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頭,猜數字,一步三回頭猜數字

時間 2021-06-19 03:02:59

1樓:僑中黃建成

終於回頭,猜數字——答案:8。回  #huí  造字法:象形;像流水迴旋之形【基本字義】

1. 還,走向原來的地方:~家。

2. 掉**~首(回頭看)。~顧。~眸。~曖。妙手~春。

3. 曲折,環繞,旋**~旋。~腸。~廊(曲折迴環的走廊)。

4. 答覆,答報:~信。~話。~絕。

5. 量詞,指事件的次數:兩~事。

6. 說書的一個段落,章回**的一章:且聽下~分解。

7. 中 國 少 數 民 族,分 布 於 中 國 大 部 分 地 區:~族。~教(中 國 稱 伊 斯 蘭 教)。

8. 姓。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8

八面玲瓏 [ bā miàn líng ló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bā miàn líng lóng ]原指窗戶多而敞亮。現形容為人處世圓滑,對各方面都敷衍得很周到。

出 處清·李寶嘉《官場現形記》第五十一回:“不過想做得八面玲瓏;一時破不了案。”

例 句1. 他總是四面討好,~,大家對他都很反感。

一步三回頭猜數字

3樓:僑中黃建成

一步三回頭猜數字——答案:183。

一步三搖

yī bù sān yáo

【解釋】指人走路搖晃或者悠閒自得的樣子

【出處】清·無名氏《劉公案》第29回:“囑咐家丁看門戶,他這才一步三搖來到大門。”

【結構】偏正式成語

【用法】作謂語、狀語;用於口語

【反義詞】大步流星

【例句】徐光耀《平原烈火》:“右手拿一張大葉子扇著,凸起胸脯,一步三搖地邁上來。”

4樓:碧血鴛鴦獅子

數字3一步三回頭表示對某種事物的留戀

回頭一步猜數字?

5樓:沒豆腐飯和

回頭一步就是讓你走回頭路,不要在錯誤的道路上越放越遠,這是不對的行為。

6樓:陽和沙水

回頭一步猜一個數字,那回是0,1就是1了,我覺得應該是10吧。

7樓:不丿言

認為回頭一步,這個數字應該是八或者是三也好像應該是,但是不確定不知道對不對。

8樓:盧衍西

回頭亦不才數字,當然是六了

看圖猜成語數字一然後太陽猜數字三在一碗麵條是什麼

yqsy一切隨緣 一日三餐 指一日內的三餐,古代 朝食稱饔,請人用餐 稱饗,晚飯稱飧。 僑中黃建成 看圖猜成語數字一然後一個太陽猜一個數字三在一碗麵條是什麼?答案 一日三餐。一日三餐 解釋 指一日內的三餐,古代朝食稱饔,請人用餐稱饗,晚飯稱飧。早餐要吃好,中餐要吃飽,晚餐要吃少。歷史故事 從 一日兩...

狡兔三窟,猜一數字,狡兔三窟猜三個數字

狡兔三窟,猜一數字 答案 8。狡兔三窟ji o t s n k 解釋 窟 洞穴。狡猾的兔子準備好幾個藏身的窩。比喻隱蔽的地方或方法多。結構 主謂式。用法 用作貶義。多用在為防後患 留有後路 以便面臨危險時有脫身的機會或藏身之處。一般作謂語 賓語 定語。正音 窟 不能讀作 q 辨形 狡 不能寫作 蛟 ...

連三又接二猜數字,連三又接二猜一個數字

僑中黃建成 連三又接二猜一個數字 答案 1。接二連三 拼音 ji r li n s n 解釋 一個接著一個,接連不斷。舉例造句 滿屋子的手都拱起來,膝關節和腿關節接二連三地屈折,彷彿就要蹲了下去似的。魯 迅 彷徨 高老夫子 拼音 jels 近義詞 接踵而至 接連不斷 反義詞 後繼無人 斷斷續續 歇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