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寫人的我的妹妹(調皮,可愛最好

時間 2021-06-15 08:53:09

1樓:迷級

我的妹妹今年4週歲多。她圓圓的臉,黑黑的頭髮,淡淡的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有時東看西看,有時凝望著,似乎正想些什麼。一張小嘴,有時滔滔不絕,有時則一聲不響。

只要見過她的人都說她非常可愛。

我的妹妹愛模仿別人說話,特別是別人不“順從”她的時候,她就用這招來教訓別人。有一次,我在看書的時候,妹妹小聲地對我說:“老哥,我們一起玩吧!

”我正看在興頭上,怎能容忍她來煩,我便對她說:“不行!”她還是想要和我玩,就對我說:

“就和我玩了嘛。”“不行!我要看書!

”我斬釘截鐵地說。我沒有想到,她竟然嬉皮笑臉,學著我的聲調說了一句:“不行,我要看書!

”我又說了聲:“煩!”她居然又學我。

她不僅學出了聲調,還學出了樣子。這樣幾次下來,我被纏得沒轍了,只好讓媽媽來“解圍”。媽媽對妹妹說:

“哥哥要看書,你別打擾他。”她卻不聽媽媽的話,還振振有詞地說:“我這是‘鸚鵡學舌’!

”這下,大家都被弄得哭笑不得,而她卻在一旁開心地看著我們。

她也很搞笑,有一次,我在背李白的《靜夜思》,她聽了,就即興對我們說了一首:“床前明月光,李白思故鄉。回到他家鄉,看到他老婆。

”“哈哈哈……笑死人了!”大家被她逗得哈哈大笑,前仰後合,她卻一臉認真,好像在說:有什麼好笑的!

她不僅調皮、搞笑,也很愛讀書。她看書的時候,除了翻書聲,其他一點聲音也沒有,安靜得就像一隻貓。她看書的速度很快,一本“馬小跳”我要看一個小時,而她卻只需半小時就能看完。

我也不知道她是怎樣看的,不過,我知道這和她的專心致志是分不開的。

妹妹總是以我為目標。為了增強我們的體質,爸爸讓我們在紅梅公園鍛鍊長跑。每次長跑鍛鍊,她都咬緊牙關努力地跑著。

她一面跑,一面嘴裡還唸唸有詞,為自己鼓勁,想追上我,甚至超越我。她爭強好勝,不服輸的精神讓我佩服。

這就是我可愛、調皮、好強、認真的妹妹。

2樓:厲思萱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像個男孩子,現在8歲了,已經上二年級了.在家裡只要是有一點時間,我們就會鬧個不停,爸爸媽媽為這事很傷腦筋.我的妹妹很調皮,一點也不像女孩,每次我和妹妹一起出去,遇見熟人,總會有人問我這是不是我的弟弟.

所以我一般不會和妹妹一起出去.

我的妹妹不止在家會很調皮,在學校也是如此.有一次我正在上課,妹妹的老師把我叫了出去,我莫名其妙的被叫了出去.妹妹的老師的手裡拿著零食,放在了我的手裡.

還說妹妹已經上課很長時間了還沒有到,回來的時候手裡卻拿著這些零食!你說我的妹妹是不是很大膽啊!我頓時才覺得自己無地自容,在同學面前我怎麼辦呢?

哎~苦惱啊!我的妹妹什麼時候才可以懂事啊!

有一次,在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在教師裡寫作業,同學就告訴我,我的妹妹在外面正在摘辣椒,我的同學問她摘辣椒幹什麼,你們肯定猜不到她說什麼,她竟說摘回家做飯.真是氣死我了,以後讓我的臉還往哪擱啊!真想打她一頓,可又不能打她!

哎~煩惱啊!我的這個妹妹什麼時候才可以不這麼調皮啊!

這就是我的妹妹,比一個男孩還要調皮的妹妹,哎~我的這個妹妹真是讓我又苦惱又煩惱啊!!!

我的妹妹

從妹妹呱呱墜地的那天起到現在,經常像個戲劇演員一樣,不斷地給我們枯燥的生活帶來很多歡笑聲。雖然這一切都是在她無意識的狀態下發生的,她十分的淘氣,十分的可愛,剛開始我還會吃妹妹的醋,因為媽媽將原本都屬於我的愛很大部分給了妹妹,而我呢,現在卻是相當得心甘情願,因為妹妹實在太惹人愛了!

我的妹妹到底可愛在**呢?先從妹妹的造型上給大家介紹一下.黑黝黝的**,一雙賊溜溜的眼睛特別有神,偶爾你可以感覺這對眼睛正在向你說著什麼呢!呵呵,造型上最好玩的莫過於她頭頂上的那兩個羊角辮了,高高的豎在那裡,特別的“神氣”。

那麼妹妹淘氣在**呢?她特別愛撒嬌,這大概是她的殺手鐗,一旦她使出這一招,就無人能敵了,沒有一個人拿她有辦法。這次啊,不幸的是我給碰上了。

週末,我正抱著遊戲機玩得起勁呢!在快過最後一關的時候,我的精神正處於極度緊張興奮之中,這時,卻被不速之客的到來全給攪局了。那個人,就是我的寶貝妹妹!

她豎著那羊角辮“咚咚”地跑來我身邊,毫不猶豫地下了命令:“哥,給我玩。”

“走開走開,哥哥快通關。”

“不行,給我玩。”她在原地看我很久沒理會她,就跑開了,我心裡這下樂壞了,哈哈,終於今天被我給征服了。可是,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媽媽來了,而我那寶貝妹妹呢,自然也沒缺席,正被媽媽抱在手裡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訴苦”著呢。

我的妹妹大致已經介紹完畢,她呀,就這樣一個人,淘氣著卻也可愛著呢!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叫馬晴,別看她名“晴”,可時常是淚水漣漣的。你不信?反正我是服了。

還是剛上小學時,有一天,她帶了幾個小孩兒來我家玩,叮叮噹噹的真討厭。突然,聽到“啪”的一聲脆響,我的墨水瓶被摔碎在地上。這真是火上澆油,我上前推了她一把,她一下子坐在地上,眼睛一眨,大顆大顆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滾下來,接著“哇”的一聲大哭起來。

眼前那幾個小女孩早嚇跑了,我向她嚷道:“還哭,還哭!”不說還好,這一說,她便撕肝裂肺地哭起來。

沒辦法,我只好到隔壁去看書。過了好久,哭聲終於小了,變成了哼哼。扮瞪哨扒在門邊一看,只見她坐在地上,玩著那個布娃娃,抽著鼻子。

我滿意地回身想走,可一下子碰響了一個板凳。這一下又開了閘,她在屋裡又大哭起來。就這樣,從上午八點半到十一點半,整整哭了3 個小時,攪得我心煩意亂,坐立不安。

從這次起,我對她的哭聲“畏”服了。以後,這樣的事時有發生,但她總算長大了一點,總的趨勢是哭聲減少了。誰知在她考初中時又爆發了。

她在學校是老師的紅人,按理說考重點初中有些把握。但第一天考完語文,她回家一;篆不發,躺在床上,飯也不肯吃。“你是沒考好還是怎麼著啊?

”我刺了她一句。她臉上的陰雲在聚集,一頭扎進枕頭裡,嗚嗚地哭起來。我心裡說:

“完啦!這,明兒還考個什麼勁?”半個小時過去了,她終於抬起頭,睜著紅腫的眼睛,帶著哭音告訴我她把段分錯了,要扣很多分。

接著,姥姥哄,爸爸勸,媽媽開導,算是洗了臉,吃了飯。雨過天晴,她整整複習了一下午,晚上很早就睡了。第二天回來,便是萬里無雲。

由於數學考了高分,終於考上重點了。

由於家離學校很遠,車又擠,她每天早晨都很緊張。兩個月下來,

人也瘦了,媽媽心疼她,不忍心叫她,總想讓她多睡會兒。終於有一天,她起晚了,走得比平時晚。我預報:

晴轉陰,傍晚有雷陣雨。果不其然,她回來發了通脾氣,不免又哭了個痛快。第二天,她起了個大早,從此,她竟天天如此。

望著這個自小愛睡懶覺的胖傢伙,我“算”服了。

她的哭聲也常常發生在一些偶然的事件中。一天,她在廚房刷碗,忽然哭起來。“又怎麼了?

”我過去一看,原來她把一根筷子從池子管道里漏下去了。管道口與下面的池子有一寸距離,可筷子就是拿不出來。“唉,你一邊去吧!

哭就解決問題啦?”我把她推出去,看了看“地勢”,然後抨起袖子準備把池子搬起來。極不容易地,我把池子挪動了點,但還是不行。

“慢點,等一會兒!”我聽出又是那帶著哭腔的聲音,只見她拿了根線跑進來。我心裡好氣,心想夠麻煩的了,還來添亂啊!

可她已經把線往管裡送了。我驚奇地看著線往下放,“怎麼回事?”線終於露出來,我定睛一看,原來線上有個很小的螺絲帽。

妹妹很麻利地把筷子套好,一下子提出來了。我半天沒把池子放下來。“哭能解決啥問題?

”妹妹抹掉眼角的淚花,一溜煙跑出去。

我的妹妹(調皮)的作文390寫

3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我的妹妹叫蘇雪然,今年七歲。她的一張粉嘟嘟的圓臉上,嵌著一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圓圓的鼻翼下,有一張櫻桃小嘴,走起路來總是一蹦一跳的。活潑、好動。

記得有一次,我在做作業。站起來取書時,等一往下坐,重重地摔在地上。妹妹站在一旁笑的前仰後合,一看就是她的惡作劇。

還有一次,我正在聚精會神地寫作業。她趁我不注意,又跑過來。心想:

“這回可不上你的當了。”妹妹把凳子移開時,我用腳一鉤,又坐了上去。可沒想到調皮的妹妹又拿起筆,在我的本子上畫了幾道。

弄得我還得重寫。

你看,我的妹妹調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四歲多的妹妹很淘氣,可把我害慘了!

那天上午,媽媽讓我看著妹妹,她出去買菜。媽媽一走,妹妹就開始上演好戲。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突然聽見妹妹大聲喊道:

“姐姐,不好了!不好了!快來呀!

馬桶壞了!”見妹妹一臉慌張,我也不敢怠慢,飛快地跑進廁所,左瞅瞅,右看看,又摸摸沖水按鈕,好好的呀!我怒氣衝衝地從廁所裡出來,生氣地質問:

“你叫啥叫?馬桶根本就沒壞!”妹妹正在茶几邊瞎鼓搗,見了我立即縮回手,調皮地說:

“那是我看錯了吧?”“什麼?看錯了?

你可耽誤我看動畫片了!存心害我是不是?”妹妹自知理虧,佯裝害怕,向我扮了個鬼臉,溜之大吉。

我又爭分奪秒地去看動畫片,中間播廣告時想喝水,我就順手端起茶几上的水杯。剛喝了一口,就不停地嘔吐:“這是啥水呀?

咋這麼怪呢?”我正納悶,聽見躲在門後的妹妹在嘰嘰地笑。我怒火沖天地問:

“是不是你整的?”妹妹眨巴著眼,向我吐了吐舌頭,嬉皮笑臉地說:“不告訴你!

”我斷定就是她乾的,就嚴厲地訓她:“說,你放了啥?”我凶巴巴的樣子把她嚇得“哇”一聲哭了,邊哭邊說:

“放了……鹽、味精……”我氣不打一處來,狠狠地拍了她一巴掌。她哭得更厲害了,彷彿受了天大的委屈。

“譁”的一聲門響了,媽媽回來了,看見妹妹在哭,忙問:“咋回事?”“她、她把我的水弄得可鹹,我,我……”我氣得話都說不囫圇了。

“你呀,她還小嘛!你那麼大還跟她一般見識!”媽媽趕快放下菜,走到妹妹跟前哄他:

“哦,哦,乖,乖,別哭了!”一邊給她擦眼淚,一邊剝了一塊糖塞到了她嘴裡。妹妹不哭了,望望我,得意地笑了。

我卻委屈得直掉眼淚。

你說,我怎麼攤上這樣一個淘氣的妹妹

5樓:皮潔仙璧

我有一個“活寶式”的妹妹,她今年七歲,學習成績一般。但有一樣誰也比不過,那就是她的調皮。現在,我就告訴你她到底有多調皮。

一次,妹妹趁我寫作業時,弄壞了我的玩具。那可是我的生日禮物啊!看妹妹小,我便強壓怒火給她講道理。

可她不但不領情,還大哭起來。爸爸聽到哭聲,不分青紅皁白把我訓了一頓。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還有一次,我動用“私房錢”好不容易買了些零食,打算寫完作業後獨自享用。怕家裡人發現,就把零食藏了起來,不想被妹妹看見,又趁我不在時取出零食吃光。等我回來時,留給我的便只有空袋子……

不過,妹妹也會因調皮而吃虧。那天,我正在讀書,忽然聽到一聲慘叫和一陣哭聲,我們全家急忙看妹妹怎麼了。只見妹妹對著仙人球大哭,再看右手,手上全是刺,活脫脫一個手掌形仙人“掌”。

我邊幫妹妹拔刺邊問怎麼回事:那會,妹妹見仙人球不順眼,便朝那刺球打去,結果就成了一隻“刺蝟”。我聽了哭笑不得。

你說我妹調皮不?

寫妹妹的作文,寫妹妹的作文800字

武夷山大道 我的妹妹今年才五歲大小,活潑可愛,頭上經常一左一右地扎著兩個小辮子,隨著她的步伐一上一下地晃動,她那兩個粉嘟嘟的小臉蛋,白裡透紅,在她的眉毛下,兩隻眼睛就像兩顆夜明珠,閃爍著智慧的光芒,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個冰雪聰明,口齒伶俐的小姑娘,但她卻有一個非常不好的壞毛勃 愛哭。如果她是像我們這樣,...

我的妹妹這篇作文怎麼寫,我的妹妹這篇作文怎麼寫250

徐天來 我的妹妹 範文 我的妹妹叫文敏儀,今年兩歲半。她圓圓滿的臉蛋上長著一雙黑葡萄般的眼睛。我的妹妹既可愛又頑皮。每天我放學回家,拿作業出來做時,她就走過來說 姐姐,給我筆和簿,我也要寫字。有一次,我做完一課作業還沒有收拾好,就去洗手間,回來看到妹妹正在拿橡皮擦我的作業。我看了看作業,啊!已經給她...

作文寫妹妹最美題目,寫妹妹外貌的作文

回首我成長的足跡,在一路走來的過程中,有過快樂的有過悲傷。如果沒有你這個妹妹就感到傷心,如果沒有你這樣的爸爸就學習不會進步,如果沒有美麗的媽媽就不會有愛。在我身邊的這些人當中,令我刻骨銘心的是美麗的妹妹。妹妹長著一頭短短的頭髮,就像染過是的,長著一雙小小的眼睛,就像一顆土豆一樣,平時喜歡穿美麗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