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專屬”這句話什麼意思,我是說, 你是我的專屬權,你是我的, 我就把你放在qq上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12 20:55:49

1樓:

你只屬於我一個人,霸道但讓人感覺溫暖的話語

2樓:流流大順

就是相當於你是我的私人物品

我是說, 你是我的專屬權,你是我的, 我就把你放在qq上?是什麼意思

3樓: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他這樣說就是在跟你表白呀,可以理解的呢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試著相處一下吧

4樓:法瓊音

狗屁不通的句子。有什麼意思呢

“”你是我的專屬vip“”這句話用英語翻譯下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我的專屬vip

you are my exclusive vip

6樓:西四環梧桐街

you are my exclusive vip

7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my only vip

西班牙語怎麼說這句話: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8樓:

eres mi angel (女的用angela) exclusivo.

女生跟男生說,你是我專屬的豬,屬於我的豬什麼意思

9樓:驍哥就是帥

1.要看他們是什麼關係,如果只是朋友之間的關係,可能是在告白吧。

2.如果是男女朋友這樣的關係的話,那可能就是,和他撒嬌吧。

你是我的女人 表達什麼意思? 很喜歡嗎?

10樓:桂紅旭

說明男人很喜歡女人,而且這句話聽出責任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你只能是他的 是一種愛和對你佔有慾很強的表示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他把你當成他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13樓:自古宮吧出基佬

說這句話的人八成不是好貨

14樓:明仔

愛你 你可以聽聽《故鄉》 然後你會有感覺的

15樓:隔壁老蘿莉

很喜歡,想和你在一起

16樓:海哥

多觀察,多相處,用你的直覺。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特批你是我的專屬天使是什麼意思?

17樓:賴小蟻

個人覺得任何語言都是人一時興奮時所說,並不能代表這就是給你內的承諾或者是別容的。就好像你跟別人吵架你罵別人全家,過後你會覺得自己很偏激,等你們那一天假如感情淡了,或者是相處久了,你會發現曾經的海枯石爛,都只是那時那刻的心情罷了,並不能代表什麼。

18樓:小謝橡膠

你是我的 專屬天使應該是說你是他的唯一,他想牽著你的手,與你一起偕老。

19樓:一杆鋼槍

你是我一個人的天使,一個屬於我的天使

20樓:阿拉愛毛線

tank有一首歌,叫專屬天使,是像愛人表白的,你可以聽聽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表白,說你是他的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是我先提的分手

虎愷佔孟 這些話證明了他 她有多麼愛你,他 她失去了你,就等於失去了一切,證明他 她受到了嚴重的打擊,是傷心至極的話。至於 請你堅持你的觀點 我會好好活著 這句話的意思,愛到深處,會是一種牽掛,一種責任,你所提出的分手,使他 她再也不用付出這些,是傷心的意思。 項瀅渟令平 首先你的觀點是什麼,這個你...

你若懂我該有多好,這句話什麼意思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祕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一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蓋上布,以為不存在。我把最殷紅的血塗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一個人都有一場愛戀,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我把最灸熱的心情藏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一個人...

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的意思

藍馨晴 規矩是怎麼來的?人定的。所以說,所有的規矩都可以,以事情的特殊性靈活應用,在不違法的情況可以調整的。規矩 其實就是你要達到目標的過程中的一些底線。在規矩沒有被廣泛的破壞之前,這個規矩是強制性的,即必須要遵守,即 規矩是死的 如果你判斷,我遵守這個死的規矩,就會影響我的效率,達不到我的目標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