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考試對英語有什麼要求 需要過幾級

時間 2021-05-14 18:51:15

1樓:蒲楓

有對英語等級有沒有要求

2樓:子宇跟我學漢語

目前來說要求不是特別嚴格 英語有考過四級最好 不然至少達到簡單交流的水平 因為上課多多少少要用到媒介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及格的考生在申報教師資格時,普通話和英語水平要達標。考生通過考試後申請中、高階證書時,須具有《普通話水平等級證書》(二級甲等(含)以上),同時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國內高等院校外語專業本科(含)以上學歷證書;2.全國外語水平考試(wsk)成績合格證書;3.

教育部大學英語四級(含)以上證書(有效期內);4.托福考試成績500分(含)以上(有效期內);5.雅思考試成績5分(含)以上(有效期內);6.

國家公共英語等級考試(pets)四級(含)以上。

來自:苦茶,很高興為你解答!

4樓:事業單位專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對英語無要求,報名條件:大學專科(含)以上學歷,在校大學生大二(含)以上。留學人員放寬至高中畢業。但在ipa考試中會考英語。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和IPA的區別

手機使用者 注意 這個認證不是國際的 ipa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 是一個國際的認證協會,同時是一個非盈利性的組織.ipa在美國註冊.這是一個提供職業資格證明的專業機構 注意 ipa認證並不會在美國被認可的 在中國ipa...

教師資格考試都考什麼,教師資格考試面試都考哪些科目啊?

1 考兩科,筆試和面試。2 筆試考 和兩科。3 面試 1 主要是兩個問題回答,可能是上課期間出現的問題,你怎麼處理 2 接下來是10分鐘的講課。3 最後根據你的授課,提出一兩個問題讓你回答。4 大概流程就是這樣。教師資格統考包括筆試和面試,筆試內容是根據所報考學段不同有所區分的,參考如下 幼兒園 綜...

教師資格考試都考什麼呀,教師資格證考試考幾門課程啊?都考哪些內容啊?

教師資格考證流程包括 筆試 面試 認定 拿證 筆試內容 1.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一為綜合素質 幼兒園 科目二為保教知識與能力。2.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一為綜合素質 小學 科目二為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3.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一為綜合素質 中學 科目二為教育知識與能力,科目三為學科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