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吃什麼?急等回答,老鷹吃什麼東西的?

時間 2021-06-19 03:01:58

1樓:戰慄

鷹專吃肉類,會捕捉老鼠、蛇、野兔或小鳥。大型的鷹科鳥類(雕)可以捕捉山羊、綿羊和小鹿。

2樓:眉間蝴蝶

老鷹是一種肉食性的類群,通常在峽谷內覓食,一次生1到3顆蛋,小老鷹會驅趕同伴, 或者吃掉同伴。 老鷹的種類有很多,例如:大斑鷲、禿鷹、隼、鷹、鵟、鷲、雕等等,都屬於鷹類,在每個類別裡又包括很多種。

因其種類很多,有的食腐肉,如多種兀鷲,有的食鳥類,如雀鷹,有的食獸類,如角雕,有的食魚,如漁雕,有的食爬蟲,如蛇雕,有的食昆蟲,如蜂鷹,還有些適應特殊的事物,如食水果的棕櫚鷲和專食蝸牛的蝸鳶

3樓:tang湯湯湯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蛇.

\\\\_

.---(')

o( )_-\_ 兔

~--______-~ ~-___-~

4樓:楓寧過

好像是蛇吧,還有老鼠,生物書是這樣說的

老鷹吃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老鷹是食肉動物,一切肉類都吃

在自然界中,基本上能捕獲的體型小一點的動物都會吃,魚、雞、羊、鼠類、,野兔,蛇及鳥

6樓:匿名使用者

活物:老鼠、蛇、兔子、雞、松鼠、麻雀、蜥蜴、青蛙等等。只要抓得到就吃。

死物:各類動物的屍體和丟棄的牛羊肉或骨。

老鷹吃什麼東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喜食老鼠、bai

蛇、野兔或du小鳥等肉食。

zhi廣義的鷹

dao(hawk;eagle)泛指小型至中型的白晝活動的回隼形類鳥,尤指

答鷹屬(accipiter)的種類(真鷹,true hawk),包括蒼鷹和雀鷹。廣義的鷹(hawk;eagle)一詞也常用來稱呼鷹科的其他種鳥類(如鳶yuān、鵟kuáng和鷂yào),甚至用來稱呼某些隼(sǔn)科鳥類(如隼、卡拉卡拉鷹)。鷹是肉食性動物,會捕捉老鼠、蛇、野兔或小鳥。

大型的鷹科鳥類(雕)可以捕捉山羊、綿羊和小鹿。它體態雄偉,性情凶猛,動物學上稱它是猛禽類。 在我國最常見的鷹有蒼鷹、雀鷹和鬆雀鷹三種。

我國的《野生動物保**》明確規定:所有的猛禽都屬於國家二級以上保護動物,嚴禁捕捉、販賣、購買、飼養及傷害。

8樓:壹鳴廣告小朱

老鷹的美餐,猜猜它在吃什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鷹是肉食動物

主要吃野雞、旱獺、鼠兔、黃鼠、蛇、野兔、蜥蜴、蛙等動物

還吃動物的屍體和牧民丟棄的牛羊肉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以動物屍體為食,也捕食活的小型獸類、鳥

11樓:匿名使用者

鷹是肉來食動物,主要以草原上的石雞源、旱獺、鼠bai兔、黃鼠、蛇、野兔、蜥蜴du、蛙等動物性zhi

食物為食,還吃動物的屍體dao和牧民丟棄的牛羊肉骨。鷹吃了腐肉,或者是病死的旱獺,也不會染病,是草原上著名的“清道夫”,是高山生態系統的食物鏈中必不可少的一環,是維護高山生態平衡的重要物種

12樓:陳列頭

在一起就"在一起就可以去掉一些人生就是說不是你說你不懂的東西

老鷹吃什麼?

13樓:威孤丹罕泰

活得他也愛吃,只不過大白菜它應該不吃。我記得從動物世界上看過老鷹吃烏龜,它先抓起來然後飛的很高很高,然後鬆手,把烏龜殼摔破然後吃,,,,太暴力了

14樓:諾音竹豫

老鷹屬於肉食動物

一般會捕食雞,兔子,蛇等這樣的動物來進行吞食

下列動物,老鷹吃什麼﹖

15樓:找一個人一起走

你舉得這個例子讓我想起幾個成語或俗語:蒼鷹搏兔、兔子蹬鷹、老鷹抓小雞、蛇鼠一窩,而且老鷹是鼠、蛇類的天敵。所以都吃。還吃一些燕、雀等小型鳥類。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0小鴨子乖乖

鼠 兔 蛇 雞 這4個他都吃 老鷹處於這一食物鏈頂端

17樓:1一2兩

都吃的,可以問老師。

18樓:胡斯鵝黃

這些都是老鷹的食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吃,不過吃雞,兔,鼠更多

老鷹吃啥東西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鷹是一種肉食性的bai類群,通常在峽谷du

內覓食,zhi一次生1到3顆蛋,小老鷹會驅dao趕同伴, 或者吃掉專同伴。 老鷹的種屬類有很多,例如:大斑鷲、禿鷹、隼、鷹、鵟、鷲、雕等等,都屬於鷹類,在每個類別裡又包括很多種。

因其種類很多,有的食腐肉,如多種兀鷲,有的食鳥類,如雀鷹,有的食獸類,如角雕,有的食魚,如漁雕,有的食爬蟲,如蛇雕,有的食昆蟲,如蜂鷹,還有些適應特殊的事物,如食水果的棕櫚鷲和專食蝸牛的蝸鳶。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鷹一般是以蛇類,鼠類,野兔一些體型較小的動物為主食,在食物匱乏的情況下也會食腐肉和捕食體型較大的動物

22樓:韓韋藝

蛇、鼠、兔等肉類動物

23樓:亙古遺世

野生的是吃活兔子的,還有其他的禽類

鷹吃什麼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鷹並不難養,但你要知道它吃什麼。有的種類以昆蟲為食,有的以捕魚為生,大體而言都不能是肉食性的動

鷹 物。包括昆蟲、鮮魚在內,營養最高的食物要數老鼠與鵪鶉。如果買不到活的老鼠與鵪鶉,或者花費太高而吃不消。

不妨改用家裡吃的肉,因為你從幼鷹開始養,餵食起來就更簡單,可以訓練幼鷹從鑷子食用肉片等餌食。在去市場上買肉時要注意,應該儘量避免肥肉太多的部位,選擇雞胸肉等瘦肉部位,此外還可以餵食肝臟、心臟等內臟。養鷹的籠子要有一定大小,可以用養大型鳥類所用的籠子。

還應該經常放它出外面嬉戲,但要記得穿手套,不要讓它咬你。 大體就這樣,養鷹並不難。 鷹專吃肉類,會捕捉老鼠、蛇、野兔或小鳥,甚至捕捉山羊、綿羊和小鹿。

鷹多數在白天活動,使它在千米以上的高空翱翔 ,也能把地面上地獵物看得一清二楚,是鼎鼎有名的千里眼。它有一副強壯的腳和銳利的爪,便於捕捉動物和撕破動物的皮肉。它的嗦 大,胃腸發達,消化能力強,吃下去的老鼠,一會兒功夫就被消化得精光。

它的體態雄偉,性情凶猛,動物學上稱它是猛類。

25樓:委德孔女

鷹是肉食性動物,會捕捉老鼠、蛇、野兔或小鳥等小型動物。大型的鷹科鳥類(雕)可以捕捉山羊、綿羊和小鹿。鷹多數在白天活動,即使它在千米以上的高空翱翔

,也能把地面上地獵物看得一清二楚,是鼎鼎有名的千里眼。它有一副強壯的腳和銳利的爪,便於捕捉動物和撕破動物的皮肉。它的喙大,胃腸發達,消化能力強,吃下去的老鼠,一會兒功夫就被消化得精光。

它的體態雄偉,性情凶猛,動物學上稱它是猛禽類。

禿鷲是大型的鷹科鳥類,專食腐肉,它能輕易飛越海拔7000米以上的山脊,是動物中的飛高冠軍。魚鷹通常在江上空盤旋。一旦發現游魚,就像利箭似的直插水面。

廣義的鷹(hawk;eagle)泛指小型至中型的白晝活動的隼形類鳥,尤指鷹屬(accipiter)的種類(真鷹,true

hawk),包括蒼鷹和雀鷹。廣義的鷹(hawk;eagle)一詞也常用來稱呼鷹科的其他種鳥類(如鳶yuān、鵟kuáng和鷂yào),甚至用來稱呼某些隼(sǔn)科鳥類(如隼、卡拉卡拉鷹)。鷹是肉食性動物,會捕捉老鼠、蛇、野兔或小鳥。

大型的鷹科鳥類(雕)可以捕捉山羊、綿羊和小鹿。它體態雄偉,性情凶猛,動物學上稱它是猛禽類。

在我國最常見的鷹有蒼鷹、雀鷹和鬆雀鷹三種。我國的《野生動物保**》明確規定:所有的猛禽都屬於國家二級以上保護動物,嚴禁捕捉、販賣、購買、飼養及傷害。

26樓:東若谷扶雀

鷹是肉食動物,主要以草原上的石雞、旱獺、鼠兔、黃鼠、蛇、野兔、蜥蜴、蛙等動物性食物為食,還吃動物的屍體和牧民丟棄的牛羊肉骨。鷹吃了腐肉,或者是病死的旱獺,也不會染病,是草原上著名的“清道夫”,是高山生態系統的食物鏈中必不可少的一環,是維護高山生態平衡的重要物種

27樓:孫恭蕭棋

鷹是肉食動物

主要吃野雞、旱獺、鼠兔、黃鼠、蛇、野兔、蜥蜴、蛙等動物

還吃動物的屍體和牧民丟棄的牛羊肉骨。

28樓:張清竹卜儀

主要以動物屍體為食,也捕食活的小型獸類、鳥

29樓:饒尚桐維

鷹一般都是肉食性動物來的,從一般的生肉到肉乾都吃得下,而且是野生的鷹對帶血腥的生肉大愛

老鷹吃什麼草食動物

30樓:甄凌鑲

老鷹是肉食動物。一般在草原上以石雞,野兔,蜥蜴,草蛇,等草食動物。老鷹主要的食物以,草原上的石雞,野兔,草蛇為主。

老鷹吃什麼飼料,什麼叫顆粒飼料?

桑葉孤吉 幼鳥飼料用鳥 蛙 鼠等瘦肉,切成大小適中的小塊,早晚各喂一次。喂的時候要吹 嘟 嘟 嘟 的哨聲,使它自幼養成聽從獵人招喚的條件反射。餵食要定時,初期每天喂兩次,每次喂總量的一半,以增加餵食時的教練次數。已經馴熟了的獵禽,每天餵食一次,午後給食。鷹並不難養,有的種類以昆蟲為食,有的以捕魚為生...

頭疼吃什麼藥 急,頭疼吃什麼藥?

要看你是神經性的還是偏頭痛什麼的臨時鎮痛的 布洛芬 或者 尼美舒利 就好不過還是應該吃些調理性質的藥物 吃頭痛粉啊,便宜實惠,效果好,不過長期頭痛的話就不適宜了,最好去醫院看看 吃芬必得好得更快 感康白加黑 你肯定是有點感冒了。吃感冒藥就好了。還是不要吃止痛片吧。吃多了有 的。你再去看看醫生。再根據...

請問近視吃什麼東西最好呢,請問近視吃什麼東西最好呢?

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採用合適的坐椅,端正讀寫姿勢 用眼不要持久,每45到60分鐘休息10分鐘 適當控制看電視 用電腦時間 經常做眼保健操,眺望遠處 定期到正規醫療機構檢查 一旦近視,佩戴合適的眼鏡是防止近視加深的最佳方法。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但要避免劇烈運動。保持充足的睡眠。飲食上其實我們平時吃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