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是在工廠上班好,還是學個技術好,不知道自己感興趣什麼怎麼辦?學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07-12 08:37:49

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工廠不是長久之計,學技術還是不錯的,至少有方向,不知道學啥,那就根據市場的需求來,現在吃的會比較賺錢,各行業都離不開一日三餐,所以可以做個吃的之類的,像小吃,麵館點,廚師等等都可以。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5樓:圃綠潘院

那肯定是學個技術好了,女生一般學習個西點,西餐都可以的,男孩子一般學習個廚師都可以的

6樓:現貨

當然是學技術好了,做技術的是越老越值錢,當然要不斷的充實自己,在工廠學不到啥,招的也是年輕的 ,以後工廠說不定都不招人了,對自己想學什麼確實要慎重考慮,可以上網查查,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

7樓:學廚師_保就業

學廚師吧,用不失業,聯絡我可以保就業,在四星級酒店。

8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最好,有技術立的住

9樓: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0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汽修前景很好的 ,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幾乎人人都會有小轎車。而且汽修也有很多專業,如汽車美容,汽車銷售,新能源汽車維修都是熱門的 。未來就業前景好,有經濟基礎的還可以自己創業的。

現在我在工廠上班想學點技術但是不知道學啥好很迷茫請老師們指導指導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1、計算機。現在計算機是乙個熱門的行業,掌握計算機技術比較好找工作,比如計算機銷售、修理及計算機維護等,還可以去一些公司上班用於辦公,不管是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都有用。

2、汽車維修,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的汽車擁有量也在上公升,汽車維修這個行業也越來越熱門,且現在二手車市場也比較熱門,掌握了汽車維修和汽車構造相關知識,可以進行汽車銷售、維修等工作。

3、廚師,學廚師的話,那得看你怎麼去選擇,想要學到真正的廚藝,建議還是選一家專業廚師學校,廚師學校也要選對,不然也是跟前面一樣浪費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非常不錯的乙個行業,尤其是廚師,發展前景應該是最好的!

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乙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

13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等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30歲了,一直在廠裡打工想出來學點技術,可是不知道學習什麼好,文化低好多東西都不懂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類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乙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16樓:匿名使用者

30歲正是年富為強的時侯,文化低不要緊,關鍵是要努力工作。努力學習,除了幹好本職工作外,還要掌握基礎知識,多學習點技術,我相信只要你想學,就沒有學不會的東西,好好努力吧,你一定能夠成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想學可以從讀書開始,去自學本課。如果是學技術,文化低去學廚師與汽車修理吧,這兩樣消費群體大。

18樓:兔兔學習化學

您好!只有肯學,都學得會。

1)你有學習技術的夢想,點讚!

2)若你是女性,可以學習醫療護理、美容、嬰兒護理(做月嫂)等3)如果你是男性,可學習電器維修、皮具製作、汽車維修等。

19樓:亡口月貝凡

學氣保焊 氬弧焊吧 文化低也能學 學成後工資很高的每天三百多呢 出國打工一萬多呢 挺熱門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種想法是對的,證明你是乙個對自己負責千燈積極向上的乙個好青年,你不用辭職出來學技術,在廠裡也能學到。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基礎上,你可以向廠領導申請學習一些十合自己的一些技能,比如鉗工,電工。現在廠裡一般都有組織學習這方面技能的。

這樣上班和學習枝術兩不誤。不是很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低也沒什麼,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學門技術,電焊、修車等等,吃點苦,學成後自己幹,這行不會失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學什麼?有時候我也會這樣的,這種情況呢?你就要看自己喜歡什麼了,按照自己喜歡的在根據現在社會需要的,綜合一下就好啦,就比如我,我文化也很低呀,但是我就想學那些做甜品跟奶茶飲品的那些,嘻嘻祝好運,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懂才學呀!不用擔心文化低,只要你去做慢慢就會了,不是你想象的那麼難。我就是30歲學技術的,現在技術很好的,賺的錢比上班強了很多,關鍵是自由。

24樓:

**都可以學技術,只要你真心想學,一切都不是問題,加油,人和事日子一定要堅持,有恆心。

25樓:考淨理了可悟

首先你要學會一些基礎的,技術行業,這樣你才可以帶,工作上崗位上有著自己基礎的硬體,還可以學會多去向別人辯解。

26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學理髮,可以學修車,廠裡如果只是普工,掙不到錢不說,也沒時間學到技術,整天加班,荒廢了人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要出來學習一技之長了,因為到了這個年齡了,你不學習1.1技之長,以後呢?想要在社會立足就是比較困難,現在30歲還不算太晚,看你是男還是女男孩子的話,學一點電工會比較好,女孩其他的那些呃呃護理啊,這方。

,或者是額。其他的那些呃呃

28樓:好多魚

每個人都有夢想的,只不過每個人的理想不同,只要自己喜歡的就去學,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堅持什麼都會成功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廚師,這個永遠不會淘汰!而且吃住玩不用愁,又不會要高文化。山東省藍翔技校那裡招人,門口低,一學一做,包會!

30樓:oo哈利擼呀

廠裡打工也可以學點技術,

幹好本職工作的時候,學學專業技術,

或者跟著學學維修也可以。

31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工作不可以辭掉,網上查查你喜歡什麼技術或感興趣的東西,邊工作邊學習,實在不行再出來學習。

32樓:可愛劉兒啦

在工廠裡打工也一樣能學到技能,比如把你做的本行做到精益求精,不論幹啥只要做到精,都會出彩,都一樣有出息,要幹一行愛一行,行行都能出狀元,加油不要恢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感興趣的學 文化低沒事 只要想學都能學會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很好的,俗話說天生一人,必有一路,學點技術對生活有保障,有些技術是不用太高的文化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打工的時候學技術吧,在廠子裡也能學到技術。

年輕人是有點脾氣好還是圓滑些好,職場年輕人,是應該有朝氣還是世故圓滑?

年輕人的火氣大是正常,有句老話年輕氣盛嘛!在職場和生活中還是圓化的好,脾氣大的人性格急躁,口直心快但是別人不喜歡,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圓滑的人總是能化險為夷,特別是在職場裡這樣的人總是會被上司賞賜的,個人經歷還是做個圓滑的人才好升官發財的. love那樣年華 做人太圓滑了,沒有人會喜歡。年輕人有些鋒...

年輕人,是先結婚好,還是該先創業好

流行詞解說 如果非要選的話,我選先創業後結婚 錢錦波 年輕人在創業和結婚之間做選擇,還是先結婚更靠譜,更容易實現。而創業不是只有年輕人的激情就可以成功的,空有創業夢想,沒有足夠的積累,絕大部分創業都是失敗告終。所以,還是選擇先結婚吧。 安神靜心的海角 我覺得年輕人如果想創業的話,我覺得應該先創業,結...

年輕人買車是買轎車好還是越野車好呢

御剛捷辜才 你 這些都是偽越野,只是城市suv,跟越野不同一級別!各有優點缺點,經常走不平坦路肯定要考慮,想舒適性更好選轎車,完美的選擇是兩款車都有。 俟從陽疏深 你這麼問肯定不是玩車族了。如果是玩車族,越野肯定suv,否則就轎車 跑車。一般來說,年輕人買轎車居多,年紀大的人買suv居多,成熟穩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