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學了一年計算機,考取了中專。我現在想考大專,但是我不知道如何下手,想取得大家的幫助

時間 2021-05-17 11:18:2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以參加**高考啊

每年的10月31日左右(六、天)考試

可以選擇函授 星期

六、天上課

或者夜大都可以

具體事宜可以找要報考的學校諮詢一下

(但是都是靠自學的 哦)

2樓:等待我們的愛

報成考吧,如果你想邊工作邊學習的話。如果想上全日制的,那就找個民辦院校,我也是高中畢業沒參加高考,就上了個**的,在南山學院,煙台的,你可以查一下

3樓:北師誠業

一年就是中專畢業了!太厲害了!

4樓:

我建議你去山西新華電腦學校看看,有「tc精英教育」專業,「tc精英教育」是由新華教育(北京)研究院在教育部、資訊產業部、勞動與社會保障部等相關國家部門支援下,根據社會需求研發推出的「技能培訓+學歷服務」教育模式,使學生接受專業化、標準化和國際化的it應用技能課程同時,完成國家規定的相應大專或本科學歷教育課程。培養既有it技能又有文憑的複合型it人才。實現乙份努力,兩份收穫!

學校擁有60多名專兼職教師。其中,60%以上是國際國內it權威認證講師。學院在教學上,採用新華獨創的「五步教學」(理論講解、操作演示、強化練習、歸納總結、實戰應用)+「導師訓練」,結合先進的課件教學讓學生真正體驗到「輕鬆學電腦,成功在新華」的樂趣。

在管理上,採用「二元管理模式」,即開放式教學,準軍事化管理。

學校依託新華電腦教育強大的集團優勢形成覆蓋全國的就業網路,擁有完善的畢業生就業體系。對學制一年以上的合格畢業生,學院負責推薦就業。就業率一直保持100%。

初中畢業一年了想重新參加中考,初中畢業了沒參加中考該怎麼上高中?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不能參加了了!初中應屆畢業生可以參加中考。畢業一年,想參加下一屆的中考是不可能了,因為你的學籍隨著畢業中考,如果考上高中,就自動轉入高中,如果考入高職,就自動轉入高職,如果沒有考上,也會自動登出了初中學籍。沒有初中的學籍,當然也參加不了中考。你最好選擇去學一門技術吧! 雲南新...

我高中畢業後一年沒上學了 現在想學建築設計 朋友說女生不適合學對嗎?如果現在學該從何學起

朋友說不合適女生學你就不做啊,你想做的事情,你肯定能做好,做什麼都需要實力,這世界上不適合女生幹的活多了去了,我哥他女朋友就是學建築設計的,建築設計分好多學科 建築物理學 建築光學 建築熱工學 建築聲學 建築經濟學 建築構造學 建築設計學 室內聲學 室內設計 學 園林學 城市規劃 土木工程 工程力學...

我初中畢業讀了一年高中現在不想讀了想轉中專,請問湖南衡陽或長沙有哪些好的中專

起起起我是 好像只能進私辦的,不過貌似有錢就能進去。 上中專不如讀技校 或者是那些定向就業的學校 譬如定向到特變電工的 廣鐵衡段 衡陽一技校 長沙財經中專 長沙醫藥中專 王者歸來劉子 還是堅持你原來的選擇吧,半途而廢可惜了。 那你不如讀自考,我也是高中只讀了一年.現在出去長沙.你可以上網瞭解下.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