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文科理科可以報哪些學校

時間 2021-06-27 03:01:11

1樓:向前看

一本院校:文科類:總分520分。理科類:總分485分。二本院校:文科類:總分418分。理科類:總分360分。

一般意義上,考上大學是指考上本科大學,全國各地高考政策不同,分數也不同,就近年高考本科錄取率來說,只要排名在前百分之三十五基本上都可以考上本科。

如果非要看分數,就全國平均本科線,理科在380分以上,文科在420分以上,以理科為例子說一下考上大學分數大致情況,像江蘇特殊的,總分只有480的,本科線是280以上。

2樓:此id已成大爺

高考文科470分能上大學參考:

1、2023年南昌大學在貴州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71分;2023年南昌大學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180分;2023年貴州文科470分的位次為37654。

2、2023年南昌大學在甘肅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73分;2023年南昌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60分;2023年甘肅文科470分的位次為20820。

3、2023年河北師範大學在河北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75分;2023年河北師範大學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220分;2023年河北文科470分的位次為56378。

4、2023年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在湖南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67分;2023年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200分;2023年湖南文科470分的位次為60126。

5、2023年東北石油大學在甘肅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70分;2023年東北石油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60分;2023年甘肅文科470分的位次為20820。

高考理科470分能上大學參考:

1、2023年北京師範大學-在寧夏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74分;2023年北京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57分;2023年寧夏理科470分的位次為9564。

2、2023年齊魯工業大學在北京本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65分;2023年齊魯工業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23分;2023年北京理科470分的位次為23902。

3、2023年河北大學在青海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72分;2023年河北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07分;2023年青海理科470分的位次為4275。

4、2023年西交利物浦大學在貴州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70分;2023年西交利物浦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70分;2023年貴州理科470分的位次為44786。

5、2023年黑龍江大學在廣東本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75分;2023年黑龍江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90分;2023年廣東理科470分的位次為106237。

3樓:明媚說娛樂

高考文科470分左右能報的大學有四川師範大學、湖南工商大學、河北地質大學、哈爾濱金融學院、雲南警官學院等。高考理科470分左右能報的大學有南通大學、大連海洋大學、河南理工大學、大連海洋大學、******學院等。

四川師範大學,簡稱"川師大"(sicnu),坐落於四川省會成都市,國家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高校,是四川省舉***師範教育最早、師範類院校中辦學歷史最為悠久的省屬重點大學。

湖南工商大學位於湖南省長沙市,是一所以經濟學、管理學為主,涵蓋經、管、工、理、法、文、藝等學科的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入選湖南省2011計劃、“十三五”應用型本科產教融合發展工程、湖南省國內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

4樓:雙橋煙雨

47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招生辦)官網,

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文科生今年高考470分左右,能報什麼二本學校,能上心理學專業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南京的研一學生,如果想考江蘇,我可以替你分析

53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文科理科可以報哪些學校

6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文科生今年考了470分,,,能上什麼學校

7樓:阿喜那些事

480分左右高考文科生應該選擇什麼學校?告訴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今年高考470分左右,能報什麼二本學校建議你可找出你的分數所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這個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如果高於你想要學校的分數線,應該差不多就有把握能報哪些學校。祝心想事成。

9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237分左右文科理科能上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南開大學等 外語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等 師範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等。經管類大學 985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復旦大學 中山大學 廈門大學 南開大學 武漢大學等...

浙江傳媒大學文科分數線,浙江傳媒大學文科分數線 25

如果你所報的院校報考人數過多,依據從高到低分投檔的原則,很可能最終投檔線會高出錄取線很多,那就很可能會沒有機會投檔,造成所報院校無法入讀的情況 各省錄取分數線 文科類 第二批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北京 511 526 492 天津 507 529 493山西 575 582 ...

文科600分,能上哪些大學,今年文科600分左右,上什麼大學好?

每個高校對每個省的調檔線是不一樣的,每個省的分數線也是不一樣的,你得說明白你是哪個省,不過文科能考到600分應該可以上好多好大學了 文科600分數蠻高的,雖然前10的大學可能上不了,但是排名前百的很多可以挑啊 今年文科600分左右,上什麼大學好? 水瓶沒有眼淚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