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語言中,如果下面的變數都是int型別,則輸出的結果是要解釋,不要只給答案。)

時間 2021-06-17 08:05:51

1樓:寂_滅丶天_驕

pa=7,因為是乙個逗號運算子,最後乙個表示式的值為逗號表示式的值,變數在前等於自加減前的值,變數在後等於自加減後的值,所以s++=6,p=s++=5。p++=6,++p=7,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sum=pa=5; sum=5,pa=5pa=sum++, ++在後先賦值再自增,pa=5,sum=6pa++ 同理pa=6++pa ++在前,先自增再賦值,pa=7;

最後輸出pa=7;

總之,pa++和++pa都會讓pa的值增加1.

3樓:戶尋春

答案是7

sum=pa=5;

pa=sum; pa=5

sum=sum+1; sum=6

pa=pa+1; pa=6

pa=pa+1; pa=7

4樓:

在c語言中,如果下面的變數都是int型別,則輸出的結果是______。(要解釋,不要只給答案在c語言中,如果下面的變數都是int型別,則輸出的結果是______。(要解釋,不要只給答案在c語言中,如果下面的變數都是int型別,則輸出的結果是______。

(要解釋,不要只給答案在c語言中,如果下面的變數都是int型別,則輸出的結果是______。(要解釋,不要只給答案在c語言中,如果下面的變數都是int型別,則輸出的結果是______。(要解釋,不要只給答案在c語言中,如果下面的變數都是int型別,則輸出的結果是______。

(要解釋,不要只給答案在c語言中,如果下面的變數都是int型別,則輸出的結果是______。(要解釋,不要只給答案。)

在c語言中如何輸出空格,在C語言中如何輸出空格

向日葵一樣暖 c語言輸出空格的語句為printf 為轉義字元,用printf 是不能輸出空格的。printf 函式是格式化輸出函式,一般用於向標準輸出裝置按規定格式輸出資訊。printf 函式的呼叫格式為 printf 格式化字串 參量表 格式輸出,它是c語言中產生格式化輸出的函式 在 stdio....

c語言,下面的程式結果為啥是,c語言,下面的程式結果為啥是

恭喜你,你發現了一個非常重要的系統漏洞形式。有很多對系統的破解都是基於此原理,下面我此進行一下解釋。首先先大概指明錯誤 char buf 4 是分配了4個位元組的儲存空間,strcpy buf,aaaa 是向buf寫入5個位元組的資料,因為別忘了字串最後總隱藏著一個字串結束符 0 也就是說,strc...

c語言中extern是什麼意思,在C語言中標頭檔案的extern是什麼意思呢?

extern 宣告的函式是在外部定義的函式例項,最常見的就是通過extern定義在win32 dll定義的非託管函式。 取經人取經 就是全域性變數的意思,在建立工程的情況下,其他檔案也可以呼叫這個變數。 陳振龍 用了extern,就表示這個變數是全域性的和動態的,不存在使用哪一個的問題.比如3號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