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市第二中學

時間 2021-06-27 03:07: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角度來看,市三中重點班還不錯,升本率也不錯

2樓:小橙橙

礦中環境確實要差一些,但是我覺得礦中還是要好一些

3樓:一個夏天錒

第一樓的,一看就知道不是一個去過我們學校的人。我們的學校的管理相對來說是比較嚴,但是沒有嚴格的管理,請問我們的升學率是怎麼來的,難道說你每天打打遊戲,玩玩手機就可以了嗎?大學會這樣等著你呢?

清華北大會要你嗎?本來貴州的教育相對外省就比較落後,你還指望不努力上大學。而且誰說我們學校沒有運動會,我們還有藝術節。

不懂請不要亂說,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正去過礦中的人是不瞭解礦中的。是的,礦中管理是比較嚴,但不嚴怎麼能出的了好成績,高中三年是用來奮鬥的,玩兒是大學的事,勸各位千萬不要弄混淆。市三中也不錯,不過各位可以看看它近十年的高考情況,沒有一次比得上礦中。

勸各位選擇學校時,不要拿自己的前途命運開玩笑。我在礦中默默奮鬥了三年,現在在一所985高校上學,我們那屆礦中出了幾十個600分,全六盤水市第一!

5樓:張一豔

高一的時候就是兩個星期才能休息一天。

學校從來都沒有運動會和藝術節,學生們生活都很壓抑。

誇張了吧?

6樓:姒志

一樓的說錯了,不是六枝縣,是六枝特區。六盤水是二中不是非常的好,它原來叫六枝礦中,坐落在六枝特區郊區,管理相當的嚴格,高一的時候就是兩個星期才能休息一天。學校從來都沒有運動會和藝術節,學生們生活都很壓抑。

我就是六枝的,就是由於這些原因我才沒選擇市二中,現在在市三中讀書。六盤水好的高中就是水礦一中和是三中,水城縣二中也不是很好。 相對而言,市三中的學習環境叫為寬鬆,能給學生很大的自由空間,重點班的教學質量很不錯。

如果你自控能力好,建議你選擇市三中,如果自控能力稍弱,還是選擇水礦一中的好。 希望你能參考參考這些意見。

滿意請採納。

貴州六盤水市鐘山區的郵政編碼,六盤水鐘山區的郵編

斐悅人 553001 貴州省 六盤水市 鐘山區 富康路553001 貴州省 六盤水市 鐘山區 鳳凰鄉553001 貴州省 六盤水市 鐘山區 民族路553001 貴州省 六盤水市 鐘山區 人民中路553001 貴州省 六盤水市 鐘山區 北河路553001 貴州省 六盤水市 鐘山區 建設路553001 ...

六盤水水城縣有幾個鎮,貴州省六盤水市有幾個縣幾個鄉鎮分別都叫什麼名字

全縣總面積3584平方公里,1個鎮,3個鄉,29個民族鄉,1個居民委員會,313村民委員會。2007年,全縣年末常住人口數77.18萬人。 水城縣轄1個鎮 32個鄉 總人口678228人,其中各鄉鎮人口 人 濫壩鎮 24926 阿戛鄉 26896 鹽井鄉 18013 蟠龍鄉 31381 雙戛彝族鄉 ...

重慶市至六盤水市鐵路有多少公里

截止於2016年11月,重慶到六盤水的列車裡程約712公里左右。列車時刻表 平底鍋 駕車路線 全程約507.8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進入隧道 2 沿隧道行駛240米,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路 4 沿人民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