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近知網查重的系統是哪個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下的好大呀

筆桿網是最貼近知網的查重系統,跟很多學校有合作,值得推薦,我們學校圖書館就能用。

兩者估計上下浮動5%左右,這是大部分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time,前期**修改重複率,不需要用知網,太昂貴。用*****time,查重資料庫跟知網差不多,每個學校對於這個查重系統都有兌換碼(four six 3 zero 9 2 換成阿拉伯數字兌換查重字數),這個都能用,你也可以!

3樓:彇壊壞

作為今年剛畢業的大學生,上班摸魚階段無意翻到這個話題,還是忍不住說幾句,如果學校不是明確規定,不能提前用知網查重,還是建議要去知網確認一下,畢竟都要畢業了,也不在乎這幾百塊了。

我自己的**,因為涉及比較前沿的知識,所以在研究文獻方面的確抄的比較多,而且學校規定不讓用知網自查,自己就很沒有底氣,所以在各個**都有多次的查重,我差不多3月初我就把初稿寫完了,先說一下我們學校要求是30%,然後我第一次是在*****pass查的,38%,意料之中,畢竟前面很多長篇幅的引用都沒有自己改過,然後修改,花了差不多兩三天,出第一稿,還是在*****pass上查,32%;發現改變語序,同義詞替換這些操作並不能降重,然後重新來,用自己的理解把所有引用都重新說了一遍,出第二稿,再查20%,還是不放心,又修改了一下,第三稿,查重17%,感覺應該差不多了,然後有點不放心*****pass,去*****time查重,15%;*****free,15%;維普12%;萬方,7%;其他一些小**有過幾次查詢,但是出於怕**洩露之類的原因不放心,都只是拉一段過去查重這樣子,所以就不做舉例。查完這些之後,心裡還是有底氣的,和學校的要求差13%,感覺應該沒什麼問題了,然後學校的查重下來了,27%以上接近28%,壓著紅線過,要不是最後關頭20%不放心又改了一下,怕是直接破30%了,有好多同學,拿這些小**測20%以下,學校直接30%-40%重改,而且學校給重改的時間一般只有3-4天,在不能用知網自測的情況下降10%重複率難度可想而知。

在這建議學弟學妹們千萬不要貪圖便宜,學校沒有規定的情況下一定要上知網查,一般來說從初稿到成稿也就出個2-3稿,1000塊錢都能拿下,不要到最後關頭提心吊膽.

畢業**檢測查重系統*****time、萬方、維普哪個更接近知網?

4樓:小屁孩

萬方資料

資源沒有互copy聯網資料,維普主要是期刊資料,*****time資料更全。知網資料庫是最全面的,但是檢測演算法卻較鬆散於其它檢測系統,*****time 可以用於**前期修改非常有用。

查重規則不同,資料庫也不同,已經註定了查重的結果也會有差異。知網**查重系統的計算規則最科學,對比庫資料庫世界最大。

5樓:如風過境巧蘭

每個檢測系統的資料庫不一樣,這個無法對比,同學先是用*****time查出來,然後再用知網查,最終的結果是比知網比*****time少5個點的重複率

6樓:環球漫遊者

知網資料庫是最全面的,但是檢測演算法卻較鬆散於其它檢測系統,*****time 可以用於**前期修改非常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萬方資料資源沒有網際網路資料,維普主要是期刊資料,*****time資料更全

知網查重系統的資料庫包括哪些呢,知網查重包括哪些資料庫

pp 查重 知網查重檢測系統的資料庫包括 中國學術期刊網路出版總庫 中國博士學位 全文資料庫 中國優秀碩士學位 全文資料庫 中國重要會議 全文資料庫 中國重要報紙全文資料庫 中國專利全文資料庫 網際網路資源 包含貼吧等論壇資源 英文資料庫 涵蓋期刊 博碩 會議的英文資料以及德國springer 英國...

知網查重查英文摘嗎

知網是你提交什麼內容就是檢測什麼內容的,如果你的 裡包含了摘要,那麼不管是中文摘要還是英文摘要都會檢測的,起碼知網查重入口cnkivip.net是這樣執行的。如果提交的是word文件,且裡面有目錄結構,那麼知網會按照章節進行段落劃分查重。否則的話一般按照10000字元為單位劃分段落。段落的劃分不同一...

知網查重和萬方查重哪個好

淨溪知網 查重入口 查重系統之間並沒有哪個好,哪個不好的絕對區分。只有適合與不適合的區別,一切以學校選擇哪個查重系統為準,學校用知網,那麼就選擇知網,學校用萬方 那麼就選擇用萬方。假如學校不強制要求查重系統,那麼從學生個人角度來講,哪個系統便宜,哪個就好。 論i文查重 各有千秋。你們學校用哪個系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