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最近很懶不想學習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9:09:46

1樓:阿彌陀佛

好好學習,注意休息,要學會放鬆,學習盡到自己的努力就好,不必過於在意結果,南無龍吼佛

2樓:峰度旅行

看來你需要好好的放空一下自己了,你現在的情況就像一個杯子,裡面裝滿了水,不倒出來一些,是不行的了。

3樓:自古誰無死呀

沒辦法沒辦法,這是強制的教育,強調教育必須要學習,不學習是沒有,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努力學習刻苦專心學習。現在社會學習知識很重要,如果不努力學習,肯定要掉隊,肯定要落後。落後就要捱打,言下之意,學習知識非常重要,現在是學習知識的重要時期,必須努力學習,不學就要被社會淘汰,被社會埋沒,所以,現在社會,學習知識的**時期,比做任何事情都重要,絕對不能懶,必須加把勁,不然就會掉隊,就會漏網,被社會所淘汰。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3.

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學習不太好,想學門技術?

6樓:和你分享it世界

電腦專業可以考慮,現在一般人都對電腦感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基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習真的跟不上的話,學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最好選擇一門自己感興趣的,近幾年發展熱門的

8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我是個初三的學生我想努力,可是學習成績總上不去。太多工、作業我該怎麼辦? 20

11樓:愛

不管怎麼樣!這一年都好好學習,都要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最後是成功還是失敗,最起碼你努力了對的起你自己,沒事的!把心態調整好,好好學習,你是可以的!加油!!

12樓:華夏顛覆傳說

我覺得方法重要,一般這樣的學生是缺少方向指引罷了,既是學習方法

13樓:小米不要錢哦

首先從最差的一科學起..不懂的就問老師..和同學討論(不要老想著還有很多時間)上課認真聽..如果可以坐到前面去就更好了(因為前三排大部分是好學生)

14樓:笑看冬日陽光

把學習當女人 幹! 求採納

15樓:翔橙巧心戀

我和你出現過一樣的問題 做作業不要是應付猜試 要認真對待 上課認真聽 找出自己的問題 一定要改正 規劃好要複習什麼 要調整好心態不緊張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作業 把時間用在自己不會不懂的地方上來的更實際

17樓:匿名使用者

1、制定學習計劃,每天有計劃的學習。2、老師的任務完不成,這就是你和同學的差距,說明,你還沒有合理利用時間或者說沒有抓緊時間。3、注意觀察其他成績好的同學,看看人家是怎樣利用學習時間的,你一定會有所發現。

18樓:迎著風奔跑

正確對待學習成績,它是反映你一個階段學習成果的指標。但是也別再在在意了,因為它反映的也並不一定很完整。努力是好事情,至少說明你的學習態度達標了。

為了讓學習成績也達標。建議如下:跟老師好好溝通一下,問問他你學習上是否有什麼值得的改進的地方,這點很重要。

因為老師交了那麼多年書,很多時候他根據你的錯題就可以馬上判斷出你的學習陋習。還有多和學習成績好的人交流,不要怕難為情,也別自卑。還有,自己可以制定學習計劃,針對你現階段的成績循序漸進,一步步提高。

至於你說學習任務多,這個可以理解,中考臨近,多是難免的,但是人的經歷有是有限的。所以說,你可以自然篩選一些,也就是選擇性的做一些你覺得重要的,又不會做的題。把你會做的題什麼的就可以省略了,當然並不意味著基礎題就不做了,只是做的頻率低一點。

最想告訴你的是:無論你是獅子還是羚羊你在天亮之前都必須奔跑,因為你不奔跑就免不了優勝劣汰的命運。永遠不要放棄。

因為努力未必會成功,但是放棄一定會失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所以對待學習成績,你必須努力去爭取,但是要用辯證的心態看待。祝你成功!!!

19樓:夢殤

想學好,那是好事,值得表揚。但是你應該學會堅持,下定決心去改變自己,持之以恆,這樣才能向好的方向發展。初三學生,面臨著升學的壓力,說輕鬆也輕鬆,說不輕鬆也不輕鬆。

像你這樣的情況,建議你先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全方面想過之後,靜下心來,記住,一個好的心情是做好事情的關鍵。然後再給自己一個好的學習計劃,關鍵是堅持,記住,是一份詳細的學習計劃,然後持之以恆,儘量完成自己的學習計劃,不管什麼事情出現,都應儘量完成計劃。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建議你不要計劃的太緊湊,不然會有一大部分計劃完不成,所以,應該根據具體實際情況去適當地改變計劃……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吧……加油,小孩……

20樓:___丶安夏歆

你能有多努力就有多努力,不要勉強自己。

你要控制自己的時間,多騰出一點時間來學習。

多看點書啊,上課要認真聽課,做的筆記都要背下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自己的興趣點很重要.

22樓:抹丁

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時間,規定自己每天的任務。如記多少個單詞,背多少個公式

23樓:李儀青

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師溝通,讓他給你建議,安排好自己的時間,按部就班。

我現在是一個初三學生,我現在對學習很迷茫,但是又不該放棄,怎麼辦,我課都聽不下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建議你還是儘量能初中畢業,然後去念職業技校。

專業的話,看你喜好吧

反正我念職中也是混時間的,儘量混到畢業證。

出來後畢業證是沒什麼用的,專業證也沒什麼用的,說出來是為了給人感覺“我是有唸書的,所以有證的”

但其實因為我念的也不是把那些專業學得精的程度,也學不到能靈活應用的地步。

主要是找工作時說“我是中專學歷”好聽過“我是初中學歷。”

反正我寫了這些證書的名稱也會跟面試的解釋“其實學得不是很精的”

26樓:**導遊小李

既然不想放棄那說明你還是知道上學的重要性的。嘗試著先去上一節課。加油

27樓:識君招聘

辦休學手續,到社會上去工作。

工作不到3個月,你就有學習目標了。

**識君招聘 可以幫到你找到目標

28樓:紅色惆帳

?,我侄女6歲,不想上學,老是逃課,現在的小孩太聰明瞭,什麼都懂。

29樓:小阿馮

得看自己了,實在不行就休息段時間,再上學,調節一下心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回想,回想那個曾經為你心動的人,那個你為之心動的人。

我是初三的學生,學習不怎麼好。馬上就要中考了,想努力但堅持不了兩天就放棄了。腫麼辦啊 啊啊

31樓:╭ァis丶丁尐鐺

你好,我和你一樣也是初

三學生。

首先呢,

你一定要有一個目標,且這個目標要儘可能的高出你的實際能力,然後呢,一定要不斷約束自己,不斷為這個目標而奮鬥,其實,不要想得很複雜,

就在平時一點一滴的小事上比別人多下點功夫就行了。

我們老師說了,一診前的複習是很關鍵的,

所以,最近的複習,你一定要上課認真聽講,

犯困或不想聽的時候一定要在心裡這麼想:

我少聽一分鐘,別人就會比我多聽一個要點,

把握住課堂的45分鐘,是學習的基礎,

下來再多做點題,其實每天每科各研究一道題,在中考前也能收穫很多的。

總之呢,

學習得靠自覺,

為了你的目標努力吧,

加油!祝你考上你理想的高中。

我們一起努力迎接中考!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心要努力,那就要去努力,堅持,奮鬥!沒別的辦法,只有靠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貴在堅持,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望你以飽滿的熱情度過這最後的幾個月,在中考中取得滿意的成績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最近要體育中考急

莫夜寒殤 50公尺,要的是爆發力。20公尺跑十個。50公尺七個,70五個中間不要休息。蛙跳,一組二十,去十個來十個,去多遠來就得多遠,要連跳,中間休息三分鐘。單腳跳,一組二百,左右腳各一百,中間修息三分鐘,注意要快要高。想要好,就得多練,堅持每天練。另外,考試前一二天不要運動,儲存體力爭取拿好成績。...

大家好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我認為我學習很努力每天寫到很晚

加減乘除 演繹無限蒼穹 點線面體 勾勒大千世界 這就是數學 數學是個理性思考性並重的學科,技能和方法要大於汗水 數學是對現實世界的一種思考 描述 刻畫 解釋 理解和應用。在我們身邊的大千世界中蘊涵著大量的數學資訊,數學是無處不在無時不有的,我們的日常生 活是離不開數學,那麼怎樣學好數學呢,對於學好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