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行測,135題每部分分值多少啊

時間 2021-07-05 06:12:53

1樓: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行測評分 各部分分值標準

言語理解與表達:共計35題,每題0.8分, 總分28分

數量關係: 數字推理 共計10題,每題1分, 總分10分

判斷推理:

圖形推理 共計05題,每題0.5分, 總分2.5分

定義判斷共計10題,每題0.6分, 總分6分

類比推理 共計10題,每題0.5分, 總分5分

邏輯判斷共計10題,每題0.6分, 總分6分

資料分析:共計20題,每題1分, 總分20分

常識判斷:共計25題,每題0.5分 總分12.5分

**國家機關公****行政能力測驗評分標準

應廣大公務員考友的強烈要求,我對大量資料進行分析和論證,現提出**國家機關公****行政能力測驗的評分標準。

評分標準本來不應該成為一個熱點問題,僅僅因為試卷卷面共有135道題目,而總分是100分。我著手分析而得出的結論是:

1、言語理解與表達部分,總共30個題目,每個題目0.8分,共計24分;

2、數量關係部分,總共20個題目,數字推理每個題目0.7分,數**算每個題目0.8分,共計15分;

3、判斷推理部分,總共45個題目,圖形推理每個題目0.5分,定義判斷每個題目0.6分,類比推理每個題目0.5分,演繹推理每個題目1分,共計31分;

4、常識部分,總共20個題目,每個題目0.5分,共計10分;

5、資料分析部分,總共20個題目,每個題目1分,共計20分。

如下圖表所示:

行政能力測驗權重分佈圖

言語理解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 常識判斷 資料分析 備註

題量 30 20(10+10) 45(10+10+10+15) 20 20 135題

權重分 0.8 0.7+0.8 0.5+0.6+0.5+1 0.5 1

正確數 30 20 45 20 20 135

得分 24 15 31 10 20 100分

我的這個結論是在大量資料的反覆比對基礎上得出的,你應用上面這個圖表可以初步估計自己的分數。

2樓:晨光熹微

怎 麼知道 尾 數大小

+信---【kak6868】

怎麼知道尾避 雷 掛

一般兩個程式檔案:《採購控制程式》、《**商評審程式》 記錄方面:採購申請單、採購訂單(合同);**商調查表、**商現場評審記錄、每月評定記錄(對來料的質量、交期、服務等方面作出評價)、合格**商清單,可能還涉及到**商改善報告

無線網密碼輸入正確但顯示身份驗證有問題的解決方法: 開啟手機設定,選擇wlan。 選中路由器發射的無線網路長按幾秒彈出選項--進入修改網路選項--選擇顯示高階選項--ip設定裡將dhcp改為靜態ip--ip地址改為路由器地址池開始至地址池結束範圍內ip...

公****中,行測裡每個題的分值是多少?

3樓:夢色十年

公****中行測總分是100分,但是每題的分值是沒有公佈的,行測題目總數一般為135題或者120題。

公****行測題型基本一致,分為常識判斷、言語理解、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五大類題目。

行測常識判斷分值分佈:考查政治、經濟、法律、歷史、地理、自然、科技等常識,總共20道題,每題分值在0.5分左右。

行測言語理解分值分佈:選詞填空20道題,片段閱讀20道題,總共40道題。每題分數在0.6至0.8分左右。

行測判斷推理分值分佈:定義判斷10道題,圖形推理5道題,類比推理10道題,邏輯判斷10道題,總共35道題。每題分數在0.6至0.8分左右。

行測數**算分值分佈:總共10道題。每題分值在1分左右。

行測資料分析分值分佈:分為三份資料,每份資料有5道題,總共15道題。每題分值在1分左右。

4樓:納喇映亦

國考行測每套題的分數大概如下、類比推理0:

一般是言語理解與表達40題

每題0.6分

數量關係20題每題1分

判斷推理35題您好.5分、邏輯判斷0.8分常識部分25題每題0,圖形0.5分、定義0.8分

比如廣東省考是100道題90分鐘,考試時限120分鐘!滿分100!

國考的話一般135道題

行測得分是通過加權評分的,類似於大學英語四六級的評分規則。簡單來說,就是有一個基礎分,如果該題目答題答對的人數越多,實際得分就會越少,反之越多。所以,行測題目中一般所謂的難題,“邏輯判斷”“資料分析”,答對一道題的分值更高。

當然,大家在做題時要考慮到時間成本。一道難題a,基本分是2分,要花3分鐘,答對了可以得2.5分;一道簡單題b,基本分是1分,只要花30秒,答對了得0.

8分。這其中的權衡取捨,就要看各自的擅長題型和選擇了。

總而言之,行測考試不是考你會不會,而是考你能不能再同樣的時間中答對更多的題目、得到更高的分,不能鑽進牛角尖在某一道或某一種題型中浪費過多的時間。平均行測一道題有50s的答題時間,再扣除填答題卡的時間,實際只能有47s左右,不同難度的題目需要不同的時間,大家要根據自己的能力和擅長合理分配,合理規劃答題順序和分配時間,就算是難題也不建議用2分鐘以上的時間來答,寧願直接放棄選擇一個可能的,把時間節省下來去做更多你能正確解答且花費時間少的,也就是價效比最高的題目。

國考行測大約多少分能進線,2019國考行測分數線多少分能及格?

能勝任的 根據往年的錄取情況,報考 的基本上國考行測要70分左右,報考市級地方的基本上行測50 60分就可以了。其次就是看您的申論,國考的申論要65分以上,市級地的話申論55分以上基本上能夠進入面試,當然也要看今年年的國考難度了。 國考行測70分以上就算是高分了,如果能達到80多,基本上就可以隨意挑...

國考行測分值如何計算,國家公務員考試行測是怎麼算分數的?

2010年之後國家公 行測試卷各部分分值0.8版的賦分量表言語理解0.8分 題 40題共32分 資料分析1.0分 題 20題共20分 常識判斷0.5分 題 20題共10分 類比推理0.5分 題 10題共5分 演繹推理0.8分 題 10題共8分 圖形推斷0.6分 題 10題共6分 定義判斷0.7分 題...

國考行測對了82道題,能考及格嗎,大概多少分

這個沒人能告訴你,首先沒有標準答案,你看到的答案也是別人做出來的,這個與官方版本可能有不小的差距。其次每道題的分數也不一樣,這個要在閱卷後才能大概知道分值情況,據說是和做對或者做錯這道題人數有關。最後多說一句,這個不是60分及格,要看當年整體考試情況,最後由人事部劃定乙個行測最低分數線,所以這個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