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紋身影響出國移民麼,紋身對出國留學有影響麼?

時間 2021-06-07 21:25:23

1樓:上海澳星移民

其實有傳說說是紋身後不能出國,只是因為國內體檢沒過關所以拒簽。其實身上有疤痕也有可能被拒簽掉。所以說,身上有紋身的話,去你的地方指定的出國體檢醫院諮詢下有紋身是否有問題,一般醫生都會說沒問題,那就可以放心了,國內醫生也會通融下的,如果說不行,就掏點錢看看,只要體檢過了就沒問題了。

紋身對出國留學有影響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會有體檢,在體檢的時候文身會被記錄下來,簽證官會知道簽證率會下降,但是不一定會被拒絕。

雖說國外很開放,但是在選留學生的時候還是會有所限制。 據我所致,加拿大的老師是不能有紋身的,這裡很多公司收員工也是條件不能紋身。

希望可以幫到你: )

3樓:環球出國

沒有影響的,移民前只會讓你去醫院體檢,看是否有傳染病,其他的就按照各個移**家的移民要求去申請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對自身形象不好!

我想問下有紋身會對移民有影響嗎?

5樓:奔放神

沒有影響 是一種藝術時尚 那有當了犯人標誌 如果有影響那美國人不是很悶?

6樓:不是隊長

只要紋的不是納粹標誌,應該就沒有影響。

我家搞移民,我有紋身,聽說有紋身不能出,是不是真的?

7樓:遊憶文

人家管你有沒有紋身,紋身很酷,並沒什麼你想多了

8樓:拉風de小狗

假的,移民和紋身沒關係。

9樓:鞍山中恆

不是真的,又不是去當兵。決定好去哪個國家了嗎?

10樓:光之工作者

沒有這回事,簽證官不會要你**服

我想問,有紋身是不是不能移民出美國?

11樓:唐風

有沒有紋身和移民美國之間沒有任何關係。

12樓:幹馳月

沒有規定,應該沒關係。

13樓:乾豆炒尖椒

完全沒問題啊 紋身在美國不受歧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只有傳言有這樣說,實際上沒有關於紋身的具體限制

15樓:

拜託,美國有紋身的人一大堆呢

我想問下有紋身會對移民有影響嗎?

16樓:

沒有..

我媽就有. 他們也沒有阻止她移民.

而且很快就批暸

17樓:

以前似乎有哦

不過現在好象沒聽說了

只要你的文身不讓簽證官不高興就是了- -

他們可是蝦公尺理由都可以找出來拒簽的啊

18樓:

胡扯,中國有文身不准當兵,其他沒聽說有什麼的.

19樓:萬事先知

沒有影響 文身現在 很普遍了

身上有紋身疤能當兵嗎,為什麼身上有疤不能當兵啊!

心向寒冷的地方 不影響身體功能就沒問題。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一章 外科 第十條 瘢痕體質,面頸部長徑超過3cm或者影響功能的瘢痕,其他部位影響功能的瘢痕,不合格。為什麼身上有疤不能當兵啊! 徵兵體檢不管什麼兵種,都對疤痕有相應的合格標準,不是說凡有疤痕就不能當兵,要看徵兵的兵種和疤痕的具體情況 ...

中考體檢不能紋身,中考體檢時,身上有紋身可以嗎

不可以吶.教育局有規定的 是的!不可以有紋身的!中考體檢時,身上有紋身可以嗎? 我是神嗷 高考bai報讀軍校時,是不允許的。du 你的紋身如果zhi很明顯的話,dao可能會做記錄,不過專一般醫院屬 不太會重視,除非體檢細則明確強調。中考的話,應該沒問題的。實在被記錄的話,跟醫生搞好關係就行了。我們高...

夢到兒子身上有紋身紋著救命

戈迎戎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周公解夢大全 滄海浩波 一 天地 日月 星辰 天門開貴人薦引 天光灼身疾病除 天晴雨散百憂去 天明婦有生貴子天門未至有兵荒 仰面向天大富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