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的企業管理好不好

時間 2021-06-29 20:13:05

1樓:

我給你乙個客觀回答:四川大學企業管理隸屬於工商管理學院;現在擁有管理科學與工商管理兩個一級學科博士點(均設有博士後流動站)。川大的企業管理肯定超過西財(西財的強項是經濟學、金融學、財務管理、會計專業),在全國排名大概在13名左右(其中人力資源管理07年排名全國第一)。

今年川大綜合排名全國第十,但是不知咋的管理學排名往後了。川大管理比較客觀的排名應該是全國13左右。川大還有公共管理(一級學科碩士點),但是這個專業比不上企業管理哈。

導師名氣比較大,人力資源管理有乙個泰斗人物陳維政;市場營銷有超牛人物李蔚,還有乙個管理科學系統工程院士許玖平。管院還有十大名師,牛人太多就不一一例舉了。更多問題你可以加到川大企管會計考研群裡面來哈:

45940339;這裡面有管院的研究生學長和學姐

2樓:淺溪齋

川大的工商學院挺不錯的,以前上過那邊的課,覺得老師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川大企業管理 不用參加國考 本科畢業6年以上可考雙證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要說競爭力的話,建議你考西財,西財的企管更好,名氣比川大大。

他們的管理學在全國前20吧

四川大學美術系究竟好不好,四川大學美術系究竟好不好?裡面哪些專業好也好就業?

川大當然好,大學只是敲門磚,難不成川大的名聲還不夠響亮?那別的二流學校豈不是不用招生了。專業的話看你想純藝還是設計了。設計基本上各個專業市場都接近飽和 廣告 室內 網路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主要都是看你自己的興趣的 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嘛至於純藝嘛 不是美院就不建議啦 希望能幫到你咯 四川大學是一類大學。...

川大值得一去嗎,四川大學好不好

言蹤 還是值得一去的學校。我今年剛剛從川大本科畢業。在我看來,四川大學是乙個兩極分化比較嚴重的學校,兩個方面 學科建設和學生素質。川大的有些學科在國內非常領先,比如醫學 水利工程 皮革等,這些專業的畢業生就業非常的好,尤其在這兩年金融危機 傳統學科如機械 計算機 經濟學等就業疲軟的反襯下。川大的學生...

大家覺得企業管理的研究生是考四川大學的好還是西南財經大學的好

珈藍代卉 這個,我是川大的也不好說太多,2005中國大學管理學前100名 排名 等級 校 名 1 a 西安交通大學 2 a 浙江大學 3 a 清華大學 4 a 北京大學 5 a 武漢大學 6 a 南京大學 7 a 中國人民大學 8 a 上海交通大學 9 a 中山大學 10 a 復旦大學 11 a 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