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學校和華茂哪個好 就是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和華茂外國語學校

時間 2021-05-17 12:07:25

1樓:上網的貓

我同事的孩子就在華茂,也有親戚在萬里讀書的,也認識兩個學校的一些老師。

萬里和華茂都是省一級重點中學,硬體在寧波算一流了,師資也還不錯。

成績你問的是高中吧,萬里的高考成績和華茂公辦班差不多,比華茂的民辦班要高很多,你可以參考一下教育局公布的一本上線率:

2023年一本上線率:萬里 29.59%,列寧波城區第四(前面是效實、寧中、二中)

華茂(含公辦)11.76% 列寧波城區第十

2023年本科上線率:萬里84%,華茂(含公辦)54.12%

萬里的管理還是很嚴格的,不是外面說的什麼貴族學校(學生零花錢都不讓帶的,學校也沒有小賣部)。學生6點多就要起來跑操,晚自修也一直有老師輔導。萬里的創新班很厲害,這幾年一本上線率在85%左右,在寧波也算很不錯了,進去分數在550分樣子吧。

華茂公辦班的快班還是可以的,公辦普通班高考成績也一般,民辦班就更差一些,當然民辦班的入學分數也低,去年好像518分吧,公辦普通班在545分左右,公辦快班在56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萬里比華茂好很多,高考成績根本不是乙個層次上的。

萬里怎麼樣?想知道寧波萬里國際學校高中,高考一本上線率、校風、錄取分數線、學費等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省一級重點中學,硬體不錯,教室大班額小,老師輔導也很耐心。

師資在寧波算不錯了,50%以上都是高階教師,好像有10個左右特級教師。

高考一本率每年在30%左右(09年29.9%,10年29.5),和寧波二中差不多,排在效實、寧中後面,城區第

三、第四的位置。

校風很好,不是外面說的什麼貴族學校,很多也是工薪階層的孩子,2.2萬一年,包括吃飯以外的所有費用了,按現在的收入也不算高了,當然十年前也算是貴族消費,呵呵。2周回家一次,有車接送,這點很好。

寢室4人一間,有空調。教室也有空調。

普通班錄取分數在530分左右,創新班在550左右。創新班的一本率很高,85%左右。

希望對你有幫助。

楊萬里和范成大詩的風格

慕京 范成大 1126 1193 字致能,號石湖居士。平江吳郡 郡治在今江蘇吳縣 人。南宋詩人。他父母早亡,家境貧寒。宋高宗紹興二十四年 1154 進士,初授戶曹,又任監和劑局 處州知府,以起居郎 假資政殿大學士出使金朝,為改變接納金國詔書禮儀和索取河南 陵寢 地事,慷慨抗節,不畏 幾被殺,不辱使命...

浙江萬里學院 和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 對比

藍海影菲 理工確實錄取分數比萬里高。但是絕對沒有萬里有名。 虞鳴 理工偏工科,學風認真嚴謹,萬里偏的是it銷售管理一類的,相對的學風比較自由多元化,看你自己的性格選擇 丿happy亂感覺 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是萬里的 我也有同學在理工,其實要說也差不多。我想的還有一點區別是想當然浙江大學理工學院...

乙隻螞蟻去了萬里之外,會和當地的螞蟻認識合群嗎

老陳聊文化 乙隻螞蟻如果去了萬里之外的地方,肯定不能和當地的螞蟻融合在一起,因為它們是不同的群體,當地螞蟻群在發現這只外地螞蟻之後,就會聯合起來咬它,把它當作是入侵自己地盤的敵人,這只外來螞蟻要麼被殺死,要麼就逃跑,但它孤身乙隻螞蟻肯定活不了多久,過幾天還是得死。螞蟻的排它性螞蟻跟自然界的許多動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