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河裡用魚網抓魚,裡面放什麼東西最容易勾引小魚入網

時間 2021-05-05 06:21:45

1樓:糖糖寳寳

可以放公尺飯、饅頭、飼料皆可勾引小魚入網.

漁網分為:

1、流網

流網,又稱「紮網」,是由網片和芒子等組成。芒子,是乙個細竹竿,上面繫著紅綠小旗作標誌,下面裝乙個大的浮標。漁民出海時,一般用單篷的「腳子」船載著許多網片和芒子,捕魚時,要下乙個芒子,然後再下一片或數片網,使每乙個芒子都和網片連線,這種網片上有浮、下有墜。

撒網後要將網綆系在船上。網片和芒子在海中形成網牆,魚游至此,常會扎在網上,進退不得。

2、粘網

不明顯的網片。魚蝦撞進網眼兒裡,出進不得,「粘」於網上。這種網多置於淺海和河溝。

有的漁民在冬季為了改善生活,常在野地裡設定粘網,捕捉飛禽野鳥食用。天津野鳥種類單調,只有一種沙雞子鳥,故也稱其「打沙雞子」。

3、血網

血網,不是一種漁具之名,而是指漁民的一種風俗,即把新織成的漁網或使用一年的舊漁網浸泡在豬血裡,然後把浸泡過的網放到大鍋裡蒸。

2樓:匿名使用者

吃剩的雞骨頭效果是最好的,到漁具店裡買魚餌比如說藍鯽、瘋釣鯽之類的,回家1:1加上麵粉加水和成麵糰,放到網裡也非常招小魚。

3樓:qq老熊

抓小魚可用東西很多,饅頭渣,麵包渣,雞飼料,麥麩子。看你手頭有什麼,掛麵渣也可用。

4樓:尋仙師徒

我最近在邊上的河裡抓魚··那是條我又不是周公 我不是周公,我是神醫大道公 . 哦,閣下,你可能

魚網中要放什麼食物才能抓到大魚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那魚分布在哪了哈。要養魚的話就去 特養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洞 怎麼撈魚 要用小魚才行

去河裡抓蝦用什麼餌料抓,地籠抓龍蝦 裡面放什麼餌料最好

最好的就是地籠,裡面放點大骨頭之類的,還有種藥,專門抓蝦的,特別好用,不太建議用藥,地籠就可以 地籠抓龍蝦 裡面放什麼餌料最好 小尹搞野 下地籠抓龍蝦有技巧,小蝦籠裡面放豬肝,第二天收龍蝦個個爆網 惠華小知識 用地籠抓龍蝦,一般用一些豬骨頭或者是雞蛋殼來做餌料比較好,因為豬骨頭不僅能夠吸引龍蝦,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