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自動化專業女生,現在大三,不打算考研,請問考什麼證對就業有好處?我英語6級和計算機二級都考過

時間 2021-06-30 15:37: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想哪方面發展,就考哪方面的證書,這樣工資待遇會好很多

2樓:倪小紅雷

其實也就實習工資不一樣,正式的都差不多。計算機可以再考3,4級啊。

3樓:楊國安

多學一些計算機方面的

各位大哥大姐快幫幫小弟吧,我是一名中南大學的大三學生,專業是自動化,現在面臨著考研和就業,很是糾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是盡快的投入到工實戰中去。80年代知識分子就是個寶因為大學生這個行業幹得人少;90年代大學生這個行業正在迅速發展,所以那時的大學生包分配就業絕不是問題;2000的大學生行業已經飽和過余,就業就是問題;如今國家為了緩解就業壓力,大力擴招研究生行業,試想一下三五年後研究生行業和如今的大學生行業就業前景又會多大區別呢?如今社會對人才的判斷標準不僅僅是學歷了,學歷僅僅是一部分而已;你已經投入快20年的時間來獲取這個法寶證書,我想你自己權衡一下應該夠了吧!

如今社會需要的是能幹實事,創造價值的人,不只是一紙文憑;學校畢竟只是辦個社會,風華正茂的歲月該真正進入社會挑戰一搏。再說以後還可以讀在職研究生,對你的經濟等各方面也是個緩衝啊。希望能提供給到你實事的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的專業主要研究的是自動控制的原理和方法,自動化單元技術和整合技術及其在各類控制系統中的應用。以自動控制理論為基礎,以電子技術、電力電子技術、感測器技術、計算機技術、網路與通訊技術為主要工具,面向工業生產過程自動控制及各行業、各部門的自動化。

我建議在經濟條件及家庭背景允許的情況下,還有就是自己負擔不大得情況下繼續考研,畢竟學成後是另一層次,但是在現在的就業環境下,如果只是為了文憑而考研的話,我奉勸兄台還是找工作要緊,畢竟3年經驗出來與你一紙文憑差別甚大,現今不僅是私企需要經驗,外企、國企對經驗要求也高,低工資賺經驗是為了將來的高收入,總體來說 建議你找工作,我還是偏重找電力行業。特別是現在的幾大電力公司。收入雖不敵金融、菸草。

但是也是頗豐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工作就去工作吧,暫時沒有中意的工作可以選擇讀研繼續深造,必須工作就是學習,學習促進工作進步。不管怎麼樣,關鍵是要不斷地進修自己,好好努力,總會有自己的一片天的!

我是一名燕山大學自動化專業的本科應屆畢業生想在衡水市找工作

河北鋼鐵集團衡水薄板公司 呵呵。一看關係二看錢。只要這兩樣都具備,什麼單位都能進。請問,燕山大學在衡水有無辦事處?詳細位置?報名費多少?40 直接找到燕山大學的官方 然後打諮詢 去問問就可以了,這樣比較安全保險,不會受騙。大學畢業生在衡水手拉手這裡能找到好工作嗎?大學生就業一直是乙個大問題,高不成低...

我是大三的學生,想考研。我學自動化(專業名稱就是自動化)的,想問問過來的大哥大姐們跨專業考研好考不

五十琪 首先,天下事有難易乎?為之,則難者亦易矣!不為,則易者亦難矣!其次,跨專業考研比較難。如果樓主做好考研準備,那就得付出更多的努力。英語很重要,每年卡一大批人,數學,政治,你都學過,但得加強。專業課是的問題,你得自學,你首先得找到你想報考的學校的參考書,逛逛論壇,像前輩請教,然後,你就一心一意...

自動化與工業自動化專業是專業嗎?我看到很多學校都只有自動化專業,沒有工業自動化專業

誰讓我不知道 自動化是弱電,工業自動化是強電。工業自動化是比較老的叫法了,現在都叫電氣自動化。在大學裡,這兩個專業相互交叉,各有涉及,看學校安排的課了,主要看學校,比如學校是傳統強電專業牛,它就會偏向強電,比如供配電,輸變電等 自動化強的話,會偏向工業過程控制,微控制器,或者機器人之類的。 都是電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