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一如既往的安靜,今天亦是如此把這句話翻譯成英文

時間 2021-06-06 14:17:31

1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your silence as always, so do i today.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一如既往的安靜,今天亦是如此

i love you as in the past the quiet, today also is such

3樓:匿名使用者

i've always liked your ever beheld serenity, today is just another day..

4樓:

your quiet is what i like all the past,and no exception for today

5樓:知識沒問題

i like you, as always, the quiet, today it is the same.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比如“太陽公公可以給你心寒冷回來了”。那是過於平常的事了,所以帝人“那麼,就會成功。那麼,我就要回家吧。”這句話抬頭望去,臨也已經到門前,

7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 as always, as the quiet as today

"我雖然喜歡你,但我們不能一直走下去" 幫我把這句話翻譯成英文

8樓:手機使用者

although i like you,we can't go with each other forever.

不需要用“but"

9樓:南太平洋的故事

although i like you, but we can not go on fowever.

10樓:粉紅羽毛呀

i love you, but we can't be together forever.

幫忙把這句話翻譯成英文: 我想。我會一直不說。一直喜歡你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i think i will never say. let me love you forever.

12樓:小純純的世界

i think i will keep silent and continue loving you.

13樓:歐陽雲麟

i want to. i will not say. it has been like you.

14樓:匿名使用者

i want, but i will never say, i love you for ever.

誰能把這句話翻譯成英文,,, 我喜歡你,你能做我女朋友嗎? 備註:畢業之後

15樓:0蘅蕪君子

i like you, can you be my girlfriend?note: after graduation

16樓:匿名使用者

i really like/love you, can/will you be my girlfriend?

17樓:念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can you be my girlfriend?

英文翻譯,我很喜歡你很愛你

18樓:

i love you very very much.

19樓:你豪哥很威武

i love you very much

愛情上的一如既往是什麼意思,愛情上的一如既往是什麼意思 10

一 完全 如 像 既往 從前。指沒有任何變化,還是像從前一樣。她可能是說你還是和以前一樣愛惹她生氣。希望你們能和好,呵呵 很明瞭 你們為什麼而吵,你女友可能因為你的脾氣或行為還是一貫所以對你很失望才會寫一如既往 你應該好好想想自己 我個人的理解 劉諾珊 人生若只如初見,我覺得愛情上的一如既往是兩人的...

當可樂也變成了粉色,你還會一如既往的喜歡嗎

零壹零呀 我會喜歡,因為粉色挺好看的,而且他改變了原來的褐色,會很新穎,粉粉的看起來就很好看啊 肯定是會一如既往的喜歡的,無論顏色變成什麼奇怪的顏色。 浮生晨風 可樂的顏色一直都是棕色的,當它變成了粉色後吸引了就下降了。 否羑澤丶亦良 如果只是顏色變了,味道沒有變的話,我覺得可以接受。 資深辰老師 ...

當紅明星80歲後的樣子,你還會一如既往的喜歡嗎

心明心誠 每個人都好奇自己80歲的樣子,來看看天才對現如今的當紅小鮮肉明星的80歲模擬圖吧。陳偉霆,大家可以有乙個比較直觀的感受,到了80歲以後,陳偉霆臉上布滿皺紋,但是眼神還是很堅毅,不過卻是充滿了滄桑感。老幹部霍建華,老了的他,還是很有魅力的,只是給人的感覺好疲憊哦,應該經歷了太多吧。李易峰,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