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是什麼東西,猹是什麼動物

時間 2021-06-19 03:00:58

1樓:匿名使用者

猹 是魯迅**《故鄉》中閏土看瓜時出現的一種類似獾的一種野生動物,喜歡吃西瓜 。拼音:chá 是魯迅先生自己起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猹 拼音:chá zha

字解:野獸名,正名狗獾。一種獾形野生動物,喜歡吃西瓜 。

猹,毛一般灰色,腹部和四肢黑色,頭部有三條白色縱紋。趾端有長而銳利的爪,善於掘土,穴居在山野,晝伏夜出。脂肪煉的獾油用來**燙傷等。

也叫獾。是魯迅先生自己起的名字,他覺得猹這名字比較好,所以就用了。

3樓:為鎬

在《少年閏土》裡有,是一種像刺蝟一樣的,偷吃西瓜的動物

猹是什麼動物

4樓:手機使用者

字名:猹   拼音:chá   字解:

野獸名,正名狗獾。一種獾形野生動物,喜歡吃瓜 。   鄭碼:

qmka,u:7339,gbk:e2aa   筆畫數:

12。   部首:犭。

  筆順編號:353123425111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名叫狗獾的動物 猹是閏土他們鄉下人生造出來的

6樓:焦韻磬

不是杜撰出來的,是一種動物,屬獾類,只不過魯迅先生把它的名字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獾形野生動物,喜歡吃瓜

8樓:匿名使用者

猹其實是獾豬,魯迅當時並不知道,是後來知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魯迅先生杜撰出來的 沒有這麼一種動物

10樓:饅頭寵物說

猹到底是怎樣一種生物?它真的喜歡偷吃西瓜麼?

鬼見愁是什麼動物,鬼見愁是什麼東西?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其實鬼見愁本來是一種植物,這個植物還有一個俗稱叫做無患子,還有一些地方叫洗手果,假龍眼,黃目樹等等,這個植物植物屬於落葉喬木,在長江以南流域還是非常常見的。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動物非常的可怕,很多人為了形容這些動物的可怕,所以會把這些動物稱為鬼見了都發愁的動物,比如在水塘裡面...

動物的膽是什麼東西,龍膽是什麼動物的膽

來自萬佛湖喜洋洋的山荊子 動物都是有有有十二指腸的,也可以說是同人體一樣,有是有剛有內臟也是有一定的,嗯,內臟和十二指腸的的功能,也可以說是每一項什麼動物也有這個專案,沒有這個專案不可能生存這個世 動物的膽是幫忙消化食物的。 斐慕桖靜 動物 的膽是分沁膽汁幫助動物消化的啊!龍膽是什麼動物的膽 宇宙幽...

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是人類的好朋友,請把它們放回大自然。 桐珈藍悅 菲律賓簾蛤學名 ruditapes philippinarum通常又稱雜色蛤或菲律賓蛤仔 丙桖卉 這是花甲呀。海邊很多的。幾十一斤呢在我們這賣。 忘憂二兩痴情 這。就是花甲吧! 花蛤,海邊灘塗上有很多 賽爾3600衛士 是不是這個 菲律賓簾蛤 學名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