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準確的英文翻譯,內容詳見

時間 2021-06-28 23:17:3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是不可能的,我希望童話能對每個人實現,也包括我。我的qq號是******,不需要驗證就能直接加我為好友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我希望童話能發生在每一個到來的人身上,包括我。

我的企鵝是……(企鵝是一個交友平臺的名字?),當然不用驗證訊息你就可以把我直接加進你的好友組。

3樓:瓜兒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我希望對每個人來到這裡的人童話故事都可以實現,也包括我。

我的企鵝是@ #¥% * &(此處略去)。當然,相關檢定不需要,你可以直接將我加入你的朋友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我希望神話能夠實現在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人身上,也包括我。

我的企鵝是****。當然,相關的查證就不需要了。你可以直接加我進去你的朋友群。

5樓:看破不了

which is impossible. fairy tale will come true parts, they include me. -

my penguin is @ # $% * (here), omitting rats that will offer an verification've, or add in them is group.

求英文翻譯,求英文翻譯

請不要點後,一個吻承諾要記住,您的永久已不屬於我,然後,我默默地秸稈了許多話在喉嚨,你笑我愛你的幸福不是太多想太多,我能感覺到他是適合我 我喜歡把我的偽裝冷漠之前你說再見 請原諒我,我原諒我不成熟 不要讓你離開我,你不要找藉口 請原諒我,我想成為你的身上。自私 孤獨給了我為你繼承一個更美好的生活 請...

求英文翻譯,求英文翻譯

第一句 我曾想告訴你我所有的秘密,同樣,你也會成為我眾多秘密之一 此處instead不直譯,作為中文上下文銜接不翻譯出來。而原句中並沒有 同樣 這個英文詞彙 第二句 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就是,當我和你真正在一起 同上,不直譯,直譯就是 當我們成為乙個整體 當我和你變成我們 此種情況下顯然是在表達...

求這些的英文翻譯,求英文翻譯

推薦你乙個軟體,金山詞霸,直接可以翻譯的 求英文翻譯 10 所有包內都有單獨的層聚乙烯襯墊。外聚丙烯袋必須有乙個剪口,以防止熱顫,縫底單資料夾。袋的編織要給予特殊的食品級pp 紫外線 建設結構必須堅固維持嚴厲處理。求這些英語句子翻譯 50 similar to,how many,a lot o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