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小忙吧學霸,幫我乙個小忙吧學霸

時間 2021-07-04 23:1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早晨是美麗的。淡淡的晨霧還沒完全散去,整個城市籠罩在一片朦朧之中。所有的一切都若隱若現,彷彿海市蜃樓。

連大樹都還沉浸在夢鄉裡,每一片葉子都靜靜地睡在枝頭,甜甜地做著美夢。一陣微風掠過,頓時,清新的空氣瀰漫在整個城市裡。一些早起的人們貪婪地嗅著、聞著,好像要讓空氣完全溶入到身體裡似的。

也許是帶著香味兒的空氣引誘的吧,也許是肚子餓了吧,乙隻鳥兒在枝頭清脆地叫了一聲,隨即,許許多多鳥兒都跟著叫起來,宛轉的曲調好像在開演唱會,「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鳥兒們都爭先恐後地醒來,生怕別人搶走自己的「美味早餐」。「嘰嘰喳喳」地吵鬧聲給家鄉的早晨增添了勃勃生機。

當第一縷陽光照射到大地,街上也熱鬧起來。人們陸陸續續地醒來,匆匆忙忙地上班去。「滴滴」地喇叭聲、「叮叮」的車鈴聲匯成了一串美妙的音符,傳向千家萬戶。

街邊的店鋪飄出誘人的香味,人們都不禁止步看看,遇上特別饞人的,就掏出硬幣買幾樣。

一日之計在於晨,讓我們好好利用美好的時光,為一天的工作學習打好基礎吧!這篇介紹了關於家鄉的早晨,成長作文,希望對你有幫助!

-夢想502love | 2013-09-15

11242

2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早晨,霧擋著我的去路。頓時下起了雨,很迷茫就像乙個羞澀的少女

3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我開啟窗戶,迎面撲來的是清涼的微風。早晨,好清爽!

4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清新,還有一些霧,特別美。

5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空氣新鮮有一點霧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興興向榮的景象

幫我小忙好嗎,幫我乙個小忙好嗎?

2乙個數是不能成相反數的.必須有乙個參照的.比如說 5和 5互為相反數.b同學的說法也不對,他說2和 2是相反數,誰和誰不能成相反數,只有可能說誰是誰的相反數或者是兩個數他們互為相反數.由此可見,c和d同學說的都對.e同學的意見更全面些.c d e說的正確a b 說的不正確 互為相反數是成對出現的,...

幫我對簡單的對聯吧,幫我對一個簡單的對聯吧

1.萬磚千瓦,百工造成十佛寺 九牛二虎,十人拆除一道觀 2 四面荷花三面柳 一輪月亮四輪車 源嬋杜玥 單車載恩愛,糟糠獻親情,草棚遮風雨,粗布裹溫情,如無此情意,別墅寶馬案臺!細毫練爛字,濃墨圖烏鴉,帛紙掛枯藤,玉硯照秋陽,雖學識淺薄,文詞書翰亦可 於璧侍平樂 將來,還會有人來,有人走,有緣生,有緣...

如何成為學霸,如何成為乙個學霸

學霸訣竅一 主動學習尖子生總是懂得,只有積極主動地學習,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才能對學習越發有興趣。學霸訣竅二 合理安排時間在緊張的複習過程中,每天可供利用的時間並不多,其中最長的一段時間大約就是每天晚飯後至睡覺前的三個多小時時間。學霸訣竅三 保持自信很多的科學研究都證明,人的潛力是很大的,但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