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成都報個考研班,有沒有什麼機構可以一下呢

時間 2021-05-14 18:38: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基礎和自律性,如果基礎不錯,沒有弱勢科目,可以自學,如果自律性好,弱勢科目有一科的話可以跟著網課學,如果弱勢科目有2科,自律性一般的話,建議報個面授班,讓老師全程監督你,一年考上研究生。建議實地去考察

2樓:acg專區

有很多機構,不過成都這裡的機構良莠不齊,我推薦文都吧,畢竟還算是靠譜。

3樓:

我當初實在成都文都報的補習班,還挺不錯的,自己當初也對比了成都很多家考研機構,發現文都應該是成都最大的考研機構了,質量還是比較有保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建議文都,望採納。

5樓:小潔潔呀的小文

文都吧,很多地方都有,你可以上門去看看

6樓:來自嘉庚園步履輕盈的藍鯨

成都的話 就是文都吧 很多大學旁邊都有 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下

7樓:想多了

對對比幾家,多聽聽一些免費公開課,沒錯。!!!!!!

機構推薦的話,雷哥考研

8樓:我high樂

可以去wd看看,師資和管理都很好。

9樓:祭血

可以給你推薦成都文都考研機構,他們專業,為你會量身制定學習計劃,而且面授課真的是老師很負責,也會讓你收穫好多知識,也有屬於你自己學習情況的班次報班,我覺的這樣更人性化一點,而且他們各校區都有辦公點,更方便於我們,所以你可以去自己考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