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些二本的傳媒大學啊

時間 2021-06-14 16:37:4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聞學好二本:湖北大學、汕頭大學、渤海大學傳播學好二本:天津師範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北京印刷學院、江西師範大學、重慶工商大學、上海理工大學、浙江工業大學、安徽師範大學、中南民族大學 以上院校部分省份可能一本招生,但全國範圍均屬於二本院校(非在全國所有省份一本招生)

2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樓:焦水淼

一類本科:

北京師範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 瀋陽**學院 重慶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陝西科技大學 重慶郵電大學 新疆藝術學院 西安外國語大學 上海戲劇學院介 四川**學院 **戲劇學院 **戲曲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

二類本科:

成都理工大學 黃岡師範學院 四川師範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 浙江傳媒學院三類本科: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 四川師範大學文理學院高職高專:

**戲劇學院 泉州華光攝影藝術職業學院 湖南藝術職業學院 昆明藝術職業學院 上海電影藝術職業學院

4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新聞學好二本:湖北大學、汕頭大學、渤海大學。

新聞學是研究新聞事業和新聞工作規律的科學。新聞學是以人類社會客觀存在的新聞現象作為自己的研究物件,研究的重點是新聞事業和人類社會的關係,探索新聞事業的產生、發展的特殊規律和新聞工作的基本要求的一門科學。

它研究的內容是新聞理論、新聞史和新聞業務。新聞學的中心議題是:客觀社會的諸條件對人類新聞活動的決定、支配作用以及新聞活動對社會的反作用。新聞學有廣義和狹義之分。

全國二本的傳媒大學有哪些,中國有哪些二本的傳媒大學啊?

葬溫柔 專業的傳媒院校最好的自然是中傳,次一點就是浙江傳媒和中傳的南廣分校。另外河南的示範類學校也設有廣播電視編導專業,但教學質量卻不敢恭維,我同學有不少去的,結果都很是失望 不過這些學校的文化分到是挺低的,三四百分就可以了。中傳要本省一本線以上,浙傳要二本線左右,南廣因為是三本院校,所以三四百分也...

中國有哪些是一本的傳媒大學,中國有哪些比較有名的傳媒大學?

你好,我是去年參加藝考的藝術生。藝術學院裡最好的就是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傳媒大學,戲劇學院,上海戲劇學院這些都是一本院校,是藝術的發展及傳媒的未來。當然也是培養明星的搖籃。浙江傳媒學院也挺好,不過是個二本,但是對文化課的要求很高。祝你好運! 你要嚴格意義上的傳媒大學的話一本的我能想起來的就是 中國傳媒...

中國有哪些傳媒大學?各個大學的分數,強勢專業是什麼

中國傳媒大學。浙江廣播學院。河北傳媒大學。還有一些綜合大學裡也有傳媒專業。最專業的當然是中國傳媒大學了。高考分數要在重點線上,而且前提是要通過了面試筆試獲得報考的資格,所以要做很多充分的準備。專業最好的是播音,文藝編導。浙廣也專科為主的傳媒學校,分數自然在三本之類就可以了,強項是燈光等技術類專業,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