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暑假再過20天就一模了,成績不上不下,至少前進100名,才能考一中,附中,還有一年時

時間 2021-07-02 18:27:57

1樓:菁菁茵茵

學會自製。我剛中考完 提供點自己的經驗

其實要說斷網之類的話 我到中考前夕都沒斷乾淨,我個人也認為沒必要太緊張。我去年這個時候也特別緊張,那時候自己也是在低谷,數學總也提高不了,覺得自己如果中考失敗 人生就毀了。後來我調整了心態,慢慢地學習,現在我已經拿到市中的通知書了。

你說你愛看楊冪,那這樣好了 你和你父母說說 如果自己進了一中 就給自己買張機票 飛去看她。這樣你會不會比較有動力?

初三拼的就是毅力啊!真的!在考政治歷史前,我一直讀 一直讀,雖然口乾舌燥,但我還是堅持讀到最後,很多同學到最後讀不下去就直接放棄,雖然這是復課 但可以鍛鍊自己的意志。

初三只是個小轉折,到了高中肯定還會有更多的困難,但人生在世,不就是一次又一次地畢業 一次又一次地進化成更好的自己嗎?這是個美好的過程,雖然我們在實踐這個過程的時候會覺得累 覺得苦,但回首這些的時候 仍覺得這是自己最美的時候了。就像我畢業的時候,翻著我認真做過的一大疊試卷,心中真是感慨啊~原來自己經歷了這麼多了。

我知道 你現在會有點不自信,但我覺得你要「狂」一點,意思就是堅定自己不比別人差!現在初三才剛開始 你有一年的時間努力,足夠了啊。我當初在初三2班 介紹自己時就大聲說出 我的目標是年級前十!

後來我因為不想別人覺得我只會說不會做,於是我就更加努力。這在無意識中也促進了我,雖然到中考 我都沒能進年級前十,只是20幾名,但比起我之前的98名已經進步了。所以同學們沒有乙個嘲笑我的,因為我努力了 奮鬥了。

學妹啊,我也是乙個女生,知道女生想努力的那種心情。總之, 必須努力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另外,電腦是個吃時間的惡魔啊,盡量別一天掛著,幾個小時放鬆還是可以的,但別誤了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現在的狀態,你沒希望進一中!你自制力太差,或者你太熱愛那個明星。

試想你去努力學習幾個月,考完後你可以繼續愛她!你既然那麼愛她,為什麼不去努力,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去創造能見到她,能為獻上溫暖的擁抱而努力?!

或者你可以不去努力,僅僅沉浸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裡,和她的**、電影了卻自己的一生。可悲。

說話有些狠,你現在最主要要分清主次,要明確自己的目標。祝你成功。

3樓:shine羽逸

想想你的前途,你的命運,你的一生。你可以通過積極的學習,緊張的氣氛,讓你時刻警醒著。保持一顆平常的心態。

可以通過親近大自然忘卻那些煩惱。尋找心靈的的恬靜。要保持一顆積極樂觀的心態,正確面對中考,面對所謂的明星,如果她真有你想的那麼好,那麼我相信她不會希望你因為她輸掉中考。

加油,祝你好運

4樓:無敵大核桃

教你怎樣面對**,你可以在紙上寫下**的短期之利和長期之弊,這樣你就很清楚自己要幹什麼了。至於學習這方面,方法最重要,端正態度,心無旁騖,把握好心態,你可以上一中。

我在曲阜,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的生日是在暑假,正好也是初中畢業了,想搞生日聚會,大人左右

莫紅顏小憩 第一,現在的聚會除了你說的地方就是飯店了,你可以飯店,那就是吃一頓飯呢,也用不了多少,一般的飯店10個人五百以下差不多了。我是大學生,我們大學聚會一般都這樣 第二,去你家鄉較近的有免費風景區的地方,玩完就去吃飯。第三,你自己的生日,你怎麼可以aa呢,你自己請他們吃飯,他們會給你買禮物的。...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初三的到臨,讓我害怕,讓我惶恐,讓我不知

其實你不用著急,初三一開始會很不適應的,因為節奏加快了嘛。我當時初三時和你差不多,甚至比你更慘,你只是剛開學,自己多加把勁吧,我在一統時才考了全區1250名,但是中考我考了全區375名。你就上課認真聽老師講吧,有不會的題一定要問老師,不要害怕老師會說你,老師說你是件好事,如果老師不說你了,就說明他快...

我是初三學生,再過20幾天就要中考,我渴望得到愛情,所以選擇玩遊戲,結婚又離婚了 我厭學了 怎麼辦

我就叫小滿呀 愛情?你周圍的人是不是都有戀愛的情況,所以你羨慕?我也初三,但我還真沒喜歡過一個男生,我覺得現在喜歡,太不值得,我的想法可能不太適合你,現在的女生,男生雖然發育早,但真不怎麼樣,你非要談戀愛幹什麼?談幾天就分了,有意思嗎?玩遊戲?我覺得你要真厭學了,你就放聲發洩一下,罵罵人,我覺得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