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難不難學?我想轉專業 我數學成績不怎麼好 如果我轉專業的話 就慢別人學期 怎麼辦

時間 2021-06-29 19:45:45

1樓:

我想問的是會計難不難學.主要學些什麼的.難不難理解.?

1.其實難不難學只是一個相對的概念啊,如果你對數字比較感興趣,或者遇到一個好的啟蒙老師的話,那將是你職業生涯的一個重大改變。

2.考會計上崗證主要學:

《會計基礎》《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初級電算化》

容易不容易就看你自學能力

你可以這麼去學,把會計科目,會計賬戶,會計憑證,會計賬簿,賬務處理程式,歸納好,這裡能歸納的有科目賬戶憑證賬簿的意義,分類,適用性,優缺點。簡單的分數,必須拿到。

實務部分,有的省份一章或者兩章帶過,這裡也是與會計工作密切相關的部分,如果是零基礎,學習起來會有難度,這裡建議歸納對比記特殊。

這裡學習又有技巧性的東西,你比如你一定要在記住核算內容的情況下歸納對比記特殊。

歸納,就是歸納一章內相同的,你比如說應收賬款,應收票據,其他應收款,不同的地方在於核算內容的不同,借貸規則是一樣的,就同資產借方增加貸方減少一樣的。

對比,就是資產與負債對比,你比如應收賬款,應付賬款,核算內容幾乎差不多,就相當一塊硬幣的兩面,不同在於資產的記賬規則與負債的記賬規則相反。

記特殊,比如說資產裡面的固定資產,存活,存在後續計量,比如固定資產改建,修理,處置等計量和處理。

最後,考試不要畏懼難度,相信你能夠順利考過。

2樓:殤晨希

會計其實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難,親,其實我自己的數學成績也不好,但是會計成績也是全班前十。我想說的是在數學裡面我們學到的神馬函式,公式...全都用不上,只是加減乘除就行了。

當然一開始的理論會計基礎是有點枯燥,無聊,但是我提醒親故一定要堅持聽下去,要從理解中背住,記住,到了學習財務會計你才會沒那麼辛苦。

本人覺得最難記得還是《財經法規》《稅法》這門課,因為不但課程枯燥,而且還要死記硬背,但是要記住的得要是重點,你自己還要找到方法去記,我記得我一開始《財經法規》我每一次考試只有60幾分,其實這個分數對於要考會計證來說是很危險的,但是我在考證前一個星期每天晚上記住幾頁,就考過了。

親,會計其實不難的,只要你從頭到尾學好《會計基礎》這門課,相信下面的《財務會計》《成本會計》也不會難倒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學是一門動手操作性強的科目,只要弄通會計原理,同時熟悉財經政策是可以勝任業務的

4樓:蝶澈璐

會計屬於職業資格類的,比較專業,算數類也相當多,如果您數學不好的話,說實話,學這個專業也沒有優勢。

5樓:秋梵冷桖

會計是不難學習的。關鍵是你做普通會計(工資是2000--4000元),還是做高階會計。我現在是中級會計,工資是中級4000-6000元。

所以會計是有等級的。我以前的師傅帶我時候是初中畢業。現在有等級會計之分了。

但是我告訴你大部分是小會計,就是普通會計。中級會計是普通會計的10%,高階是普通會計的3%。

轉專業難不難,轉專業考試難度大嗎

公共課都一樣,難就難在專業課你本科期間沒有學過,你需要努力去複習罷了。我認為難的地方是在你通過初試之後,導師能不能要你!所以提前聯絡一下你喜歡的導師,讓他給你考研提提意見,還能夠順便和老師搞好關係。轉專業考試難度大嗎 轉專業考試難度大。對成績要求特別高,比如成績排名在前10 另外還會嚴格限制轉專業的...

Maya難不難學,maya難學嗎?誰能告訴我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河北編導藝考難不難,學傳媒編導專業藝考難不難?要達到多少分?容易通過嗎?通過的機率大不大?

河北編導藝考難不難河北省的編導藝考看似簡單實則不難,只要你打好文藝常識的基礎,然後再跟著石家莊金海藝術學校編導老師的課走,你就能輕輕鬆鬆上本科,當然學生自己該學習的學習,該做的努力跟功課還是要做的。石家莊金海藝術學校專業從事影視傳媒類藝考專業教育,經教育局批准註冊,培訓專業有播音主持 影視編導 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