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活動策劃公司那些比較好,成都有哪些好的策劃公司,要做過大型活動的?

時間 2021-05-05 15:21:55

1樓: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非凡品度相信每個品牌的調性不同,品牌之路也絕不相同。我們為企業量身定製品牌營銷策略,在傳播中提公升品牌質感,在推廣中夯實品牌深度。運用網際網路**、新**、移動網際網路**等平台策劃多種傳播手段,讓客戶品牌覆蓋全網每乙個角落。

2樓:邴涵滌衷婕

1、簡單方便的:餐廳包廂、ktv(就是給員工燒錢娛樂,個人認為團建效果不明顯)

2、較常見的:轟趴館、拓展基地(費用高昂,未必適合)

3、預算豐富的:旅遊景區、包場酒吧、咖啡館(非土豪不建議,且員工不一定買賬)

4、圖省力、高要求的:找團建公司策劃執行(一般來說費用高昂,且內容千篇一律)

5、魔色魔方企業活動創新實驗室,首創的口袋團建靈活有趣,可只做室內團建也可做室內加室外,還可以提很多定製需求;比較適合中小企業,並且做團建的費用甚至比自己帶員工去玩還要便宜。(他們和一些室外團建常去的場所有合作,低價優質)

3樓:忻淑婉諫陽

上面這些公司都很不錯,如果有需要網路活動策劃,網路推廣需求的,一定不能忘記有個成都騰進網路——區域性推廣專家

4樓:油畫技法分析師良子

成都良子文化

成都良子傳媒

5樓:小強貓貓丶

很多的呀,例如曼丁傳播嘛,然後非公尺嘛

成都有哪些好的策劃公司,要做過大型活動的?

6樓:用心做用眼看

曼丁文化傳媒認為一般選擇合作夥伴,無非是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選擇:

1、是否做過類似的相關活動策劃;

2、策劃公司的創意是否能夠滿足自己的要求;

3、策劃公司是否有足夠的資源和渠道完成這個活動。

以前曼丁文化就做過豚首年度盛典的活動策劃,比較多,就不一一舉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南昌摩爾拓展,全國專業做策劃

8樓:尼瑪

全國電視廣告宣傳可以聯絡

9樓:同集文化

策劃好的活動策劃不僅僅是活動成功的根本而且還是往後工作的綱要。我們之所以會舉辦各種各樣的活動,其實說白了都有一定的目的性。所以在做策劃方案的時候應該明白這場活動能給我們帶來什麼?

活動可以起到短臨時間內聚集人氣的結果,公關活動是為企業品牌方服務的,我們必須對客戶的市場情況、品牌情況進行充分調研,了解客戶的市場成長階段,掌握品牌定位與目標受眾,只有這樣才能符合客戶的胃口。

四川同集文化傳播****是一家專業承接各類活動策劃、會務服務等業務的文化傳播公司。

上海比較好的活動策劃公司?

10樓:皆有可能

天譽文化以準確的策劃定位,創新的表現手法,完善的服務體系為客戶提供全程策劃,包你滿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策劃需要了解公司活動的具體需要,包括主題、目標和定位的市場等的內容,上_海雄鑫文化致力於活動策劃和慶典等的服務提供,有專門的策劃部門幫助完善合作夥伴的活動需求,幫助活動方案東順利實施

12樓:創意第一刀

1.側重品牌主題和內容策劃的活動

對於側重品牌主題和內容策劃的活動而言,甲方更希望找到一家在品牌定位和品牌情感價值主張,品牌形象打造和推廣公關公司。所以明確其品牌價值主張,產品的市場定位,活動主題策劃,此類乙方公司要有很強的品牌創意能力。

代表企業:奧美廣告公司

公司名稱:奧美廣告公司

主營業務:品牌定位、內容營銷、數字營銷、公關策劃

推薦理由:奧美集團由大衛·奧格威於2023年創立,目前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傳播集團之一,為眾多世界知名品牌提供全方位傳播服務。奧美集團旗下已有涉及不同領域專業的眾多子公司:

如奧美廣告、奧美互動、奧美公關、美世紀、奧美紅坊、奧美時尚等。

活動案例: 多芬「女人生來美麗」、肯德基「k-emoji」、華為「touch,不僅僅是觸控 」

2.側重線上數字傳播和使用者互動活動

代表企業:群邑廣告

公司名稱:群邑廣告

主營業務:傳播廣告,資訊媒介

推薦理由:群邑集團於2023年由wpp集團作為母公司wpp的**機構而成立。是世界上最大的廣告傳媒公司之一,其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市。

群邑致力於通過高效整合其人力和物力資源,從而達到增強購買力、提高創新能力及提公升新傳播服務質量的目標,並進一步為客戶和旗下的**公司增添競爭優勢。

活動案例:nike沒有什麼能打敗倫敦人、kfc肯德基:基上校

3.側重線下活動創意和執行活動

對於側重線下活動創意和執行的甲方而言,從前期的立項報批,基礎硬體設施保證,到現場活動統籌需要的是乙個專業化活動團隊,執行能力強的合作夥伴。當然一場新品發布時尚秀或手機等科技行業新品發布會,不僅需要考慮場地搭建、舞台燈光、主持人,明星演藝的流程管控問題,更要懂品牌,懂產品賣點,將其轉化為創意內容體現在活動細節中,從而打造一場有內容、有質感、有共鳴的線下活動。做線下活動在創意上要求更要具有獨到的審美,包含了活動主kv設計、vcr拍攝,現場特效演繹都要視聽震撼。

代表企業:善達公關

公司名稱:善達公關

主營業務:線下活動、公關傳播

推薦理由:善達公關是善達傳播集團旗下分公司,在北京、廣州等多地設有分公司。作為上海名副其實的本土大品牌,善達公關專注於公關活動23年,是活動全案策劃的開創者,萬人活動全案綜合實力第一,素有活動界的黃埔軍校之稱。

曾連續5年服務於蘋果、歐萊雅,團隊執行力強,事無鉅細,每個環節都親力親為,拒絕外包。

活動案例:江蘇衛視跨年和心巢風尚百位明星頒獎典禮、鳥巢直播大秀、博洛尼「自在孤獨」生活方式發布

4.側重kol,mcn和新**數字營銷活動

代表企業:藍標、papitube

公司名稱:藍色游標集團

主營業務:內容創意、活動管理、場景營銷、數字廣告

活動案例: 聯想液晶風暴產品推廣、中石化長城潤滑油成功護航、招商銀行財富賬戶上市推廣

以上四種是甲方對活動比較常見的型別需求,本人近一年主要和上海網際網路新銳,數字營銷,新**營銷服務團隊有所交流,總體感覺下來,81step線上線下活動全案比4a更懂線下,比線下活動公司更懂線上,更突出對內容創意和使用者體驗及**資源整合。81step最大的優勢便是其完整專業的線上線下活動全案流程,一方面讓線下活動引爆線上話題互動,另一方面通過線上活動引流到線下活動體驗,形成乙個完整的活動閉環,團隊也非常專業和敬業,效果很不錯。

公司名稱:81step

主營業務:活動全案策劃、整合傳播、互動營銷活動

推薦理由:81step作為上海活動策劃界的新生力量,其成長速度非常驚人,短時間內已成為線上線下活動全案策劃的引領者。其創意風格直達重點、直達痛點、直達人心,只專注於活動全案本身。

圍繞企業的品牌定位、產品、目標使用者三位一體,定製主題內容、社群、ip三把斧頭,實現線下引爆、線上傳播,實實在在的幫助企業提高品牌營銷價值。

活動案例:蒙牛「天生強大」年度整合營銷、「汽車發明者再次發明汽車」賓士s級新品上市發布、

綜合以上,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還可以具體的考察一下其「軟體」水平。

1.服務過的客戶案例:承接過大品牌,做過大活動的公司實力必然不會太差,近年來,品牌更傾向於選擇小而美公關公司,主要是團隊反應速度快。

2.專案負責人:在選擇合作公司的過程中,專案部負責人的表現至關重要。其是否能想到客戶想到的及客戶沒想到的,具備出色的專案管理經驗。

3.**預算:花費上千萬的活動未必就精彩絕倫,同理,資金較少的活動未必反響平平。

對於甲方來說,更想要合作的是一家價效比高的活動公司,能幫甲方想創意,還能細節執行,我們都希望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刃上,雙方共贏。以上。

美髮淡季活動策劃,美髮淡季活動策劃 5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鵬亞 理髮店淡季活動方案 篇一 13.美髮店店慶活動方案 美容美髮店店慶活動方案 想要做好美容美髮店經營管理,必須把你的店宣傳起來,讓店鋪的經營模式提前上軌道。通常美容美髮店都會進行 活動,即可以宣傳你的店面,又是美容美髮店經營管理的好方法。a.瞭解美髮店周圍環境 每個美...

服裝策劃活動方案,服裝策劃活動方案

主題就是服裝特賣 出錢就給 然後可以進行一些 活如下 打折 在店門口註明,必須要非常顯目。而且還有提前一段時間就掛上。然後每天倒計時。2.發活動傳單,憑單再打折!3.設定滿就送,滿多少錢,就送什麼。滿多少可以 4.有獎競猜,在店門口,放兩個音響,活動標題也要掛起來,有獎競猜。送一些比較便宜的東西。5...

如何策劃活動,如何策劃一個活動?

老夏分析師 如何做好一個活動策劃方案 關於如何寫一個活動策劃大綱 20 昕昕 一共分為六個環節 1.明確活動的運營目標 你要結合當前自己產品的現狀,進行分析,找到一個較為清晰的運營目標和發力點。2.設計活動的玩法 活動玩法的設計是活動運營過程中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通常來講氛圍 活動主線玩法的設計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