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景觀設計園林設計建築設計的公司或者可以合作的單位?謝謝

時間 2021-06-27 15: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列一些較知名的設計公司,相對全程化的,你自己比較下:

edsa orient edsa是世界環境景觀規劃設計行業的領袖企業。經過50年的發展,其在大型綜合開發專案、旅遊度假專案、居住環境專案、市政專案及公園與娛樂專案的規劃設計方面所展現出的無與倫比的創造效能力得到了廣泛的認可。edsa擁有數百名規劃師、景觀設計師及支援人員,能夠提供從規劃、設計至現場監理的全程服務,總部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羅德岱堡,並在奧蘭多,洛杉磯,尤他州,阿根廷及中國設有分支機構。

swa世界上的最大的小型設計工作室。在規劃與景觀建築的世界裡,很少有公司能與swa競爭。

edaw aecom易道全球最大的土地和環境規劃設計公司之一易道(edaw)。

w&d inc.(伍道國際)設計集團,一家有著近30年曆史,專業從事城市規劃、建築、景觀設計以及地產諮詢的國際知名設計機構。在加拿大、美國都拓展有業務,國內分支機構在杭州,開展有近200個專案案例。

貝爾高林公司是一家全方位發展的環境景觀設計公司。公司擁有優秀的設計及施工管理隊伍,提供居住、城市公共空間、公園綠地、風景旅遊區等環境景觀規劃設計、園林施工、園林監理的專業服務。

北京土人景觀規劃設計研究院由美國哈佛大學設計學博士、北京大學景觀設計學研究院院長俞孔堅教授於2023年領銜創立,現擁有350多名職業設計師,為北京市高新技術企業,具有國家規劃設計甲級資質。

另外,園林的有:北京東方園林,一家上市公司 也不錯; 廣東棕櫚園林股份**** ··· 都可以去比較下。如有詞不達意或不全之處,望見諒。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龍享榮藝術家設計師

你有專案嗎?我是重慶美人家設計師事務所的

景觀設計公司或設計院整體來說是深圳的好,還是廣州的好啊?能分別介紹幾家大的設計單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評價。

根設計風格和後期服務關係很大。

比如新古典風格上海綠城的設計比較好(開發商自己的設計團隊)。萬科的新古典各個城市用的團隊不一樣。

地中海風格重慶有家叫緯圖的設計的很好。

..................

4樓:閆彩霞

是呀,這個比較多的是聚集我上海的,上海景觀學會,你先看看**可以,景觀設計師ycx 007

5樓:曾獻旅

深圳比廣州多 ,國內最多的應該是上海。

深圳有:北林苑、憧景造園、

景觀、、新西林

論實力公共景觀 方面:北林苑、憧景造園、奧雅景觀、貝爾高林、新西林住宅類:貝爾高林、奧雅、憧景造園、新西林、北林苑綜合實力:憧景造園、北林苑、貝爾高林、奧雅、新西林、

設計園林綠化的設計單位需要什麼資質?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管理部門頒發的“景觀園林”資質;

各園林局以前頒發的資質,已經被建設管理部門的“景觀園林”資質替代了詳見:住房城鄉建設部辦公廳關於做好取消城市園林綠化企業資質核准行政許可事項相關工作的通知   建辦城[2017]27號

網頁連結

什麼是園林設計,什麼是園林景觀設計

眉開眼笑 設 者,陳設,設定,籌劃之意 計 者,計謀,策略之意。園林設計就是在一定的地域範圍內,運用園林藝術和工程技術手段,通過改造地形 或進一步築山 疊石 理水 種植樹木 花草,營造建築和佈置園路等途徑創作而建成美的自然環境和生活 遊憩境域的過程。園林設計這門學科所涉及的知識面較廣,它包含文學 藝...

風景園林設計專業較好的外國大學,景觀設計專業美國大學哪個大學好

褚渺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簡稱哈佛,坐落於美國馬薩諸塞州劍橋市,是一所享譽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員。哈佛大學是全球第一個開設了風景園林專業的大學,100年來,哈佛大學風景園林專業的發展在美國乃至世界上都產...

中國園林景觀設計,成都園林景觀設計的公司好點的有哪些

中國景觀園林設計發展現狀1 1古典園林中國古典園林是由建築 山水 花木等組合而成的一個綜合藝術品,追求一種 世外桃園 的生活,富有詩情畫意。古典園林不拘泥於庭園範圍,通過借景擴大空間視覺邊界,使園林景觀與城市景觀 自然景觀相聯絡 相呼應,營造整體性園林景觀。中國園林景觀不僅重視近區的環境美,而且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