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了,打算自考個文憑,選行政管理還是學前教育

時間 2021-05-17 08:58:23

1樓:匿名使用者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

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交錢。

第一次一定要去報考點交錢辦准考證,以後在交通銀行辦張交行卡在網上報考。

3,自考的內容基本上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歷年試卷上的考點很多重複考,比較有規律,平時多做教輔習題,考前多做歷年試卷和模擬試卷,過關不成問題。

4,如果中學基礎差就報:行政管理,法律,漢語言文學,學前教育等無數學的專業,這些專業是自考高過關率專業,很多只有初中基礎的考生都已過關拿證。

5,一年全國自考是4次,湖北省一年就四次(一月,四月,七月,十月)。有的地方是兩次。

6,一般一次四門全部報滿最好。

7,自考的難度無法與普通高考和中考相比,基礎差的考生報無數學的專業應該可以過關。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是想出國還是想留在國內,如果出國我想問問你是想去做什麼,我可以建議你去讀個對外漢語,上海的默恩教育很不錯,在美國,澳洲,北京都有分校,他們有福沒專案

2,如果想留在國內,我想問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的,我建議你去學學前教育,學前教育男的很吃香,做個幾年公升院長是肯定的。如果是女的我覺得行政管理和學前教育差不多

3,至於旅遊管理,我就是學旅遊管理的,考是不難,但是我的同學之中從事旅遊的很少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

要是有家庭條件,我覺得可以真正的再回到學校學習,跟文憑無關,特別是你真想到國外,就得真學,學好了,文憑也拿到了,我當老師的,雖然工資挺低,但是我熱衷這份工作,看你自己喜好吧,反正把一件事踏實做就好了,別想太多,付諸實踐吧

4樓:

自考不太好考 你選的這兩個專業呢 行政管理相對好考一些

自考專科是行政管理好?還是學前教育好? 10

5樓:台式小情歌

行政管理和學前教育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也是比較容易通過的專業,具體的可以看你自己的選擇,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就業方向,我這邊是做學歷提公升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6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管理,學前教育都是比較簡單好考的專業,就業前景也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報考

7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二者就業方向不同啊 ,比如行政管理可能會進入一些企業的行政部門,學前教育會進入幼兒園當幼師。主要還是看同學對自己未來的職業規劃。

8樓:天之戀

目前缺口較大應該是學前教育,當然要結合自身情況考慮,例如自己的興趣愛好、優缺點等,學前教育的話需要細心以及耐心等品質。

9樓:匿名使用者

第89回 人亡物在公子填詞 蛇影杯弓顰卿絕粒 第90回 失綿衣貧女耐嗷嘈 送果品小郎驚叵測

我正在糾結自考想報考行政管理還是學前教育,想看哪科能更好過,我主

10樓:彘考痴爹

1、這兩個專業都是偏文科類的專業,學習考試難度也差不多相當。以後能否順利拿到自考大專畢業證書,可能很主要的是取決於你的興趣,你對這其中的哪個專業,更有興趣,那麼很可能將來更容易堅持自學,這樣考試通過取得畢業證書就會更順利一些、更快一些。

2、另外乙個判斷,你可考慮一下,你喜不喜歡小孩子?你有沒有才藝?如果這兩個問題你作肯定回答,那麼我建議你考學前教育專業,反之,建議你考行政管理專業。

11樓:環球網校

行政管理是目前熱門的專業,考試通過率高,簡單易學,而且就業面比較廣,可以考慮這個專業學習報考

自考行政管理好?還是學前教育好?

12樓:1吟風

看你喜歡什麼,想做行政的話就行政的話就行政管理,想從事教育就學前教育,不過學前教育前景好點,因為全面開放二胎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從事的工作性質選

14樓:擼丨丿管

看你以後工作是什麼咯 我在事業單位 我就是行政管理

15樓:危秋芹簡碧

並不是說你自考完學前教育就可以當老師的,建議你找機會去幼兒園實習一下。不管怎樣先想清楚自己以後想從事什麼職業,再考慮考什麼專業。其實任何專業都不容易,但認真努力的話,也都不難。

16樓:樊楊氏仰培

你好關鍵是哪個適合自己

1、學前教育是由家長及幼師利用各種方法、實物為開發學前兒童的智力,使他們更加聰明,有系統、有計畫而且科學地對他們的大腦進行各種刺激,使大腦各部位的功能逐漸完善而進行的教育。學前智育是學前教育學的重要內容之一,是構成學前教育學的科學體系的一部分。兒童是人生智力發展的基礎階段,又是發展最快的時期,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對幼兒智力及其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作用。

超常兒童的形成、發展,無一不與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有關,尤其是智力方面的學前教育。

2、行政管理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行政學、政治學、管理學、法學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行政學理論研究、公共政策分析、社會調查與統計、外語、公文寫作和辦公自動化等方面的基本訓練,具備行政管理的基本能力及科研的初步能力。

本來想自考 學前教育 行政管理哪個好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倘若是為了一張自考本科文憑的話,我建議還是行政管理好考一點。但是如果你的興趣是學前教育,那麼就考學前教育。兩個都差不多,都需要你花時間看書。

不清楚的歡迎你與我溝通交流。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往什麼方向發展,學前教育主要是兩學一語,只要通過了就很輕鬆;而行政管理沒有英語和數學也是非常簡單的專業,現在又很多都學這門!

19樓:包樂巨集洋

我當時也在糾結,但是我後來決定考學前教育,因為這個在工作時會用到的機率較大,教育管理是公升職後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專業這好還是選擇自己的愛好。

26歲了,失業中找工作迷茫了,26歲了,對工作很迷茫。

我也曾失業過,也曾迷茫過。人最重要的是要明白兩點 一,自己想要什麼,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二,自己是什麼,自己是什麼水平,是否有能力做好這件事,當然也包括決心與毅力。很多人不明白第一點,可能機會好,這一輩子也過的挻好的 有些人不明白第二點,訂的目標太高,可能一生無成,可能自己覺得一直在追求理想,為理想燃...

我26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我26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10

宣宣情感 26歲了沒談過戀愛怎麼辦? 說正常也正常,說不正常也不正常。正常是因為有統計,日本這個國家18到26歲的青年有20 還是處,其中更有沒談過戀愛的。不正常是因為從青春期到26怎麼著也有10年了。這十年你竟然一次都沒有。所以結論就是,如果你覺得現在不談也沒什麼,我肯定能遇到那個並且能抓住,那你...

我26歲了父母離婚還能上戶口嗎,我26歲了父母離婚該不該管?

奇農嘉嘉普 你可以到所在地區戶籍派出所申請辦理戶籍,和你爹媽是否離婚無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國辦發 2015 96號 二 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 不符合計畫生育政策的無戶口人員。政策外生育 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 出生醫學證明 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