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時光的英文怎麼寫

時間 2021-05-28 13:52:22

1樓:封疆大吏

快樂時光的英文是:big-time。

time讀法:英式發音 [taɪm]   美式發音[taɪm] 。

釋義:時間;次;時代;時刻,vt.為…安排時間;測定…的時間;調準(機械的)速度;撥準(鐘、表)的快慢。

擴充套件資料葡萄牙語big-time,翻譯為大時代、一流的,快樂時光。

雙語例句

1、he took a long time to settle in to big-time football.

他花了很長時間才在頂級足球聯賽站穩腳跟。

2、the days of big-time racing at herne hill had gone for good

在赫恩山舉行盛大賽馬會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復返了。

3、america lost big-time.

美國損失慘重。

2樓:虎王

快樂時光:hoppytime

3樓:

wonderful time較符合習慣

聖誕快樂英文怎麼寫,聖誕快樂的英文怎麼寫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眾所周知,聖誕節是為了慶祝耶穌的出生而設立的,但 聖經 中卻從未提及耶穌出生在這一天,甚至很多歷史學家認為耶穌是出生在春天。直到3世紀,12月25日才被官方定為聖誕節。儘管如此,還是有一些東正教把1月6日 7日定為聖誕節。聖誕節本是宗教節日。十九世紀,聖誕卡...

希望你永遠開心快樂英文怎麼寫

溜達的專用 詞彙解析 一 hope 讀法 英 h p 美 hop 釋義 n.希望 期望 信心 vt.希望 期望 vi.希望 期待 信賴 短語 in the hope of 懷著 的希望 in hopes of 希望能 懷著 的希望 in the hope that 懷著 的希望 希望能 讀法 英 h...

祝媽媽生日快樂用英文怎麼寫(緊急緊急

養豬界的小樑 birthday 讀法 英 b de 美 b de n.生日,誕辰 誕生的日子 短語 1 celebrate birthday 慶祝生日2 commemorate birthday 紀念誕辰3 keep birthday 過生日 5 birthday gift 生日禮物 birth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