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哪些好的景觀設計公司,成都易合建築景觀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9 15:14:31

1樓:蘿莉兇猛呀

景觀設計,是指風景與園林的規劃設計,它的要素包括自然景觀要素和人工景觀要素。與規劃,生態,地理等多種學科交叉融合,在不同的學科中具有不同的意義。

景觀設計主要服務於:城市景觀設計(城市廣場、商業街、辦公環境等)、居住區景觀設計、城市公園規劃與設計、濱水綠地規劃設計、旅遊度假區與風景區規劃設計等。

就我知道的成都有一家有資歷的景觀設計公司,遠景設計院,遠景設計院主要從事(仿)古建築設計、文化旅遊、新農村新農業規劃、特色小鎮打造、養老養生產業、產業打造等。具有住建部頒發的綜合甲級資質。

案例主要有遂寧龍鳳古鎮、九天唐園、聚龍小鎮、黃龍溪古鎮等,具體你可以查一查。

2樓:綠動園林設計

成都景觀設計公司可以諮詢綠動園林

珠海綠動是專業園林景觀規劃設計機構,提供園林景觀規劃設計一體化服務,綠動依託在設計領域的長期積累,結合多年景觀設計經驗,將設計創作與生態景觀結合,堅持在提供高水準的顧問、設計服務的同時,操作全過程進行跟蹤服務,將設計理念貫徹至每乙個細節。

綠動園林致力服務於需求,針對客服設計要求提供高品質景觀設計和服務諮詢,團隊設計領域實踐經驗豐富及市場觸覺敏銳的資深工作者,具有豐富的中外籍設計師合作設計的工作經驗,積累上百個專案的實踐經驗。

綠動園林憑藉不斷創新的設計與系統化的周到服務,得到了業內外人士的一致認可與讚賞,與清遠天安智谷、雲星集團、陽光城、天盛房地產、萬榮房地產等眾多國內知名開發商建立了長期、廣泛、緊密的合作關係。

無論專案規模的大小,景觀設計本身都有著生態保護和修復的責任,綠動園林將園藝專家、土木工程和生態學家進行有機整合,並參與至專案的全部設計過程當中。

設計領域

綠動園林設計領域包括住宅區、城市商業綜合體、文旅度假、市政園林、產業園、別墅庭院的景觀設計。綠動提供優質服務和高水準設計方案,綠動探索「創意,價值,魅力」的多元化景觀,追求「活力」與「生態」的高品質設計,堅持「有機,創新,和諧」的文化藝術融合.

成都易合建築景觀設計****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成都易合建築景觀設計****是2003-06-10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西安中路40號豪瑞新界a-9-3。

成都易合建築景觀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7497226030,企業法人李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易合建築景觀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設計、城鄉規劃設計、旅遊景區規劃設計、園林規劃設計、室內裝飾設計、工程技術諮詢服務、節能專案評估服務、市政工程設計。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2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國園林景觀設計,成都園林景觀設計的公司好點的有哪些

中國景觀園林設計發展現狀1 1古典園林中國古典園林是由建築 山水 花木等組合而成的一個綜合藝術品,追求一種 世外桃園 的生活,富有詩情畫意。古典園林不拘泥於庭園範圍,通過借景擴大空間視覺邊界,使園林景觀與城市景觀 自然景觀相聯絡 相呼應,營造整體性園林景觀。中國園林景觀不僅重視近區的環境美,而且注意...

成都裝修設計公司有哪些好,成都都有哪些專門的裝修設計公司啊?

成都小v裝飾 裝修要從環保 設計 質量 服務 售後綜合比較。 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注重設計的話,主要還是看設計師的能力,可以多選多看,實地考察。術業有專攻 設計師的設計能力也不是天生的或者一天兩天練成的。真正好的設計師跟業主交流的時候更想聽的是你的想法。交流過程中能判斷設計師的理念和你的是否符合,通過...

國內知名景觀設計公司有哪些,國內知名景觀設計公司有哪些

阿斯金園林景觀 就國內來說,感覺土人景觀 北林 張唐景觀等的很多專案具有參考意義。當然很多景觀設計公司在成長,這個最好選擇這些比較優秀專案的設計方進行實地考察,然後才能得出結論。 邵培雅景臣設計 景觀設計與規劃林業 生態 地理等多種學科交叉融合,在不同的學科中具有不同的意義,景觀設計 又叫做景觀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