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G高手們的專業按鍵術語聽不懂

時間 2021-06-18 04:1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射擊鍵 b:格鬥鍵 c:boost鍵 d:鎖定鍵

ab:射擊鍵+格鬥鍵,副**

bc:格鬥鍵+boost鍵,特殊格鬥,特格

ac:射擊鍵+boost鍵,特殊射擊,特射

abc:射擊鍵+格鬥鍵+boost鍵,援護召喚

nd:next dush的簡稱,迅速輸入boost鍵兩次,第二次按住,機體做長距離移動。同時,取消各種硬直。是gvgn的靈魂系統。

bd:boost dush,指不可變形的機體,輸入變形指令:按住boost鍵+任一方向鍵兩次。就能做出沒有取消硬直效果的長距離移動,效果與nd近似,比nd消費boost量少。

本作中一般機體很少用到bd,通常都是nd。不過對於個別機體(w0,騎士)來說還是有必要的

cs:charge shoot 蓄力槍 指按住射擊鍵到能量蓄滿後鬆開發射,部分機體還有格鬥蓄力。

麻痺:指一些攻擊後對地方造成的全身貌似觸電狀的短時間不能行動,理論上機器人是不會麻痺的,不過這麼說比較好理解。

n:neutral,格鬥遊戲常用語,指搖桿恢復**位置,不輸入任何方向鍵。gvgn中指不輸入其他方向鍵的格鬥。

地n:地面通常格鬥,敵我雙方都在地面時,輸入格鬥鍵發動。

地橫:地面橫格鬥,敵我雙方都在地面時,輸入左或右+格鬥鍵發動。

空n:空中通常格鬥,敵我任一方或雙方在空中時,輸入格鬥鍵發動。

空橫:空中橫格鬥,敵我任一方或雙方在空中時,輸入左或右+格鬥鍵發動。

bd格:nd或bd狀態下,輸入上+格鬥鍵發動。

後格:輸入後+格鬥鍵發動。

ls說的是gvg的吧

next跟gvg變化在於nd系統和格鬥的變化

格鬥迴歸seed變為方向鍵+格鬥出招,這個應該能看懂

主要是nd=next dush,其他跟gvg是大同小異

參考資料

2樓:巫馬建弼

命運的連招:△△△+↑△△△△△+r△△△△+l△+↓△△△△+l(蓄力,迴旋鏢回來之後放開)(口+x)+↑△(口+x)+←/→△△+r/l這些連招都是傷害比較大的,尤其是命運光影系統配合左右方向之後,不容易被敵方**干擾

戰爭猜想: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開始,哪個國家最先滅亡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開打的是誰bai了

目前來看如果du是美俄的話,韓國和zhi波羅dao的海三國這幾個可能先被滅內掉(當容然,不排除戰後復國的可能)如果是美中的話,那應該就是日韓了,視情況古巴可能也會危險。

如果是中俄的的話,想都不用想,蒙古第一個沒。

足球專業術語都有哪些啊,足球的專業術語有哪些?是什麼意思啊?

你怎麼比我還菜啊。專業術語有,手球啦。越位啦什麼的。還有黃牌,紅牌什麼什麼的警告,換人。等等不一啦。 漆穰逢夏寒 順洲弦妄酗厄恩折塊搬巖姑 梁海諫野雪 越位,黃牌,紅牌,烏龍,足球的專業術語有哪些?是什麼意思啊? 1 弧線球 足球運動技術名詞。指使球呈弧線執行的踢球技術。足球在執行中,由於強烈旋轉,...

《狼人殺》術語有什麼,狼人殺的專業術語有哪些

推理學院狼人殺中的術語 刀 狼人在晚上指殺一名角色。驗 預言家在晚上查驗一名角色。毒 女巫在晚上毒殺一名角色。救 女巫在晚上救起一名被殺角色,女巫不可自救,在有些對局中女巫被允許第一晚自救。帶 也稱為 崩 biu 獵人出局後槍殺一名角色。爆 白天遺言 投票以外的任意時間,一名狼人明示自己身份並自動出...

常用的幾個SEO專業術語,常用的seo專業術語有哪些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中公優就業it培訓 慧新外貿軟體 樓下回答很多了,都挺對的,學習了 常用的seo專業術語有哪些 西安it優就業 1 搜尋引擎優化 seo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2 白帽seo white hat seo 白帽seo是一種公正的手法,是使用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