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小狗調皮又可愛的作文按總分結構

時間 2021-05-05 06:22:48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去年,我舅舅到外地買了乙隻小狗,這只小狗很可愛,全身都是黃色的,在陽光下顯的金光閃閃的,美麗極了,小狗的耳朵掛在臉的兩邊,好像兩片枯死的葉子,因為它的耳朵是黃色的,我就把小狗的名字取為小黃。

這只小狗非常調皮,總是到外面去亂竄。有一次,我鄰居家裡的小孩只有3歲,一天小孩家的門沒有關上,我那只狗就跑到他們家到處亂竄,小孩子看見小狗哭了起來,可我的小狗並不以為然,還是東跑跑,西竄竄,還不時舔舔小孩子的手,小孩子的哭聲越來越大。我聞聲趕來,先抱起小孩安慰他,然後再把小狗帶回家。

雖然這只小狗很調皮,我依然還是很喜歡這只小狗。

小狗長大了,也懂事了一些。有的時候,我去上學,小狗就會送我到學校門口,最後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有的時候,我放學回家,小狗就會在家門口等我,一看到我就馬上跑過來,跳到我身上,然後舔舔我的手,一直搖尾巴,好像在說: 「歡迎主人回來。

」過了幾天,小狗也和我爺爺有感情了。有的時候,我爺爺上山去種田或砍材,也會跟著爺爺去,給他做伴。這樣爺爺乙個人在山上就再也不孤單了。

這只小狗我非常喜歡,我全家都很喜歡這只小狗。

2樓:超級賺錢機器

狗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而我們家的小狗可討人喜歡!

寫小狗的作文按總分按總分總的順序來寫

3樓:滿意請採納喲

我家的小狗

我家養著三隻小狗。大一點的叫狗狗,兩個小一點的乙個叫黑黑、乙個叫黃黃。

狗狗長著一對葡萄般的眼睛,眼睛周圍還有一圈黑眼圈,一對黑色毛茸茸的耳朵,背上還有幾個大黑點,好像大熊貓,樣子很可愛。黑黑和狗狗長的差不多。它們在一起的時候,別人都會問:

「黑黑是狗狗生的吧?」我都會笑笑說:「狗狗是公狗,不會生小狗。

」狗狗憨厚老實,當它們吃食的時候,狗狗總會悄悄的站在一邊,眼巴巴的看著兩個小狗先吃,小狗吃飽了它才去吃。黑黑機靈活潑,只要一來人,它就會跟在後面咬褲腿,所以經常挨打。黃黃長的很有特色,身上的毛特別短黃得像金子,耳朵又大又長,走起路來晃晃悠悠。

別人看見都叫它「老外」。它好吃懶做。每次吃食它都會把肚子撐得圓圓鼓鼓的,像要撐破,連跑都跑不動,吃完就睡覺。

每天放學我一進門,三隻狗就都圍上來,黑黑咬著我的褲腿,黃黃在前面蹦蹦跳跳的,好像在歡迎我。看到這個場面,我會笑起來。

4樓:吾玉蓉苑燕

我家的小狗

媽媽給我買了乙隻小狗-莉莉,它是乙個「女孩」,白白的絨毛,加上幾塊黑斑點,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副可愛的臉孔,讓人愛不釋手.在他犯錯誤時,我要打它,每當你靠近她時它總會繞在你身旁,在那你身上撒嬌,讓你不捨得打它。

我們在一起生活4—5年了,我個星期我都會帶它去公園玩,他最喜歡玩球,所以我每次都會帶著球,我把球丟擲去,只見它搖了搖尾巴,窮追猛打,張開大嘴咬住球,在搖著尾巴回來,坐在地上,用渴望的眼神望著我,尾巴使勁搖,我就會把球丟擲去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一起追逐打鬧,他每次都能追到我,兩條腿跑不過四條腿這是常理,可是我壞事願意陪他玩。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你是不是也想和他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830位粉絲

我家的小狗

我家養著三隻小狗。大一點的叫狗狗,兩個小一點的乙個叫黑黑、乙個叫黃黃。

狗狗長著一對葡萄般的眼睛,眼睛周圍還有一圈黑眼圈,一對黑色毛茸茸的耳朵,背上還有幾個大黑點,好像大熊貓,樣子很可愛。黑黑和狗狗長的差不多。它們在一起的時候,別人都會問:

「黑黑是狗狗生的吧?」我都會笑笑說:「狗狗是公狗,不會生小狗。

」狗狗憨厚老實,當它們吃食的時候,狗狗總會悄悄的站在一邊,眼巴巴的看著兩個小狗先吃,小狗吃飽了它才去吃。黑黑機靈活潑,只要一來人,它就會跟在後面咬褲腿,所以經常挨打。黃黃長的很有特色,身上的毛特別短黃得像金子,耳朵又大又長,走起路來晃晃悠悠。

別人看見都叫它「老外」。它好吃懶做。每次吃食它都會把肚子撐得圓圓鼓鼓的,像要撐破,連跑都跑不動,吃完就睡覺。

每天放學我一進門,三隻狗就都圍上來,黑黑咬著我的褲腿,黃黃在前面蹦蹦跳跳的,好像在歡迎我。看到這個場面,我會笑起來。

6樓:黑茶山保護區馬

你們的生活費沒有多少人

作文可愛的小狗300字用總分總的寫法來寫

7樓:恭桂花書辰

我愛狗,我更愛我家的小白狗。

小白狗非常可愛。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小小的腦袋上嵌著黑黑的珠子,在燈光裡閃閃發亮,小小的鼻子黑黑的,兩隻三角形的耳朵耷拉著,四隻短腳粗粗的,一根細細的尾巴向上翹著。我抱起小白狗,摸摸它的身子,滑溜溜的,胖乎乎的,肉乎乎的,暖呼呼的,可愛極了!

小白狗不但外形可愛,而且行動靈活。早晨,天剛剛亮,小白狗就在小場上蹦來跳去,在進行早鍛鍊呢。看見我從屋裡走出來,它就四蹄騰飛,徑直向我奔來,圍著我的腳轉來轉去,小尾巴不停地搖著,不時輕輕地咬咬我的腳。

我彎下腰,摸摸它的頭,小白更歡了,頭直向上伸,整個身子幾乎直立了起來,趁我不注意,小嘴巴在我的臉上親吻了一下。我情不自禁地抱起它,來個近距離接觸,這下可好了,小白狗不停地舔舔我的手,還舔舔我的小臉蛋。

我放下小白狗,向廚房走去,小白狗也快步追了上來,一下子衝到了我的前面。我推開門走了進去,小白馬上奔到吃食的地方,一看碗是空的,它就抬頭直看我,嘴巴張著,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吧。

」我趕緊開啟櫥們,看見裡面有點昨晚吃剩的肉湯,我就拿起空碗,盛了一點冷飯,澆上肉湯,稍微拌了一下,放到小狗嘴邊。小白狗立即湊上去,嗅了嗅,「啊嗚啊嗚」地吃起來,小尾巴不停地搖著。我站著看小白狗用早餐,不一會兒,小白狗把碗裡的東西收拾得乾乾淨淨,抬起頭,兩隻小眼睛盯著我,似乎在說:

「謝謝你,我吃飽了。」接著伸了個懶腰,出去玩了

我愛我的小狗

8樓:月似當時

我二舅公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黑狗名叫丁丁,我可喜歡它了。

丁丁全身毛茸茸的,看上去肥嘟嘟的。它有一雙黑黝黝的大眼睛;l兩隻小耳朵圓乎乎的;它的長舌頭都能舔到自己的鼻子。它還有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在身後甩來甩去。

它全身的毛烏黑發亮;丁丁的四肢短短的,跳上跳下很靈活。

丁丁熱了就把舌頭伸出來散熱,就像一匹光滑的綢緞一樣可愛極了。它最愛吃肉骨頭了,我們一吃飯,它就蹲在桌子底下用黑黝黝的大眼睛可憐地看著我們,好像在說:「主人,別忘了我,我也要!

」我們把骨頭放在地上,它就迫不及待地把骨頭一下子全包到嘴裡,然後再慢慢「品嚐」,嚥下去後還伸出舌頭舔舔,咂咂嘴,像是在回味,又像是在讚美。丁丁睡覺時趴著的,它也會打呼嚕,做夢。

我每次去舅公家就會和它玩,抓著它的前腿,甩來甩去,丁丁被我甩得頭暈眼花的。我還會把它背在身上跑來跑去,累得它直喘氣。現在只要有人對丁丁說:

「丁丁啊,奇奇來了。」丁丁就會一溜煙兒地跑到床底下,趴在那裡一動不動,怎麼叫也不出來。媽媽說,我是丁丁的大克星。

我聽了覺得丁丁非常有趣。

丁丁真是乙隻可愛的小黑狗!我喜歡丁丁!你們喜歡它嗎?望採納

我喜歡小狗三百字作文總分總結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小狗

如果你們問我喜歡什麼動物,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喜歡小狗.為什麼呢?你們不知道吧.還是讓我慢慢地告訴你們吧.

去年冬天,爸爸從同學家抱來乙隻小狗.這是乙隻正宗的小哈巴狗,剛出滿月,毛茸茸的十分可愛.它長著一雙機靈的大眼睛,乙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張尖尖的嘴,還長著一身金黃色的毛。

哦,對了,我還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公尺奇,英文就是mikey的意思.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看到公尺奇正在門口搖著尾巴等我,可是我連看也沒看它一眼,就徑自去書房寫作業了。公尺奇發現我沒有理它,就跟著我來到書房,不斷地叫著

.好象在說:"小主人,你怎麼了?

''但是我仍然不理它.過了一會,它好象發現了我的不高興,就出去了.子.

誰知,一剎那,它又進來了,可是令人發笑的是,它嘴裡竟然叼著乙隻筷在我旁邊亂蹦亂跳,一會兒扭扭屁股,一會兒伸伸爪子.象是討我的歡心,最後我被它逗的苦笑不得.,然後把它抱起來說:

"公尺奇,謝謝你,你讓我又高興起來.''說完,我就開心地笑了.公尺奇好象聽懂了我的話,也開心地汪汪叫起來。

我們倆都沉浸在喜悅之中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狗-----公尺奇,它不但可愛,而且聰明.

寫狗的作文總分總結構200字

10樓:滴翠淡雅

可愛的小花狗

我家有乙隻小花狗,模樣可愛極了。它黑色的皮毛裡帶有幾處小白點,我叫它點點。它特別活潑好動,有時叼一根棍子到處跑;有時把我的鞋子叼過來,不停嚼著玩兒,;有時噙乙隻襪子在屋裡亂跑。

它對我很親暱,經常是我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不是咬咬我的褲腳,就是舔舔我的手,要不就眼巴巴看著我,等我給它下命令。它的膽子很小,一有風吹草動就「汪汪」直叫,如果有陌生人來,它就躲在我的身後,一邊大聲叫喚一邊隨時溜走。它吃東西的樣子特有趣兒,我撕下一塊饅頭拋起來,它能準確用嘴接著,然後看著我,等待下乙個「糖衣炮彈扔過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乙隻活潑可愛的京巴狗,我給他起名叫聰聰,因為他很聰明。我和聰聰每天都形影不離,只要我放學回家,它就會從遠處向我跑來。

聰聰的外形很奇特。它全身長著烏黑發亮的毛,圓溜溜的大眼睛像兩顆黑珠子。向裡面凹進,剛好和別的狗相反。

聰聰的牙齒又尖又硬,吃起東西來毫不費勁,只聽到「嘎嘣」幾聲,東西就被它嚼碎啦!它的耳朵像一把大扇子,明顯比其他狗的大得多。聰聰的尾巴能翹起,又能垂下;翹起來的時候,表示聰聰非常高興;垂下的時候,則表示聰聰非常的不高興,警告我們不要去惹它。

聰聰的看家本領非常強。記得又一次,我和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們家的門突眼響了一聲,它以為是小偷,就汪汪的叫了幾聲,一看沒有動靜,聰聰就回屋了,這是我正好回來,聰聰就衝我叫了幾聲,又跑到門旁邊,我似乎懂了。我對聰聰說:

「今天有風,所以是風刮的,你不用害怕!」

京巴狗聰聰可愛吧?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聰聰的!

狗狗太調皮了,怎麼辦,小狗太調皮怎麼辦

袁恨風衣慕 不亂拉便便的方法是每次狗狗大小便完後,你就把狗狗按在原地大聲呵斥它並拍打它的尾部,然後抱溝狗狗到指定地方大聲給它下命令,讓它以後在這裡大小便,如此反覆幾次,狗狗就會在指定地點解決問題了,如果狗狗自己跑到指定地點解決了大小便,你就要輕輕的從上倒下撫摸它的頸部,並以食物獎勵 前幾次這樣,以後...

小狗的外貌描寫,小狗的外貌描寫50字

愛吃貓的 魚 1 小狗我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狗,這隻小狗是我姥姥從國外帶回來的,是給我的禮物,那隻小狗長著兩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黑黑的眼圈,我天天帶著它去散步。2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爪子很鋒利,身體很瘦,眼睛像兩個藍鑽石,顏色是白的。它喜歡圓的東西比如說球,它一看到就去追,它喜歡吃的是骨頭。...

描寫小狗的可愛的句子,描寫小狗可愛的句子。

吳詩妍好 毛茸茸的小腦袋,圓滾滾的小肚子,還有一小截短尾巴,遇到危險的時候就學鴕鳥,露出乙個肥屁股 那小尾巴還一顫一顫的,偶爾夾雜著一兩聲嗚咽聲,霎是惹人憐愛,再大的脾氣也發不出來 鐘淑珍仍癸 哇唔!好q的狗狗!水靈靈的眼睛波瀾不驚的看著你,搖一搖小小的尾巴,一下子向你撲來,再近距離看一下,稍稍蓬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