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法務諮詢師證含金量高嗎?值得考嗎

時間 2021-06-29 19:0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負責人力資源法務諮詢師培訓的,證書的含金量要看課程的設定和師資力量,是不是有水平的老師來授課,證書是人保部教育培訓中心辦法的,全國通過,有些地方是試培訓,將來要納入到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範圍內的,建議適合自己就速報!

2樓:

建議還是考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版發的職業資格證書。

3樓:一百解千愁

我也在考這個證書呢,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決定從事hr工作的建議考取!我的培訓費用是2600元呢,我在上海培訓的,你在**學的,這麼便宜哦

4樓:中公教育

報考人力資源法務諮詢師所需要滿足的條件

中級 (1)具有大學專科學歷(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2)獲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3)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

高階 (1)具有大學專科學歷(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2)獲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3)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工作1年。

培訓費用:全國統一收費,中級2800元、高階3800元 人力資源法務師中級+560元送人力資源管理師3級(包括培訓費、教材費、鑑定費) 人力資源法務師高階+760元送人力資源管理師2級(包括培訓費、教材費、鑑定費) 報名時請備齊身份證、學歷證書影印件各乙份,4張2寸藍底**,相關工作證明乙份。

5樓:素芫

沒有聽說過,法律職業資格證a證含金量高

有人考過人力資源法務諮詢師嗎?考試難度大麼?證書的含金量高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法務諮詢師是人力資源與法律事務相結合的新興職業,隨著勞動法,就業促進法等相關的法律法規出台,每乙個在職的人力資源經理所涉及的工作範圍與職能將擴大,且要掌握相應的法律法規,是每乙個在職人力資源經理與人力資源專業大學生所必備的趨勢。

考試難度一般,證書含金量這個東西不好說,區別比較大。

7樓:工控學習人

這個應該很好考,證書含金量不是太高。可以花個3..5百就能買你說含金量高不?

人力資源諮詢師學什麼 實用性如何 證書含金量高嗎

8樓:巖姐說

人力資源諮詢師主要bai學習:

1、招聘模組du,包zhi括招聘、面試等;

2、培訓dao模組,包括新員工培訓、回技能培答訓等;

3、組織結構的建立;

4、績效考核方面的內容;

5、薪酬方面的內容等。

實用性還算比較高的,證書的含金量不算太高,不過最關鍵的還是學以致用,人力資源諮詢師證書往往只是敲門磚和多了乙個機會,真正的被重用還是看個人的能力。

9樓:我是柴欣

我們大學就必須考這個證。是中級,也就是四級,**根本沒用老實說。

10樓:王朝霸域

現在社會的趨勢是就業准入和執證上崗制度,如果你時間充裕的話,考個證如果將來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也是有一定 用處的,你現在的條件報考註冊人力資源管理師遠遠達不到,只能考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中級(**)。

11樓:頭石會說話

人力資源證書很多 注意區別 人力資源法務師是崗位能力證書 基本報名就能拿著證書

什麼是人力資源法務師,人力資源法務師和人力資源管理師的區別?

人力資源法務師是 人力資源與法律事務相結合的新興職業,且要掌握相應的法律法規,及時妥善地處理各種糾紛案件。人力資源法務師不同於人力資源管理師,人力資源法務師操作層面上的東西更具體,企業實用性更強,報讀學習人數逐年增加,暢銷職場。隨著勞動法,就業促進法 社保法等相關的法律法規出台,每乙個在職的人力資源...

心理諮詢師證書含金量高嗎,心理諮詢師好考嗎?三級的證書含金量高嗎?

動物闖荒野 作為一個從業外人士,對於心理諮詢師,我個人非常看好這個行業的總體前景。因為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瞬息萬變 節奏飛快 壓力倍增的社會中,人類的心靈很容易產生迷失感。而且,隨著個人主義的日漸深入人心,現在的中國人對自己身心靈的關注比起以前不知高出多少倍,我們只要看看書店裡琳琅滿目的心理學書籍,便...

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和心理諮詢師哪個更好就業

建議你兩個證都考,首先,你是心理學專業的,心理諮詢師的證書是必須要考的,在學校考成本低。以後考二級也可以縮短年限。其次,人力和心理是相關的,如果以後你要從事人事工作,有心理學證書有利於崗位晉升。兩個專業的前景都非常好,都屬於發展階段。也正如上面所說的考完二級心理諮詢師就可以開心理診所了。而人力資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