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愛他

時間 2021-07-12 23:58:08

1樓:有趣愛分享

他這樣的行為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我認為你應該放棄對他的感情,甚至你的朋友也應該慎重考慮了。這種人是隻愛自己的,你們兩個他誰也不放並不是愛著你們,而是他的虛榮和心理滿足感的需要。

如果放不下,也可以找一個你和你朋友比較知底的漂亮女孩假裝偷偷倒追他。如果他向你們坦白說明他人還不壞且心理還多少有你們,如果他不吱聲偷偷享受他的,你們就啥都別想了,趁早甩了他吧!

2樓:

哎~你這樣做人的話很失敗,你要堅強起來,離開他。沒有他你照樣能過的開心。世界上的男人並沒有死光,好男人多的是,其中我就是一個好男人,這是我個人認為,我不怕別人笑。

真的,你愛這樣的男人簡直是一廂情願,你放手吧~!

他不是你要愛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賤.

倒退100年你當妾算了,既然倒退不了,就暗地做小的算了,如果都不接受,趕緊拾起最後的自尊出息點,別讓這種男人佔了便宜還傷人心.

4樓:歡顏之使

一個人的世界太大,三個人的世界太擁擠.兩個人的世界才最美好.慎,請慎!

如果你可以做到不要尊嚴和毫無怨言的一廂情願的話,就留。如果自問做不到的話,請你放棄吧,別自討苦吃。這世上有的是男人和女人,但我們卻只有一個自己。

別跟自己過不去,學會愛自己。愛己者,人愛也。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他就要爭取啊

快過年了..

別那麼不開心

開開心心的.總有一天老天會給你個驚喜.

6樓:

不該!!!

"可看到他吻她的那一刻,我真的好傷心,還是當著我的面!"

無法接受!!!

7樓:

我只知道,如果我遇到這樣的男人,這樣的事情我會放棄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個他有些貪心,你也不必要吊死在這一棵樹上。

9樓:

其實既然他選擇了你的好朋友,那你就坦然接受吧,這樣以來,你就得到了兩個好朋友,如果你要在這個時候表白的話,如果僥倖成功了,那麼你就失去了一個你最要好的朋友,如果沒成功,那麼兩個你就全都失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狼子野心一目瞭然,這樣的人你對他好,你就是東郭先生了,吃了虧沒人同情你

忒傻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你自己對他的感情!!

否則你會後悔一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你不值得這樣·

13樓:fish魚之愛

他都吻她了 你還是放棄吧

我還該不該愛

是同性是嗎?這個社會沒有什麼是不被接受的!我覺得大家更支援的是真愛!如果你們是真愛就會被支援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又有什麼困難是解決不了的 但如果真的不可以,我想放手會結束的好些,越多的快樂,就越多的痛苦 你知道她的想法了?跟她商量是最好的辦法,兩個人的事需要兩個人去解決,單方面的想法,往往不能說清 ...

該不該答應他,我到底該不該答應他?

任何乙個正常人都知道這個答案應該是什麼,他除了佔你便宜還能幹什麼呢?你就這麼容易被人勾引走嗎?這麼隨意嗎?真不願意回答你的問題,請自重 你自己心裡對他有好感的話可以答應,但是要考慮到他是否是個負責的人,還有就是,他會這樣聊天的話,如果你是他女朋友的話就算了,如果你不是他女朋友他都敢這麼和你說話,這種...

我該不該喜歡他

我想你們的年齡都不大吧,像這樣的感覺不是愛,或者可以說是好感或者對古惑仔的崇拜 他如果喜歡你不會對你愛理不理 其實你自己心中也模糊的知道答案,只是不想去面對 除非你可以改變他,像別人一樣有職業 工作,如果不能,選擇離開.看你自己的 你的選擇沒有錯 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助你,除了你自己!看你是想要麵包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