗,努力學習,改進自己的不足之處,使自己更優秀。他從來不會因為的一次失敗而放棄,相反,他會找出原因,更加努力的學習,我不得不也加把勁,努力學習。

記得有一次,我和他說:“業發,我們要考同一所高中,到高中的學校我們繼續競爭,好嗎?”他說:

“好啊!”看樣子,我們的戰爭是很難停止的,相反戰爭會越來越激烈。但我們不象其他人那樣,反目成仇,相反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呢,在學習上,我有不懂的地方,我會去問他,他也很樂意,他會詳細的和我講解,他有不懂的題,我也會講給他聽。

因為有和業發競爭的壓力,我越來越堅強,我要把壓力變為動力,越來越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去和業發爭第一。有時我沒有考好,他會鼓勵我,要我努力,和他繼續競爭。有了業發的鼓勵,加上我自己的不服輸的性格,我又和業發開始競爭了,這就是業發給我帶來的學習動力,在這,我要好好的對業發說:

“謝謝你!我一定會奉陪到底!”

業發,為什麼會給我帶來歡樂呢?因為我們不僅僅是學習上的對手還是很要好的朋友,玩伴呢!有時,沒事時他會叫上幾個好朋友來和我一起玩,打球。

這時,我也會叫上幾個好朋友來,一起玩。我們幾個在一起總玩得很開心。這樣,業發他們、我和我的朋友們既鍛鍊了身體也玩得開心。

因為我們是同學,我們在一起總是很談得來,可以談學習、談理想……這些都是業發給我帶來的歡樂。

【第二篇】:哦,我的朋友....

時間老人真不客氣,轉眼應經到了六年級的第二學期,這些日子,我們有歡笑,也有苦悶。在大家不開心的時候,又互相解悶,安慰,我們感情越來越深了……

第一學期期中考試時,雖然總的成績還可以,但是我的英語考試成績不怎麼理想,所以整天愁眉苦臉,那時,我的兩個好朋友也跟著我難過起來。突然有一天,她們說要為我補課!幫我把英語成績提高,和我一起補課的還有小強,由荃兒為我們補課,時間是在每天放學以後。

因為那時候是日短夜長,很快天就黑了,而我們才剛剛回家。第二天一早還得拿著厚厚的一疊材料去學校,在學校裡也必須馬上完成家作,當初,我覺得很累,差一點就要放棄了,但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我知道,朋友是在幫助我,我怎麼可以讓她們失望呢?於是,我咬咬牙,繼續補課。

我們三個好朋友當中,可能小強成績較差了一點,所以,我也用我擅長的科目去教給小強。漸漸地,我們的成績略微有些上升了。

但是,事情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順利。那時候是晚秋,快要進入冬天了,天氣自然是比較冷,而我們回家又晚,爸爸媽媽自然擔心。有一天,我們看見荃兒似乎有些傷心,在座位上低著頭,我們立馬跑過去,問她怎麼了?

可她仍舊低著頭不說話。我們都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只好算了,但我們心裡明白,一定有什麼大事,否則荃兒不會這樣的,因為,在我們大家眼裡,她是一個開朗的女孩子。

過了幾天,荃兒突然要找我和小強“聊聊”,直到聊完,我們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原來,荃兒因為幫助我們回家晚了,她爸爸媽媽生氣了,不讓她幫助我們,但她不願意,又不敢不聽爸爸媽媽的話,所以心情很不爽。

我們聽了,覺得很對不起荃兒,我對他說:“爸爸媽媽很重要,生你養你很辛苦,這回你聽他們的吧!我和小強沒事的!荃兒聽了我的話似乎更加傷心了。我也不知道去如何安慰她了。

第二天,荃兒又開心起來了,原來,她把昨天我說的話告訴了她父母,她父母聽了,覺得自己女兒交了一個好朋友,又同意補課了。我們聽到這個訊息後開心極了。

好朋友是要在有困難時互相幫助的,這樣才算真正的好朋友。

【第三篇】:我的朋友——諾希

在我讀四年級上期的時候,我和好朋友—-諾希為了一點點小事就吵了起來。你可知道,我是多麼後悔呀!

事情是這樣的,在星期六的下午,我和諾希、機幾等幾個室友在操場上打羽毛球。最先,我們打得可有勁了,“噼噼叭叭……”來來回回,打了幾個小時,都累得我們滿頭大汗,便爭先恐後地搶地方坐。清涼的微風迎面吹來,讓人心曠神怡,舒服極了。

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想起了一個笑話,就舉起雙手拍了一下坐在旁邊的諾希,本來想給她一個驚喜,但事與願違。也許是因為打羽毛球太累,也許是因為我拍得太重,她被我碰倒了,轉個頭來生氣地對我說:“你到底在幹什麼嘛?

無緣無故地打我的胳膊。如果我打你,難道你還會說‘真舒服’嗎?,你還是不是好朋友!

”我驚呆了,我萬萬沒想到我最好的朋友會說這麼傷人的話,畢竟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就因為這點小事就對我大發雷霆,一點也沒把我們的友誼放在心上,我真是氣暈了。我沒什麼話對她說,站起來轉身就走了,心想我們的友誼就這樣一刀兩斷吧!

從那以後,我和諾希便不說話了,每天我幹我的,她做她的,形同陌路。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總是愁眉不展,平日愛說愛笑的阿支已經消失不見。我總是想:“如果我沒有做過對不起諾希的事那該多好啊!

”總是自言自語地說:“去向她認個錯,和她和好吧!”但是又放不下這個面子,提不起這個勇氣。

終於,機會來了,那一天,只有我和她在寢室裡做作業。我走到諾希的面前,對她對說:“諾希,我們在人海茫茫之中相識是一種緣分,我認為我們應該珍惜這份友誼,你說對嗎?

”她站起來看著我說:“對呀!友誼是珍貴的,只要你能原諒我的小氣,我十分願意做你的永遠的好朋友。

”看著她那雙眼了露出的真誠,我激動得不知如何是好,不知不覺中兩個人的手緊緊地握在一起,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他笑了作文,他笑了作文500字?

啦啦啦j經濟結構漢釜宮一刀乙個發廣告交叉口看過習慣開心果開口跪看過 寫的很感人,也寫得非常好。你寫得很好,但是這篇作文我好像在練習冊上看過,有點類似 他 她 笑了,我也笑了作文500字左右 非常66666666 他 了我作文500字 他給予了我 我還記得,那是在乙個假期的時候。爸爸媽媽陪我去長沙,參...

作文什麼笑了,作文 什麼笑了 500字

爸爸笑了。爸爸在家裡擔任重要的角色,家裡的氣氛都由他掌管。家裡的飯菜都是爸爸燒的,總的來說,爸爸燒的菜還是比較好的,不過我和媽媽總是挑三撿四的,經常讓他左右為難,爸爸常用 冷戰 來對付我們。有一次,吃午飯了,爸爸燒了幾道好菜,讓我和媽媽品嚐。我們拿起筷子,各自 出擊 媽媽夾了一些青菜送到嘴裡,呀!燒...

誰笑了的作文400字,他笑了,作文400字?

俗話說 笑一笑,十年少 我見過奶奶慈祥的笑,爺爺幸福的笑,爸爸幽默的笑,老師親切的笑,同學豪爽的笑 然而最最甜蜜的笑是媽媽的笑,那是媽媽笑得最開心 最燦爛的一次。母親節前天,我想給媽媽乙個驚喜,於是我拿起自己的零花錢,去商店為媽媽買一件禮物。到了商店,來到圖畫區,裡面的圖畫琳琅滿目,令人目接不暇。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