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適合看金庸的小說嗎

時間 2021-07-13 08:24:19

1樓:猶笛戈芷珍

根據個人的喜好沉迷和不沉迷每個人上不同的,興奮點也會不同.從故事裡面找到的答案也不同.欣賞的角度也會不同的.

所以說做事情要有自己的主見,你不去讀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適合,看你怕這怕那的,放心吧,看你這麼問就知道你不會沉迷,所以說你可以去看,不是每部書都適合你看,

2樓:l憐¤惺

金庸的不錯啊,只是要自己控制自己才好,還有古龍的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金庸最好別看,自制力太差的話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我目前是一名高中生。

武俠**適度看一些是可以的,但不能佔整塊的時間來看,尤其是睡覺前。

像最**這類的(我們語文老師鼓勵我們看武俠,她不喜歡我們讀最**),傷感成分多一些,不過呢最好看一點,考試寫作文的時候用得著(個人經驗)

如果回答滿意,請選我為最佳答案,謝謝。

5樓:曾經最念

呵呵 我小學就看完了14本.... 沒事的 看看吧

中學生題材電影有哪些,適合中學生看的電影有哪些?

sv菜 青春派 13年的。雖然不是什麼大牌明星的出演,也不是什麼大片,但是收穫知識人生等等的不少。很多好評,個人認為很ok,前段時間還上映了歌舞派,好像不錯。初戀這件小事 應該看過了吧,覺得挺不可思議的那個黑乎乎的女生為了自己男神完全改變自己的愛情片,當然還有 那些年.陽光姐妹淘 韓國11年 講的是...

一些適合中學生看的美劇,推薦一些適合中學生看的美劇。

沫沫愛漠漠 女生的話看gossip girl或者desperate housewife,男生看美國電影吧。大片小片都可以。電影比電視劇集好。 回此貼特意註冊 六人行 就是最好的學習英語口語的美劇 我大學時的英語老師就是這樣講的 你要是不看字幕就能聽明白對白 而且不用跟著旁白的笑聲發笑的話不光你口語進...

一本適合中學生看的日本小說必須是日本的

德川家康 想全面瞭解一個國家最好是看那個國家的經典歷史 德一書是現代語通俗 不是文言文 著名史學家 作家柏楊先生則認為 中國有兩部書可以 德川家康 相比,一是 資治通鑑 一是 三國演義 德川一書歷時十八年才得完成,圖書出版後,一時日本紙貴,掀起極大反響,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要求日本內閣成員必讀 德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