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育與在讀普通大學生畢業頒發的畢業證書性質是一樣的嗎

時間 2021-05-14 17:11:05

1樓:奧鵬教育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性質是一樣的,含金量低於統招畢業證書。

2樓:教育港主站

教育港給你解答:

對於**網路教育所獲文憑有所質疑的人,主要是不瞭解**網路教育這種新型的教育模式。由於**網路教育在教學中突破了時空的界限,以網路為載體進行學習和交流,這與傳統的面授有著截然不同的區別,因此很多人覺得這種教學方式不能達到好的學習效果,並對通過這種方式所獲的學歷文憑產生了質疑。但隨著很多手持**網路教育文憑學生的成功就業,現在這種方式也正被社會和人們所認可。

**網路教育文憑在工作單位晉級、工資調整、評聘職稱等方面與普通高校畢業文憑有同等效力。在考研或出國留學時,**教育畢業證也同樣得到認可。

2023年,中國人民大學創辦了我國第一所完全採用網際網路教學的網上大學——網上人大。網上人大主要面向在職人員,基於網際網路,實行業餘、分散式學習。今天,網上人大的辦學能力和辦學質量國內領先,逐漸發展為中國網路教育的標杆,成為我國最具影響力的網上大學之一。

目前,網上人大共開設了涵蓋4個層次的13個本、專科專業,累計開發網路課程300餘門,在全國100餘個城市設立了教學服務中心,在讀學生6萬餘人,累計註冊學生20萬餘人,累計10萬餘人從網上人大畢業,其中有近1萬3千多人獲得了中國人民大學的學士學位。

網上人大倡導“面向在職人員,面向自主學習,倡導資源共享”的教育理念,構建了包括課程學習資源、學科學習資源、課外學習資源、職業發展學習資源、虛擬校園文化資源等在內的“以學生為中心”,滿足不同層次學生需求,兼顧課程學習和職業發展的網路教育資源體系,推動學習者在資源引領下的自主學習。

網上人大秉持“教育以服務為中心、服務以學生為中心、服務以學習為中心”的育人理念,率先在國內實行了完全適合在職**網路學習特點的“選課制”、“學分制”、“彈性學習期限制”和“預約考試製”等教學管理模式;並依託強大的由專業教師、教學設計、**製作和技術開發人員、教學管理人員等組成的學習支援服務隊伍,在專業課程學習指導、學習管理服務、資訊諮詢服務、技術支援、校園文化建設等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為確保遠端學習質量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

3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肯定不一樣啊,一個是屬於**教育性質,一個是統招高考全日制性質。

4樓:仲夏夢之夜辰

畢業證書是一樣的,但是學士學位證書的你自己申請!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畢業證書和普通大專畢業證書一樣的嗎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是的,到手的大專證書是經過教育局認可的這個你可以放心

6樓:午睡的貓咪

不一樣的,這個學校的畢業證不被國家承認,但是這個學校授權的南昌~大~學和農~業~大~學是被國家承認的。

7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搞軟體開發copy

的非常不bai錯,前景好,薪資待遇高。

因此就有du很多同學想通過專業的zhi培訓學軟體開發,這dao思路是對的。

但是一個學校的好壞不能以名氣的大小來分辨,名氣大的並不一定適合你,因為每個學校的主打專業不一樣,還有要看師資教學的質量,教材的更新速度,還有就是就業率。

8樓:江西新華點點

一樣的,可以來看看的呢 專業很多的呢 畢業是大專的哦 到年齡學校會安排的

9樓:王將軍的助手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山東大學網路教育畢業證書什麼樣

周先森說電影 山大大學網路教育畢業證書內容包含 1 姓名 性別 出生日期 學習起止年月 2 專業 層次 本科 專科 畢 結 業 3 學習形式 網路 4 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彩色 並騎縫加蓋學校鋼印 5 學校名稱及印章,校長簽名 6 發證日期及證書編號。詳細樣式如下圖 山東大學是我國最早從事 高等教育...

全日制本科畢業證書和普通專升本的畢業證書是相同的嗎

不相同,統招專升本畢業證按照教育部 2002 15號檔案要求頒發本科畢業證書 即註明專科起點,2年制本科 而普通本科畢業證則沒有這些標註 但性質是一樣的,專升本被錄取的學生享受與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普通高考 統招四年制本科生同等待遇,同為國家普通高校計劃內統招培養的本科生,本科為第一學歷。...

自考畢業證書和全日制大學一樣嗎

社會上會出現全日制自考本科,只不過是全日制作息的自學考試學歷,有別於全日制學歷。自考畢業證是指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畢業證書 是第二學歷。全日制大學是統招畢業證,指 普通高等教育畢業證書 是普通全日制學歷,是第一學歷。畢業證書上蓋的章不同 自考的文憑是各大學發的,你報考了哪個主考院校的自考,畢業時自考的...