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都需要看哪些類的書呢

時間 2021-05-27 22:58: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公共基礎知識的書,其實也可以買公務員的書看看,各地區事業單位考查的不大一樣,有的可能還會考申論,如果是醫療類這種特殊事業單位考試的話就是買專業的應試書了,其實你只要去書店裡跟店裡人說買事業單位的書,他們就會給你推薦的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全國事業單位不同地區的考試內容有所區別,以上海事業單位考試舉例:

上海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筆試科目分為《基本素質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全部採取閉卷考試方式。

(一)《基本素質測驗》主要測查報考者的基本素質、對基本知識的了解和掌握程度及綜合運用的能力。《基本素質測驗》為客觀性試題,考試時限90分鐘,滿分100分。

(二)《綜合應用能力》主要測查報考者的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和解決問題能力、文字表達能力及對基本公文寫作知識的熟悉程度。《綜合應用能力》為主觀性試題,考試時限120分鐘,滿分100分。

相關的考試大綱,考試教材還有考試備考資料,直接登入中公事業單位考試網就能進行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一等郵差

送禮。那些傢伙就要這個。

事業單位考試需要看些什麼書?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

您服務。

多數情況直接考綜合,除非你報的是特殊的崗位,比如教版育類或者權醫療類的,那麼應該會考專業性強的題,但是也會包括一般的行測的。

假如就是一般的綜合的話,包括行政能力測試和公共關係基礎。

去書店買幾本行測的書籍(直接買公****的書籍就可以了,現在也有專門的事業單位考試的書籍,其實相差不大),找個大一點的出版社就可以,這些書籍都是差不多的,最好賣本近幾年考試的例題。注意,一定要有答案分析的那種。你也可以去當地的中公教育諮詢或者去官網上查一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事業單位考試,不同地方差異很大,要在網上看下,這次考試要考試什麼,專按照要求來就行,屬網上也有真題的。

一般事業單位考試和公****差異蠻大的,公務員是考行測和申論,而事業單位側重考查綜合基礎知識,各個省份都有真題的,還可以去書店或者網上都能買到的。

綜合應用能力就是綜合基礎知識,就是公共基礎知識,基本素質測驗是行測。

如果市有專門的備考書就買市的,如果市沒有專門的書,看省裡的也沒什麼影響,就是省情和市情上有些出入,差別不大的。一般考試涉及省情或者市情的都比較簡單,只要是當地的,看看了解下就行。

6樓:忻素芹回錦

事業單位考試你可以看些綜合能力知識,公共基礎知識,了解一下事業單位考試報考單位的簡章上應該有說明吧,你再看看面試的書,或者去留意點巨集章出版社的教材,聽師哥他們說挺權威,內容也全,講解細緻。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般的綜合的話,包括行政能力測試和公共關係基礎,事業單位的題沒有公務員的複雜,記憶類的比較多,多做題。

事業單位考試需要看什麼樣的書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考公務員的書,在實體書店和網上書店都會有銷售。

9樓:中公教育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du

分析題、綜合分析題、實務題、論述題、簡答題、材料處理題、寫作題等。

5月16日19:00-21:00江蘇省屬和部分地市事業單位筆試真題解析峰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考試要看什麼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招考公告有沒寫大概考什麼內容。如果沒寫,考行測和申論的機會比較大。當然,也有部分事業單位考的是政治經濟學、毛鄧三等內容。

我推薦中宜教育的戴斌,他的課程挺不錯的,聽了之後感渾身都是力量呀!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bai您服務。

事業du單位考試考試內

zhi容為dao公共基礎,公共基礎知識考專試內容:從考試範圍屬上來講,一般涉及政治、經濟、管理、公文、事業單位概況、道德、科技人文等知識。從考查方式上來看,絕大多數題目為識記性考題,考試題型上以客觀題居多,所以考生如果提前複習,很容易得高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考試要看什麼書?

12樓:神風敢死隊

李永新的職業能力bai測試很好 很全du 講解很細 不要zhi亂買別的 都是dao我前車之鑑 因為我當時考

回試什麼都看

答 所以複習的不好 你捉住這本書好好度複習一定沒問題的 相信自己 並且上網多查一查歷年真題 培養感覺 事業單位不完全靠關係走後門 你要是實力很強 會擠壓群龍 成功衛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書店有專門的事業單位考試用書,綜合知識這一門跟公務員的差不多的,只要你掌握了真正的知識,看書又夠認真,用公務員的書也得的。

14樓:中公教育

最好買一本關於綜合知識的教材,可以去太原高新區動力港二層看看,那裡有中公的圖書,書比較全面。

(急)事業單位考試需要看什麼書啊?

15樓:山東中公諮詢

一般來說,事業單位考試和公****差不多,相對難度可能比公務員簡單一點。回

16樓:中公教育

您好,復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般來製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7樓:航帆培訓中心

你好!還請留意想相關的考試公告,沒有指定相關考試書籍的話,您可以隨意購買相關方面的書籍即可,還請留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網校提醒考生注意:事業單位考試綜合知識的內容有政治、法律、管理、經濟、科技、公文、黨史、國情、人文、生活常識、專業知識等方面的知識。

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要看的資訊,叫什麼?

19樓:中公教育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du單位招聘

zhi,首選你要看招聘公dao告,明專

白招聘報名屬條件,報名時間安排,報名流程

重點是招聘崗位計畫表,看看各職位的要求,你是否可以報考,可以報考哪個職位

明確後,在規定時間內報名即可

考試內容:

山東事業單位考試,一般這樣的,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衛生和教育三大類,各類均考一科。

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

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衛生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專業基礎知識部分按醫療、藥

學、檢驗、中醫、護理五類分別命題;

教育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心理學知識和專業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

30%和70%。

具體考試內容,需要根據公告進行確定,具體招聘公告,可以去當地的人事考試網查詢哦!

更多醫療衛生事業單位招聘,山東衛生事業單位招聘網

山東事業單位考試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編制考試,事業單位考試都考什麼?

暈,具體地區。都不同的好不。首先你得分清楚哪個是參公管理的,哪個是自收自支的等等,綜合來說,市食品監督局最好,因為互相調動啥的最方便,市食品藥品檢驗所只是純粹的業務技術單位,後兩個更不用說了,肯定在這個系統裡待一輩子。你提到的這四個專業本人與幾個同事進行了交流 一致認為就 發展前景 綜合價效比 來講...

報考南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需要看哪些東西

貌似事業單位考的是公共管理吧 其實就是行測 申論 綜合版 還是按照公務員複習就行了 這本是有賣的你去新華書店問問事業單位考試用書人家就給你了 你買了看了也就是行測申論 我建議還是按照公 分開複習 行測 申論 這樣就行了 是我又是我 就按公務員的看,申論,行測,還有公共基礎 南京事業單位招聘 教師崗 ...

事業單位考試是不是都限專業,事業單位考試限制專業嗎?

華圖教育湖南分校 有限制的,具體的可以參考招聘公告。事業單位規定一類或相近專業 不限制專業的可以報名,考生可自行對照 事業單位專業分類目錄 進行檢視。下面給出部分專業目錄 1.哲學 政治學和馬克思主義理論類 哲學 邏輯學 倫理學 宗教學 科學社會主義 國際共產主義運動 中國革命史 中國共產黨黨史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