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本連讀可靠嗎,專本連讀可靠嗎?

時間 2021-05-17 08:58:23

1樓:伊波峻呼吉

有的,我是廣東財經大學的一個大三的師姐。我們部門有個男生就是在讀專本連讀的。

2樓:星星會發光嘻

學歷是國家承認,學習網可查詢的。

廣東財經大學正在進行一個專本連讀的綜合招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本連讀是指在校就讀的學歷教育專科類學生專科畢業後,繼續進行本科段的學習。與"專本套讀"不同,專本連讀是在專科畢業之後再進行本科課程的學習,類似專升本的"3年+2年"學制。

專本連讀自考班學制為4年。學生修完規定學分,可以提前申請畢業。學生在校期間,既可專、本連讀(同一個專業),也可專、本同時讀(跨專業)。

學生的學籍可在校保留長達5年。學生每年有四次機會(即1、4、7、10月份)參加省裡統一安排的自學考試。學校統一組織報名,教材由省考辦統一**。

學校按情況還會組織學生參加**高考,一次報名多種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本連讀自考班學制為4年。學生修完規定學分,可以提前申請畢業。學生在校期間,既可專、本連讀(同一個專業),也可專、本同時讀(跨專業)。

學生每年有四次機會(即1、4、7、10月份)參加省裡統一安排的自學考試。學校統一組織報名,教材由省考辦統一**。自考本科畢業是全網可查的

5樓:倔強的三毛

廣東金融學院(廣東省公辦2a本科院校)繼續教育學院正面嚮應往屆高中,中專中技,高職畢業生招收一批專本連讀四年制學生,報讀我校的學生未來四年將在廣金廣州校本部學習,學校實行全日制管理教學,統一按照普通高等大學生管理模式管理,週一到週五上課,週末休息,學生在課餘時間可以參加各種文藝社團活動,四年學習結束,完成學校規定的課程和考試合格後即可先後獲得**高等專科畢業證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證,成績優秀者可獲得學校授予的學士學位證,如果還想上大學的同學,我們錯過了高考,那自學專升本上大學可能是最好的機會了

6樓:我怎能不努力

目前廣東省內能叫得出名字的同時有開放專本連讀的本科學校有1,暨南大學

2,廣東財經大學

3,華南師範大學

4,廣東金融學院

5,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其他學校要麼沒有名氣,要麼地點偏僻,要麼就是機構掛名的。

我認識很多讀專本連讀的朋友,上面幾所學校除了華師我沒去過,其他學校我都去過實地。

各個學校各有優劣,不能一概而論。

專本連讀不是每個學校都可以開辦的,有些學校去年還有,今年就不給招專本連讀了,比如華師大學城校區,廣中醫大學城校區,暨南大學南校區。詳細情況不能透露太多。

除了學校環境還有很多細節都是需要想要報讀的同學們需要注意的。

最後補充一點:只給結論不提供論證過程的都是耍流氓,如果看到說xx學校怎麼怎麼樣,只有結論而不提供證據的可以不用當真。

有需要了解真實情況的,歡迎私聊。

合肥有哪些專本連讀的學校

夏仰望 合肥專本連讀的有如下的院校 馬鞍山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亳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安徽涉外經濟職業學院 安徽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馬鞍山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安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安徽職業技術學院 淮北職業技術學院 蕪湖職業技術學院 淮南聯合大學 安徽商貿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水利水電職業技...

我也是高中畢業,數學不好,自考專本連讀的話漢語言文學類的容易過嗎

自學考試一年四次,一月 四月 七月 十月。第一次報名在當地自考辦,我是漢陽的,所以在漢陽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以後在網上報名,我在交通銀行辦了張交行卡。考試時,要帶准考證和身份證。考試書籍最好到二手書店買,不過不能用過時的書。大學附近就有二手書店,考試報名只需要身份證,其它都不要。自學考試沒有任何限...

專插本考試難嗎,專插本考試難嗎?

我努力的方式 這個要看你報考的專業不同而不同的。你複習的資料記得以專插本考試指定用書和考試大綱為主要噢。因為現在時間不多,只能針對考綱來看書了 專插本考試每科都會有考綱的 三科統考 英語 政治 這兩科無論報什麼都是必考的科目 剩下的那科統考,文科就管理學或者大學語文啊什麼之類的,理科就是高等數學。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