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都有哪些大學有編導專業,哪些學校有編導專業?

時間 2021-06-18 23:43:4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設編導專業的學校有:

一、985工程高校

北京大學、重慶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湖南大學、四川大學、同濟大學、東北大學、吉林大學。

二、211工程高校

中國傳媒大學、北京大學、重慶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湖南大學、四川大學、同濟大學、吉林大學、東北大學、西南大學、西北大學、上海大學、長安大學、華東師範大學、遼寧大學、陝西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安徽大學、暨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三、特色藝術類

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學院、解放軍藝術學院、上海戲劇學院、浙江傳媒學院、南京藝術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面向全國招生編導專業的藝術院校包括中國傳媒大學、**戲劇學院、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中國戲曲學院、浙江傳媒大學、瀋陽**學院、四川**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河北傳媒學院、山東藝術學院、吉林藝術學院等。

快樂同盟教育管理(集團)建立於2023年。經過多年的發展,集團已發展成為一家以藝考培訓為核心,擁有短期語言教育系統、表達能力教育系統、思維擴充套件教育系統、流行舞蹈教育系統,圖書教材研發系統、文化產業系統等多個發展平台,集教育培訓、教育研發、圖書出版、文化藝術活動運營等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教育集團。

在以往全國藝術類專業考試中,快樂同盟始終保持聯考+校考超高合格率,並有大量學員如願通過了包括中國傳媒大學、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戲劇學院在內的國內一流藝術院校的專業考試,公升學率遙遙領先於其他同類學校。

3樓:四川省學藝通

編導專業的話,綜合類院校,藝術類院校,師範類院校開設的比較多,不少理工類院校,民族類院校也會開設這個專業。

4樓:怎麼優雅然

現在開設有編導專業的學校是很多的,除了大家熟知的北電中戲以外,啟瀚藝考的老師還未為大家推薦中國戲曲學院,中國傳媒大學,浙傳、南藝、天津師範等全國藝術類、師範類、綜合類大學都有編導專業。編導專業一般的綜合類院校和藝術類院校都會有的。很多高校都有了,你想去哪所院校可以看他們的招生簡章。

【編導專業】的有哪些好點的院校?

5樓:河南編導製作

學習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專業的優勢:

6樓:中傳研究生

只要統考的就沒有好學校

統考都是些什麼爛老師,好大學的老師怎麼可能信任他們考的成績

7樓:貧僧x戒了

不是打擊你 沒有...

全國都有哪些學校有考古專業的研究生

伏亙師夜 專業需畢業二年才能考研,而且很多學校提出了苛刻的附加條件。很難達到。而河北學校,就我所知沒有考古專業。國內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很少的。1北京大學a 3 山東大學a5 鄭州大學a2 吉林大學a4 復旦大學a6 南開大學 ab 等 10個 四川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南京大學 雲南大學 西北大學 陝...

編導有哪些具體的專業,編導有哪些專業

比如戲劇影視文學,廣播電視編導,藝術史論,文化管理,戲劇學,數字 技術,電影學等等。編導藝考算是所有專業藝考中要求較低的專業,沒有自身形體的要求,對先天資質也沒什麼要求,只要學生喜歡閱讀 寫作即可。編導專業不僅要學習文藝常識 影評分析 編寫故事等,編導校考還會涉及編講故事 策劃與創意等科目。所以建議...

影視編導專業好的大學有哪些,哪些大學有影視編導專業?

軟體外包介紹 影視編導專業術語藝術學,開設此專業的高校 中國傳媒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湖南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上海戲劇學院 浙江傳媒學院。2010年河南省藝術類編導專業的本科資格線是350分,按照你說的這個420分,本科肯定是沒問題的,但是藝術類分數跨度比較大,山東師範大學,浙江傳媒學院可以考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