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快樂的日記怎麼寫,快樂的元旦日記30個字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哈哈哈f哈哈

今天是元旦,早上我睜開眼睛時,窗外已是陽光明媚,但我還是躲在被窩裡不肯起床,我要養足精神,這樣才能在羊年中,取得好成績。

昨天的現在,我和同學們正在學校裡快速的吃午飯準備布置教室,迎接元旦。我們先把我們一起剪好的五顏六色的窗花貼在教室的窗戶、黑板、牆和門上,再把五光十色的彩帶掛在窗框上……霎時,我們的教室就變成了乙個亮麗的舞台。

元旦聯歡會開始了!我們的學校像乙個炸開了鍋的熱水,一下子熱鬧了起來。我們盡情地玩起了各種有趣的遊戲,比如搶椅子,同學們圍站成一圈一起喊「轉……停」的時候,每個人都爭先恐後地去搶座位,每一輪遊戲中其中一位搶不到的同學就會被淘汰;還有三位男同學自告奮勇的表演跳街舞,逗得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在歡樂祥和的笑聲中我們迎來了快樂的元旦。

今天2023年1月1日,是新一年的新起點,我又長大了一歲,在這新的一年中,我會再接再厲取得更多的收穫。也祝願我的同學們在新的一年中——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樓:慶瀚玥

元旦那麼玩了什麼高興的就寫上啊

快樂的元旦日記30個字

3樓:學霸之徒

我們送走了舊的2014,也迎來了新的2015,也迎來了乙個節日,你知道是什麼節嗎?哈哈!!告訴你吧:「是元旦節!」

今年的元旦節是美麗的。你看街道旁那火紅的燈籠、綠綠的大樹,彷彿像仙境一般。

也許元旦也是熱鬧的。你看廟會也開了,有的在賣熱乎乎的油茶,香甜可口的三大炮,還有香辣的羊肉串……吸引了多少顧客啊!

元旦節又是幸福的。透過玻璃窗一看,在溫暖的火爐旁男女老少圍著桌子在吃年夜飯,看起來是那麼的溫馨、那麼的熟悉。

元旦節還是好玩的。小孩子可以放五顏六色的烟花,大人也可以和長輩們一起說笑。

元旦節還是彩色的。你看公園裡燈會開始了,有的燈像龍,有的燈向小魚,還有的燈像小老鼠……

我喜歡過元旦節!

篇三:迎接元旦

元旦節早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來一次包餃子比賽吧!」媽媽說:

「好啊!」爸爸和哥哥當裁判,媽媽和表妹一組,我和外婆一組。裁判說:

「預備,開始!」大家就忙起來了。

瞧!媽媽的那一組,她們包起來很認真,因為她們包的餃子很像正規的,所以我們都稱她為「包餃子大王」。再看看我們這一組,分工多明確呀!

外婆擀麵,我包餃子,而且我們包的餡兒也是一點點,就是皮太厚了。到最後,我們包完一數,啊!才包了六十多個?

我們都已經快被氣暈了。

不到半個小時,我們都停手了,我們大功告成。再看看媽媽她們組的餃子,有傳統的長餃子,圓餃子,而且我還獨創了太陽餃子,元旦餃子,螃蟹餃子……各種各樣,漂亮極了。

餃子終於出鍋了,肉香撲鼻而來。裁判們都抄起筷子吃了起來,家裡瀰漫著餃子的香味。「好吃,太好吃了!」裁判們說。

最後,爸爸說:「今天的勝者是媽媽組和外婆組!」「耶」!我們興奮地叫起來。這正是乙個快樂的元旦。

4樓:00明仔

星期五,我們學校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喜迎元旦。

我早早來到教室,用我們帶來的拉花和彩色氣球,裝扮我們的教室。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教室變得非常喜慶漂亮!吃過午飯,各班的活動就開始了。我在我們班當上了乙個重要的職員——工作人員。

我們班的遊戲叫「盲人剪花」我覺得最有趣,遊戲的規則是:先把剪刀的嘴巴對準了前面的花,再把眼睛蒙住,再在原地轉圈,最後往前走,去剪前面的花。如果剪掉了花,就算作贏,能得到獎章兌換獎品。

同學們在我的指導下都很有序地玩著遊戲。看著同學們樂呵呵的笑臉我心裡也很開心。

元旦節日記100字

5樓:假面

思路:根據元旦節日在教室裡開了迎新年元旦聯歡會的經歷。

2023年1月1日

今天我們班在教室裡開了迎新年元旦聯歡會。

我們的第乙個節目是表演課本劇。我們組演的是《孟母勸學》,我們表演得非常好,背得一字不漏。第二個節目是唱歌。

我們上台唱的時候,台下響起巨大的掌聲。我們唱完後給觀眾行了乙個禮就**了。

第三個節目是「現場買賣」,意思是別人買你的東西,你會得到錢,而且是真錢,你又能把賺來的錢拿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我沒有賺到錢,相反卻花了四元錢買了個望遠鏡。

我心裡暗暗地想:「我賺了!超值!

」過了一會兒,窗外站滿了人,我知道那是家長站在那兒等孩子放學。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往門口跑去,老師不慌不忙地對同學說:「對不起,占用你們五分鐘時間好不好?

」這個元旦節過得真開心!

6樓:也玩去

《金縷衣》: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有花堪折只須折,莫等無花空折枝。

7樓:人家好該如何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早上空氣清新、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到外面感受一下元旦的氣氛。大街上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好不熱鬧,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東西,超市裡熙熙攘攘,原來人們都急著買過元旦的禮物呢!媽媽說要給我買乙個玻璃,我說:

「我都是大小孩了不要玻璃這些玻璃,要省些錢來買學習用品,」隨後我就選了一些學習用品還有乙個蛋糕坯自己來做蛋糕慶祝元旦。在回外婆家的路上我看見許許多多的商店、超市都在玻璃上寫著祝大家元旦快樂,回到外婆家我拿出蛋糕坯和哥哥在上面做起文章來。不到半小時乙個漂漂亮亮的自製蛋糕就出現在眼前,這真是乙個快樂的元旦呀!

8樓:

還有耐心就你自己想想5辛苦咯開玩笑

元旦快樂寫話

9樓:清溪看世界

1、元旦到了,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2023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2、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3、沉澱一年的思念,365天的祝願。轉眼又是新的明天,未來有你快樂相伴。祝好朋友元旦快樂,幸福在新的一年漫延。

4、春夏秋冬,四季輪迴,元旦來到,新春伊始,祝願朋友:燃希望之火,保一腔熱情;樹遠大目標,增一股動力;立堅定信念,創一番事業;持平和心態,守一生幸福!

5、元旦到了,思念是我的牽盼,簡訊是我的書箋。清風是我的擁抱,美酒是我的衷腸。鐘聲是我的問候,禮花是我的祝願。雪花是我的賀卡,快樂是我的禮物!

10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今天的新年元旦。一大早,我們一家就坐火車回老家去了。見到了我小時候的好朋友杜欣燕,她教我玩跳跳跑,我很快就學會了跳跳跑,我提了乙個主意,我們比賽跳跳跑。

比賽過後,我居然贏了,我高興極了,一直玩到下午我們回家,真捨不得,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怎麼寫,快樂的元旦作文怎麼寫

樂觀的假面騎士 新年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在新年之際之前,學校舉行了精彩的元旦慶典。學校的文藝節目五花八門,精彩連連,令人眼花繚亂,小演員們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但最光彩奪目的還是我們班的黃龍飛和謝耀龍的相聲表演。平時邋邋遢遢 吊兒郎當的他們,為了表演,今天卻身著雪白的襯衫,襯衫領下繫著一個血紅的領結...

作文《快樂的元旦》數,作文《快樂的元旦》100字數

東方明珠 歡樂元旦 元旦對有的人來說是無聊的 對有的人來說是幸福的 但對我來說是歡樂又熱鬧的。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節。我洗完臉刷好牙,準備吃早餐的時候,突然響了起來。我趕緊跑過來,拿起 劈頭就問 你好,請問您找誰?湯號角在嗎?我是他同學。我就是,找我有什麼事...

這麼久快樂的元旦節的作文,快樂的元旦 作文

快樂的元旦 作文 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今天我爭了個第一,因為極想聞聞那香氣撲鼻的爆竹煙味兒。一串串鞭炮在人們手中點燃,聲音真大,四處飛濺,彷彿要把每乙個祝福送到千家萬戶,一陣陣爆竹聲接連不斷,噼里啪啦的,熱鬧非凡吃過飯後,我邀幾個朋友一起去玩,在街上點燃的爆竹在地上開出了美麗的花,漂亮極了,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