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高彩烈猜三個數字?興高采烈打一數字

時間 2022-12-09 07:40:07

1樓:僑中黃建成

興高彩烈猜三個數字?——答案:518。

1、興高彩烈。

【拼音】: xìng gāo cǎi liè

【解釋】: 興:興致;烈:強烈,旺盛。興致高,精神飽滿。

【拼音**】: xgcl

【近義詞】: 興高采烈

【用法】: 作定語、狀語;指人高興

2、興高采烈。

【拼音】: xìng gāo cǎi liè

【解釋】: 興:原指志趣,後指興致;採:原指神采,後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詞犀利。後多形容興致高,精神飽滿。

【拼音**】: xgcl

【近義詞】: 歡天喜地、喜氣洋洋

【反義詞】: 無精打采、悶悶不樂

【用法】: 作謂語、定語、狀語;指人高興

【英文】: be all cock-a-hoop

【故事】: 魏晉時期,「竹林七賢」之一的嵇康風度翩翩,文才超群。他在《養生論》中主張「清虛靜泰,少私寡欲。

2樓:網友

「興高采烈」表示哪幾個阿拉伯數字——答案:3926。

興高采烈。xìng gāo cǎi liè

【結構】聯合式。

【用法】用作褒義。多形容人的情緒或歡樂、喜慶的場面。一般作謂語、定語、狀語。

【正音】興;不能讀作「xīnɡ」。

【辨形】採;不能寫作「彩」。

【近義詞】歡天喜地、喜氣洋洋。

【反義詞】無精打采、悶悶不樂。

【辨析】~和「興致勃勃」;都有「心情很愉快;興致很高」的意思。但~偏重於「高興」;還含有精神高昂的意思。「興致勃勃」偏重於「興奮」;還含有「對某一事物產生喜愛的情緒」;「感興趣」;「積極從事」等意思。

【例句】(1)從靶場回來的路上;大夥~地談論著打靶比賽的情況。

(2)孩子們身穿節日盛裝;~地去參加國慶遊園活動。

【英譯】in great delight

興高采烈打一數字

3樓:帳號已登出

興高采烈。

[xìng gāo cǎi liè]

[示例]阿二忽然對於曾滄海的威嚇全沒怕懼,反而~的說起來了。茅盾《子夜》四[出處]

南朝梁·劉勰《文心雕龍·體性》:「步夜俊俠,故興高而采烈。」

猜三個數字

4樓:哦飢餓聊了幾

答案是:8 1 3

解析:一共有兩個字,要猜三個數字,所以有乙個數字可能是幾十筆,所以要把那個幾十筆的那個字分成兩個數字,比如說17筆就分成1和7。

過程:細字一共有8筆,所以第乙個數字是8;膩字一共有13筆,所以第二個數字和第三個數字分別是1和3。

最後的答案是:

5樓:慕連枝沃俏

一位五十笑百步是騙人騙己7

二位懷中揣小兔感覺像是6

三位拍響驚堂木,「啪」8

6樓:橫刀躍

由於沒有暗語的含義,現給出幾組數字,任君選擇:

第一組__167

第二組__169

第三組__694

第四組__454

第五組__534

7樓:閃忠六衣

一位五十笑百步。

五十笑百步。

就是一樣。1二位懷中揣小兔。

懷中揣小兔是在說嫦娥。

嫦娥在世上就不存在。

所以是5三位拍響驚堂木。

拍響驚堂木是說的和尚。

和尚當然是禿頭。

0所以是150

8樓:抄永望瀧赫

一位五十笑百步:1

二位懷中揣小兔:2,兔同two(2)

三位拍響驚堂木:0,啞口無言。

9樓:緒巨集偉飛自

九曲之彎,十三不直,猜1-49之內其中乙個數字。

10樓:任岩松的海角

猜三個數字——答案:879。屈指可數。

qū zhǐ kě shǔ

【解釋】形容數目很少,扳著手指頭就能數過來。

「今文儒之盛,其屈指可數者,無三四人。非皆不能,蓋忽不為爾。」

【結構】連動式。

【用法】形容突出的人或事。一般作謂語、定語。

【正音】數;不能讀作「shù」;指;不能讀作「zhí」。

【辨形】數;不能寫作「屬」。

【近義詞】寥寥無幾、寥寥可數。

【反義詞】不可勝數、恆河沙數。

【辨析】~和「寥寥無幾」都表示很少。「寥寥無幾」只指數目少;不指日子少。

【例句】(1)我們這裡的大學生是~的。

(2)這次考試;班裡成績優秀的學生~。

11樓:風景

家家有灶王爺,猜三個數字——答案:215。

家家戶戶。jiā jiā hù hù

【解釋】每家每戶。指所有的人家。

【出處】明·馮夢龍《喻世明言·蔣興哥重會珍珠衫》:「光陰似箭,不覺殘年將盡,家家戶戶,鬧轟轟的煖火盆,放爆竹,吃合家歡耍子。」

【結構】聯合式成語。

【用法】作賓語、主語、定語;指所有的人家。

【近義詞】每家每戶。

猜數字(又稱 bulls and cows )是一種古老的的密碼破譯類益智類小遊戲,起源於20世紀中期,一般由兩個人或多人玩,也可以由乙個人和電腦玩。

猜字謎 猜三個數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是6、7、9。高低槓上下翻與6、9形似,做正吊,玩吊環與7形似。

出類拔萃猜三個數字

13樓:快樂無限

出類拔萃猜三個數——答案:812。

出類拔萃。chū lèi bá cuì

【解釋】拔:超出;類:同類;萃:原為草叢生的樣子,引伸為聚集。超出同類之上。多指人的品德才能。

【結構】聯合式。

【用法】含褒義。多用於環境保護及其勞動成果;有時也用於事物。一般作謂語、賓語、定語。

【正音】拔;不能讀作「bō」。

【辨形】拔;不能寫作「撥」。

【近義詞】鶴立雞群、超群絕倫。

【反義詞】濫竽充數、碌碌無能。

【辨析】(一)~和「超群絕倫」;都有「超出同類」的意思;但~可以用在人的勞動成果、學識、才能方面;「超群絕倫」多用於技能和武藝方面;(二)~和「鶴立雞群」;都可表示「人的才能;超出一般人」。但「鶴立雞群」還可比喻乙個人的儀表很突出。

體面猜三個數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1,8,0

體面猜三個數字1,8,0

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要說抱歉。

15樓:生命在於見證

189人最有體面的事就是有成就,1代表有,8代表發發財了也就算成功了,9久遠久長的成功就是成就了一番人生,人生最體面的事莫過於有發財有成就吧。

16樓:車掛怒感嘆詞

小夥子去小賣部買東西,老闆正在玩遊戲,頭也不抬的說:「想要買什麼自己看。」小夥子看到櫃檯邊有個紙板上寫著:

買滿20元送一瓶水。小夥子趁著老闆不注意,把一字改成了十字。然後在店裡選了好幾樣東西,放在老闆面前說:

「老闆,這裡多少錢。」老闆急著打遊戲,邊看遊戲邊看東西,說:「這裡正好50.

」小夥子拿著東西問:「老闆,送的水在哪?」老闆頭也不抬的說:

「就我對面,你自己拿一下吧。」小夥子拿著東西走,對老闆說:「老闆,水我拿走啦,謝謝你。

」老闆正好抬頭說:「唉,你怎麼拿這麼多?「小夥子:

」不多啊,你那不是寫著嘛。「老闆急得扔下了手機跑去看了一下紙板,大叫:」你給我站在。

「小夥子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繼續前進猜三個數字?

17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我覺得繼續前進猜3個數字是。

123一般都是喊了123

就可以開始的。

18樓:網友

繼續按著目標前進,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既然如何, 我認為, 繼續按著目標前進,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既然如何,這樣看來,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現在,解決繼續按著目標前進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這樣看來,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繼續按著目標前進。 培根曾說過這樣一句話,要知道對好事的稱頌過於誇大,也會招來人們的反感輕蔑和嫉妒。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莎士比亞說過一句著名的話,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果卑劣地過這一生,就太長了。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既然如此, 拉羅什福科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們唯一不會改正的缺點是軟弱。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繼續按著目標前進,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繼續按著目標前進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繼續按著目標前進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叔本華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意志是乙個強壯的盲人,倚靠在明眼的跛子肩上。這不禁令我深思。 西班牙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自知之明是最難得的知識。

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培根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深窺自己的心,而後發覺一切的奇蹟在你自己。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這樣看來。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叔本華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普通人只想到如何度過時間,有才能的人設法利用時間。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繼續按著目標前進,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生活中,若繼續按著目標前進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烏申斯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

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一般來說。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繼續按著目標前進。 經過上述討論, 那麼, 既然如何, 海貝爾曾經說過,人生就是學校。在那裡,與其說好的教師是幸福,不如說好的教師是不幸。

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亞伯拉罕·林肯曾經提到過,我這個人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不後退。這不禁令我深思。 既然如何,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猜字謎(猜三個數字)

19樓:笛子

3 三寸不爛之舌。

9 一言九鼎。

4 荊軻刺秦 死了 所以回不來 也無日 不回 無 字 不字 都4畫。

扶搖上打三個數字,扶搖上猜三個數

扶 搖 上 打三個數字 答案 513。扶 搖 直 上。拼音 f y o zh sh ng 解釋 扶 搖 急劇 盤旋 而上 的 暴風。形容 上公升 很快。比喻 仕 途 得 意。舉例造句 大 鵬 一日 同 風 起,扶 搖 直上 九萬 裡。唐 李 白 上 李 邕 詩。拼音 f y z s 近義詞 青 雲 ...

尷尬,猜數字,尷尬,猜三個數字。

僑中黃建成 尷尬,猜三個數字 答案 386。尷尬 讀音 g n g 基本解釋 1.處於兩難境地無法擺脫。2.行為 態度不正常的。3.鬼鬼祟祟,不正派。詳細解釋 1.行為 態度不正常。說文 尢部 尲,尲尬,行不正也。段玉裁 注 今 蘇州 俗語謂事乖剌者曰尲尬。水滸傳 第十回 卻才有個 東京 來的尷尬人...

同步直播猜數字,同步直播猜三個數字

甕照 我猜是916,9和6分別表示 拿起 和 放下 1就是 一 表示 時長 合在一起為 通話時長 僑中黃建成 同步猜三個數字?答案 183。亦步亦趨 拼音 y b y q 解釋 原意是說,你慢走我也慢走,你快走我也快走,你跑我也跑。比喻由於缺乏主張,或為了討好,事事模仿或追隨別人。舉例造句 尾巴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