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變化》作文怎麼寫,觀察花一天的變化寫200字左右作文

時間 2021-06-14 06:12:07

1樓:聖春桖

天空真的是一個大舞臺,太陽、月亮輪番得在舞臺上表演。

清晨,我開啟窗戶,太陽從山後面升起來,放射出萬道金光,就好像是把七彩的絲線投向了大地。中午太陽真厲害,照的青草和鮮花都金**黃的,那光線就像一把把利劍插在草地上。傍晚,太陽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紅著臉躲進了大山的懷抱。

陽光灑在湖面上,泛起了千萬點金光,像一顆顆小星星,在頑皮的眨著眼睛。晚上,月亮掛在空中,好像一盞天燈把漆黑的城市照亮了。

天空是個魔術師,又是個大舞臺,真是變化多端啊!

觀察花一天的變化寫200字左右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屬院的一角,種著幾棵牽牛花。

牽牛花非常的漂亮,有粉的、紫的、藍的……。請你們有空時來我家看看。

一天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發現牽牛花像一個個小喇叭,我問牽牛花:“你也會像我們學校的鼓號隊員一樣吹喇叭嗎?”牽牛花一動不動,我自言自語,我忘了花不會說話。

下午放學時,經過我仔細觀察,我發現早上的牽牛花是張開的,下午的牽牛花就合攏了。我明白了,我們要愛護小花小草。

3樓:印實乾卯

夜幕遮住了殘陽,匆匆忙忙之中,又一天已經從生命中消失.

回憶,檢討,反思,沉默,讓人覺得好累,每天生活在慾望的深淵裡,生機已是萎靡一般.

貪婪的,永無止境的索取,讓人感到傷痛和悲泣.

熟悉的道路,陌生的面孔,人們似乎已經習慣於帶著面具生活.不然又如何呢,只會因一次次的創傷而變得體無完膚,累,真累——

虛偽的,要用力修飾成真實;真實的,要用力去抗拒虛偽.

學生為沉重的學業而煩惱,工作的人為生存而奔波,沒錢的人為錢而瘋狂,有錢的人為錢不夠多而沮喪.慾望無止境.好想在這思緒紛擾的夜晚擁有一個自由灑脫的美夢,拋開人世間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去品味生命的醇香.

清晨,伴隨著晨曦衝破靜謐的黑暗,美麗的陽光再次蒞臨我的小屋.於是,這一瞬就成為夢境結束的時刻.或許有人會說這是生活的輪迴,但這可能是改變人生的一種態度,然而,夢境已是昨天,人總是要為明天而活著,所以當現實來臨時,不管前面的路有多坎坷,亦要努力向前,這就是人生,沒人能夠逃避……

我是一片輕輕的雲,徘徊在蔚藍純淨的天空,我本可以沒有夢想,因為我有足夠的高度,一種可以飛翔的自由,與蒼鷹嬉戲,任微風放逐,看世間人群的忙碌,遠離塵囂的痛苦.原來心情還可以放牧?

我要讓自己有一個真實的夢,永遠不破滅的夢——超越自己,戰勝困難,克服慾望,活得真實,活得自在,活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