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遼寧省統招專公升本考試師範類考生能考什麼

時間 2021-05-17 12:24:59

1樓:

可以考: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汽車服務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自動化,化學工程與工藝,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網路工程,土木工程,旅遊管理,數字**藝術,園藝,動物科學,動物醫學,護理學。

可以去以下學校就讀:

一、東北財經大學

東北財經大學始建於2023年,原名為東北財經學院;2023年,東北財經學院與瀋陽師範學院、瀋陽俄文專科學校合併組建遼寧大學;2023年,原東北財經學院的主體,即計統系與財政系,以及部門經濟專業的一部分教師從遼寧大學遷出,與遼寧商學院合併,成立遼寧財經學院;2023年更名為東北財經大學。

截至2023年3月,東北財經大學總占地650204.9平方公尺,開設40個本科專業,有國家重點學科3個、國家重點學科1個、一級學科博士後流動站5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6個,一級學科學術型碩士學位授權點9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16個。

二、大連外國語大學

根據學校的官方**2023年5月,學校占地面積126.15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473100平方公尺,教學和研究和輔助住房158500平方公尺,為教學和科研儀器裝置值9613.2萬元,資訊化裝置資產6958.99萬元,有21個教學單位,38個本科專業,在職員工1017餘人,全日制學生14282人。

三、瀋陽大學

瀋陽大學建立於2023年,位於全國區域中心城市瀋陽。是遼寧省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的示範性大學之一,入選教育部優秀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2023年1月官網顯示,學校占地面積52.8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57.3萬平方公尺。圖書館藏書168.2萬冊,電子圖書24萬種,教學科研裝置總值2.09億元。擁有20個教學機構,1個博士後流動站,1個國家特殊需要博士培養計畫,10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2個碩士學位授權點,66個本科專業。

四、瀋陽師範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始建於2023年,原名東北教育學院,2023年更名為瀋陽師範大學。2023年更名為遼寧第一師範大學。2023年恢復瀋陽師範大學校名。

2023年,瀋陽師範大學與遼寧教育學院合併組建瀋陽師範大學。

截至2023年6月,學校占地面積1228282.7平方公尺,建築面積942220.78平方公尺。學校現有全日制本科生19293人,研究生2917人,短期和長期留學生1029人。學校設有26個二級學院,76個本科專業。

五、瀋陽工程學院

瀋陽工程學院於2023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由原瀋陽電力專科學校和遼寧商務職業學院創辦。2023年更名為遼寧商務職業學院。

截至2023年初,學校擁有主校區、科技園和工業園,占地面積近86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近46萬平方公尺。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和留學生1.1萬餘人。現有10個二級學院,5個教學部,1個工程實訓中心,30個本科專業,7個專科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21年之後,師範專業不在招生,可以進行誇專業考試,還有十五個專業,27所大學在招生!前景還是比較可觀的!

我是2023年的考生,參加2023年的專公升本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符合專公升本報考條件即可參加,報考條件如下:參加考試必須具有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的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及其他身份考察通過後可進入本科學校繼續學習。所有工作由中國國家教委授權高校主持。

專公升本分為兩種型別: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本,考試物件僅限於各省、直轄市、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入學)的專科應屆畢業生。個別省份的命名有所差別。第二類是**高等教育專公升本。

專公升本考試科目: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4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 高等數學,英語,計算機理論 專業課前面三門是公共課,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統一命題,專業課由你所報考的學校命題,所有你學的專業課課程都可能考。

2023年遼寧省選調生考試時間,2023年遼寧省選調生考試時間?

1 2017年遼寧省選調生考試是否還有還不能確定,2016年遼寧就沒有選調生考試 2 建議在3月份左右及時關注人事考試資訊網了解時候有選調生招考公告。2015遼寧省選調生考試時間怎麼安排?2015年遼寧省選調生考試報名預計在3月份報名,4月份考試。筆試科目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

誰有2023年遼寧省企業退休人員養老金調整方案細則 我很著急快點給我回答一下

遼寧省關於2012年調整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的通知 各有關單位 經省人民 批准,決定調整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調整物件和時間2012年12月31日前已按規定辦理退休 職 手續的企業退休 職 人員,從2012年1月1日起調整基本養老金。二 調整辦法和標準 一 退休 職 人...

我家是遼寧省的我媽是低保2023年去世的煉的時候是在梅和口吉林省能給嗎

遼寧省屬於東北。遼寧省簡稱 遼 屬於東北三省之一,另外兩個省是黑龍江省和吉林省,遼寧的地理位置處於中國東北地區南部,南臨黃海 渤海,東與朝鮮一江之隔,與日本 南韓隔海相望,是東北地區唯一的既沿海又沿邊的省份。東北地區,是中國的乙個地理文化大區和經濟大區,不是行政區,包括黑龍江省 吉林省 遼寧省 內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