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考試一定要報培訓機構嗎?自學能報考嗎?通過率高嗎

時間 2021-06-29 19:20:31

1樓:秦嶺南

考取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證書可以通過報培訓機構也可以自學,我本人是人力資管理專業的,我就是通過自己學習2023年過的二級,只要專業基礎紮實,難度一般。外專業的話,建議還是報班比較容易些。

考人力資源管理師一定要報班學習嗎

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不一定的,目前報考的話對培訓沒有硬性要求的,不需要任何學時也,那麼說的都是機構招生的手段。也可以自學,只代報名考試的哦。

3樓:越勒

如果你想考證的話,建議你還是去報一個,人力資源學習的模組太多了

人力資源規劃;招聘與配置;培訓與開發;績效管理;薪酬與福利管理;勞動關係管理

有個人帶,相對比較有把握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學能力和自制力好的話,完全不用報班浪費錢!記得是有前提哦!

**沒必要考,二級可以自學自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報班bai的話受很多因素du

有誰在培訓機構報過人力資源管理師的培訓班的,通過率高一點的?

6樓:巨蟹呼兒嘿喲

我也準備明年考,最近收到一個培訓公司的郵件,寫的可以包過,準備去看一看,要不要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智之泰培訓還行,我和我們領導都在智之泰培訓學習的,我們領導考一級過了,我考二級過了。考試通過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智之泰培訓教會了我們學會學習。對將來職業發展有幫助!

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必須要通過培訓機構報名嗎?他們要我教880元,我覺得沒必要,但我不知道**報名

8樓:遠晨民清

如果你的自身條件符合人力資源管理師的報考條件的,可以不通過培訓機構的。可以直接到當地省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報名的。

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非要經過培訓機構才能報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這樣說,可以不培訓,但是沒有一家機構會收你,所以你還是要培訓,至於你說的那個要通過培訓機構,是的,至少目前還很少有人知道有什麼途徑可以報名考試的,就是那個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頒發的證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職業資格考試目前只有北京市開通了網上個人報名。其它省市只能通過指定的培訓機構統一報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國家指定的報***,理想國際報名。

總部在北京,辦學十多年。人力資源管理師已經是理想國際的金牌課程。費用從幾百到兩三千的不等。漢口和武昌都有校區。你可以去詳細瞭解下,看自己適合哪個班型的學習。

12樓:

也可以自己網上報名。

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考試都考哪些科目

洛陽陽光 你好,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考試科目一共有三科,均採用上機形式,分別為 理論知識 全部選擇題 共125道 其中前25道為職業道德,26 85為單選題,86 125為多選題。考試時間90分鐘,共100分,60分合格。專業技能 共六道大題,分別為簡答題和案例分析題。考試時間120分鐘,共100分,...

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如何備考,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在考試前應該去如何準備?

古心 比重是比較難把握的,因為考兩科,理論 選擇題 125題 職業道德 分值 25,權重 10 理論知識 分值 100,權重 90 技能 簡答 綜合分析題 專業能力 分值 100,權重 100 多看幾遍書和多做歷年的真題。 再找新歸屬 非本專業的考生如何準備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 一 準確認知考試形式 ...

註冊人力資源管理師和一級人力資源管理師有什麼區別?哪個含金量高一些

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註冊人力資源管理師和一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區別在於 1 含金量不同 中國註冊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認證 certification of human resource professional簡稱chrp 是由中國註冊人力資源管理師資格資訊中心依據中國人力資源管理者職業水平標準推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